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和相戀了三年的男朋友要分手做家長的怎辦

2021-03-04 07:14:26 字數 2274 閱讀 1647

1樓:阿莫西林我愛吃

這位朋友,子女的戀情在確保是正常戀愛的前提下,作為父母不應該過多干涉,作為家長應該做的是引導孩子走正確的方向,走積極的方向,分手看似是不好的事情,但也是人生中一種寶貴的經歷,有些路,只有親自走過,才會懂得更多!意會更多!人生也才能更加完整!

建議多陪陪女兒,順其自然就好,退一步講,你的女兒的感情如果是真愛,怎麼可能走到這一步!

2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家長了嗎?

如果沒有,和你有啥關係

兩個年輕人感情不和,最後分手了

你頂多安慰安慰女兒,她也是大人了,會處理好自己的情緒的

女兒提出和男朋友分手,做家長該說什麼?_?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好好談談心,問問她為什麼不想跟男朋友在一起了,是不是不喜歡他了,還是因為什麼別的原因,是覺得他對自己不夠好嗎,還是覺得這個男人身上有什麼地方是自己忍受不了的,等等。可以幫女兒好好分析一下,但不要太主觀也不要太武斷,盡量尊重她的選擇,幫助她度過這段時間,以後她也會願意主動跟你聊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幸福自己掌握。

女兒和男朋友分手家長應該怎麼辦

5樓:心暖知我安

作為家長既然孩子已經分手了

那麼就安慰一下自己孩子

告訴她,還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她

6樓:前行的火焰

這個的話只能是順其自然了

女兒的男朋友要分手,做父母的怎麼該怎麼說? 10

7樓:葤茪壤邑

女兒的男朋友要分手,做父母的該怎麼說這個問題應該由女兒來決定,父母不好干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讓你女兒自己解決,他已經是成年人了,她自己的事自己能解決好的。

父母想要我和現在的男朋友分手,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父母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讓男朋友努力得到他們的心。愛需要感動,或許你的父母也需要你男朋友的感動。至於如何做那就要看你男朋友了。

我想你也把你父母的想法告訴你男朋友了吧,他既然知道,就應該做好各方面的考慮。首先他要做的就是接受你父母的考驗,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幸福,讓男朋友證明他能給你幸福。

你可以對你父母說:「爸爸媽媽,我明白你們的想法,你們比誰都希望我過得幸福快樂,

可這都是寄望,你們對我的愛我很感動,但也是愛讓我認識了他。他的存在就好像是你們愛的繼續,讓我得到了更多的幸福。你們不是希望我幸福嗎?

我的幸福現在就可以把握的,因為他就能給我幸福。

總之,一定要讓父母感受到你們的誠意,知道你們是真心相愛的。這樣就算他們對你的男朋友有所不滿,但看到你們這樣也會變得心軟,選擇退讓的。既然自己的女兒那麼喜歡她的男朋友,那就不要拆散他們了,害怕女兒會因為和男朋友分手而不願再接觸其他人,不願再談戀愛了。

當然,不管怎麼說,父母都是為了子女好。不就有許許多多的例子,子女不聽父母勸,和自己以為的真愛在一起,結果到最後自己受了許多苦,還是以分手為結局。就是因為父母作為旁觀者,看的更清楚,而你沉醉在一段感情中,很容易忽略其中一些點。

所以如果父母堅持反對,那還是分手吧,至少在自己的記憶中這段感情是美好的。

10樓:取葉晨

你應該不要聽他們的。最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的心,你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尊重你自己沒有感覺的想法。

11樓:東野圭吾的烏龜

問清楚他們要你這麼做的理由。如果是你不能接受的理由,那麼多請男友來家中跟你的父母見見面,一起吃吃飯、喝喝酒、嘮嘮家常之類的,慢慢增加好感。

12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應該和父母談談,了解他們想要你分手的原因。了解之後,向他們解釋,打消他們的顧慮。

13樓:司喬啊

要和父母做好溝通,了解為什麼不想讓你們兩個在一起的原因並解決,同時也要安撫好男朋友的情緒。

14樓:拙聊文化

要和父母好好談一談,告訴父母自己非常愛男朋友,希望他們可以祝福你們,給你愛情的自由和權利。

15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首先是盡量調和矛盾,要明白父母為何非要自己分手,其次,督促男朋友在父母面前好好表現,爭取取得同意。

16樓:金牛瘋瘋瘋瘋

我覺得你應該分手。因為你父母吃的鹽比你吃的飯還多,他們看人一般都是很準的。

和男朋友相戀4年,同居三年,前段時間分手了,所以這裡有幾個問題

其中一個就是你吧!女人最好不要隨便和別人同居,吃虧的最終還是女人,也不要放浪自己,要學會愛自己。首先肯定是很傷心,很不捨得放手,因為彼此都付出那麼的時間和精力來維持這一段感情,彼此有太多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值得懷念,分開的那一刻是不捨的是傷心的是痛苦的,但是既然你們分開了,說明兩個人有些地方是不合適的,...

我和我相戀三年的女友分手了

你知道愛到心累是什麼感覺麼 你也說了 你們經常吵架 我想問問 幹嘛一定要吵架才能解決問題 為什麼你不能讓著她點 在發生事情的時候你要有這冷靜的頭腦 你是男人 男人要包容女孩 正是你的這種不包容才至於今天這個地步 你女朋友才會這麼做 不要覺得自己給她的夠多 也不要抱怨自己有多麼多麼的 什麼 你要去看自...

我和男朋友相戀3年了,我們這三年是生活在一起的,就跟正常的夫妻是一樣的,我們以前性生活一直都很和諧

哎。人也是會老的。三年後,和三年前,肯定不一樣。我覺得,愛情是這樣的。高溫 小高溫 低溫 常溫 最後就是親情。這就是愛情到婚姻,到親情。主要是,你心裡不能有這樣的陰影。感情暗淡了。什麼的,心裡不要有。再者,順其自然。讓他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2 3周 工作壓力不要太大。你也不要刻意和他提這件事。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