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恩父母的作文,題目媽媽爸爸我想對你說要快

2021-03-04 07:17:27 字數 654 閱讀 1751

1樓:愛你永遠的星星

在我的心裡,一直有一些話想和媽媽您說,今天我就在這裡悄悄的告訴您吧!

有一次,我發高燒頭昏沉沉的,放學回家就躺在床上休息。媽媽下班回來一看我躺在床上,臉通紅,急忙問:「晨晨,怎麼了?

」「媽媽,我發高燒了。」媽媽一下把我抱在懷裡,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緊張地問我:「吃藥沒有?

要不要喝點水?要不要吃點東西呢?」半夜,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感覺有人在摸我的額頭,又在摸我身上、背上。

我睜開眼睛,是媽媽!媽媽一直擔心我,睡不著,半夜還起來看我。我想媽媽對我多好呀!

我一下把媽媽抱住,親了媽媽一口。

還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只考了50分。卷子一發下來,我心裡直發慌,該怎麼向媽媽交待呢?媽媽一直對我這麼好,希望我好好學習。

可是我......唉!回到家裡,我把卷子拿給媽媽,可是媽媽看了我的卷子,並沒有責怪我,反而語重心長地說:「你這是粗心造成的。

來,我們來看卷子。」媽媽把我錯的題一道一道地給我講,和我分析錯誤的原因,並讓我重做了一遍。完了媽媽還給我講道理,叫我上課要認真聽講,多動腦筋,要細心,希望我的成績能提高。

看著媽媽充滿愛的眼睛,我真想哭。我自己在心裡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記住媽媽的話,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從小長大您都這麼關心我,兒子愛您!」

作文題目《我有要強的爸爸,作文題目《我有乙個要強的爸爸》。

記憶裡是鳥語花香的。當父親將嶄新的小單車帶進家門時,第乙個手舞足蹈的是我,爸爸,教我。當時的我還是稚氣未退。爸爸用那雙溫暖厚實的大手輕撫著我的頭髮,隨即爽朗道 好啊 還記得在那以後,花園裡便多了我和爸爸一大一小的身影。那個夏天,還記得是爸爸帶上笑得花枝亂顫的我,步行到學校。爸爸,我們去哪啊?仰著頭,...

富有韻味的作文題目,感恩學校的作文題目,要求新穎,有內涵,有韻味

秋天bai來了,秋天好美呀 一陣秋風吹 du來,送來一zhi陣涼爽。告訴我 dao們秋姑娘已經來到版了我們身邊。風於春太嫵媚 於夏太權狂烈 於冬又太殘酷。唯獨秋天它是最溫柔最舒服的。那種感覺比春天更有活力,比夏天更涼爽,比冬天更聖潔。伴隨著秋風的到來,樹上的葉子也慢慢的落下來了,好象在演奏著一首動聽...

感恩永遠在路上為作文題目,關於感恩的作文題目

成長路上的一盞燈 成長是快樂的,但也是痛苦的,難免會遇到挫折,遇 關於感恩的作文題目 1.感恩的珍貴 2.媽媽,我想對你說 3.感謝你們,我人生的第一位老師!來自名言 父母是人生第一位老師4.愛在左,感恩在右 5.感恩 回報 6.他為我擺渡 寫一位幫助你的人,如父親,再寫你如何感恩你的父親 7.寸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