泰拉瑞亞冥界染料作法,泰拉瑞亞各種染料的配方分別是什麼

2021-03-04 07:21:57 字數 2024 閱讀 2987

1樓:肥l波

那個無法製作,在1.3的新地圖裡面,有概率發現奇異植物,拿著奇異植物找染料商就可以了兌換了!染料每次的染料都是隨機的,一共有一下的幾種:

泰拉瑞亞各種染料的配方分別是什麼?

2樓:我的影子很苗條

泰拉瑞亞染料獲得:

採集植物或者刷怪掉落部分物品,顯示能製作材料,然後染料商人就會入住。

染料商人**有染缸,以及銀染料。

在染缸加工你獲得的材料,製作成染料。

部分合成:

泰拉瑞亞怎麼做染料?

3樓:可靠的天神之神

砸個藍漿果後染料商人會入住,在那買染缸,在染缸處合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些做顏料的材料然後顏料商人來從他那兒買做顏料的機器然後用那些材料做,最容易找到的材料是做黃顏料的花

求泰拉瑞亞的全部染料獲取途徑!tat

5樓:顯得十分讓對

黃萬壽菊——黃色染料   地表上就有

藍莓——藍色染料          也是地表上粉色仙人掌花——粉色染料    沙漠仙人掌上有機率生成紅色甲殼——紅色染料          地底紅色甲蟲靛青甲殼——靛青染料         雪地地底靛青甲蟲紫色粘液——紫色染料        海洋的海蝸牛黑色墨汁——黑色染料        海洋的烏賊橙色血根——橙色染料        地底有,要普通地底青色蘑菇——青色染料         地底不解釋綠色蘑菇——綠色染料          地底不解釋天藍花——天藍染料              叢林地底地表都有,貌似地底比較多

都在染缸邊上合成........染料商**   染料商只要你有染料材料就能入住!!!!打字不累,望樓主採納!!

6樓:神奇女俠

在《泰拉瑞亞》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以下途徑獲得不同顏色的染料:

1、黃色:黃萬壽菊  獲取地點:地表

2、藍色:藍莓    獲取地點:地表

3、粉色:粉色仙人掌花     獲取地點:沙漠仙人掌上有機率生成4、紅色:

紅色甲殼    獲取地點: 地底紅色甲蟲5、靛青:靛青甲殼     獲取地點:

雪地地底靛青甲蟲6、紫色:紫色粘液    獲取地點:海洋的海蝸牛7、黑色:

黑色墨汁   獲取地點: 海洋的烏賊8、橙色:橙色血根    獲取地點:

地底有,要普通地底9、青色:青色蘑菇    獲取地點:地底

10、綠色:綠色蘑菇  獲取地點:地底不解釋11、天藍:天藍花     獲取地點:叢林地底地表都有,貌似地底比較多

《泰拉瑞亞》: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泰拉瑞亞彩虹染料怎麼弄

7樓:肥l波

黃色斜條是用橙黃色+橙色+黃色合成,淡藍色是藍色,綠色,淡藍色,紫色的是紫色,粉色,淡紫

泰拉瑞亞中的染料是幹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裝飾用的,沒有什麼特別大的作用。

設定方法如下:

可以在空島上被找到

然後找到一些可以加工成染料的東西  比如墨囊 黃花使用染料的方法是:

裝備黑色染料

9樓:迅影

首先 需要乙個npc

他可以在空島上被找到

然後找到一些可以加工成染料的東西  比如墨囊 黃花使用染料的方法是:

裝備黑色染料

10樓:賤賤_斗羅

染衣服的顏色而已,用來裝飾

使用方法,把染料放進時裝旁邊的染料欄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染料自然是用來染色的,不然還能做什麼。

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使用染料,泰拉瑞亞彩虹染料怎麼弄

放在軟料那格就可以了目前手機版只能給裝備自己身上穿的上色 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使用染料 放在乙個專放染料的位置,裝備後可以改變,裝備的顏色,飾品,翅膀,套裝,都可以改變顏色。將染料拖拽到染料欄中就可以了。泰拉瑞亞彩虹染料怎麼弄 黃色斜條是用橙黃色 橙色 黃色合成,淡藍色是藍色,綠色,淡藍色,紫色的是紫...

泰拉瑞亞pe有彩虹染料嗎,泰拉瑞亞誰有彩虹染料?發乙個效果圖

肯定有,黃色斜條是用橙黃色 橙色 黃色合成,淡藍色是藍色,綠色,淡藍色,紫色的是紫色,粉色,淡紫 泰拉瑞亞誰有彩虹染料?發乙個效果圖 給你合成配方吧,效果圖會不一樣,不是非常的好看!就是這樣7個顏色來回來回的變換變換。有點像霓虹燈 泰拉瑞亞彩虹顏料怎麼做 彩虹顏料由黃色梯度顏料,青色梯度顏料,深紫色...

泰拉瑞亞和星界邊境哪個好玩,泰拉瑞亞和星界邊境這兩款遊戲的差異性體現在哪些方面

當然是星界啦,可以到處旅行,地圖很多,還能抓寵物,套裝也很多,玩法也很多,就看你是建築黨還是冒險派還是收集狂啦,主要是元素很豐富,泰拉瑞亞的話,其實玩到後期了,也沒什麼意思了 星界的可玩性比較高 tr畢業裝以後你就只能搭房子玩了 泰拉瑞亞玩完還可以加mod 泰拉瑞亞和星界邊境這兩款遊戲的差異性體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