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對我測驗考砸了幸災樂禍,我要不要和他絕交

2022-03-18 15:40:54 字數 1918 閱讀 2189

1樓:醬子很闊愛

我認為朋友之間應該體諒一下對方,互相寬容。你也可以嘗試著和他相處一下,或許能從他身上學到一點什麼新的優點等等,你也可以試著發現他到底是乙個怎樣的人。

老師讓你輔導他的數學,說明老師對你的數學有信心,覺得你的數學成績很好。你也應該不要辜負老師對你的期,更直白一點想,輔導他也不會掉塊肉。其實輔導別人可以讓自己對那些題目的印象變得更深刻,沒準輔導他的時候你也會發現自己題目有哪些漏洞呢。

試著和他相處吧,實在不行的話絕交也ok

2樓:凝夜紫緣夢

對於這種不會鼓勵,只會打擊別人信心的人,還是離遠點比較好。和這種淨給別人負能量的人待久了容易變得消極,不自信,嚴重影響自己的心態,甚至影響自己的人生。

3樓:來自靈通山幽默風趣的舒克

你的朋友只是和你開玩笑而已,不要為了這點小事而傷害朋友之間的關係。為了出出氣,你可以反唇相譏,但決不可傷害感情。考砸了,鼓足勇氣,從頭再來。

當你成功之時,便是他們豎起大拇指,讚揚羨慕你的時候。所以把氣用在努力學習上。相信你會成功的。

4樓:葉落辰

是不是你朋友在與你開玩笑呢?如果不是那麼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5樓:

既然是朋友,其實這樣也是正常,因為他可能並沒有惡意,而只是開個玩笑而已,畢竟你考的好還是不好,已經是定局,他寬慰你也一樣沒有用。

遇到個朋友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幸災樂禍我該和他絕交嗎

6樓:

這種人算不上朋友,遠離他對你有好處。但願他不會遇到困難。這叫知人知面不知心,通過這件事,可以更了解他是什麼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幫忙就算了,還幸災樂禍?這種人,離得越遠越好。

8樓:擼個妹子的故事

是幸災樂禍還是玩笑而已?

當朋友成績差了,我卻幸災樂禍怎麼辦?

9樓:輪迴的守望者

那你不能當他的面表現出來,應該要好好安慰他,告訴他,一次考試考砸了沒有什麼大事,下次努力說不定就會考回來,或者幫他轉移注意力,讓他的心思不放在成績

10樓:蕈龠

如果並沒有當面去表達你的這種情緒,

其實還好,如果是當面幸災樂禍的話,

如果你還打算你們繼續做朋友的話,

還是給他道個歉。

11樓:隨鹹

你可能不是她的真朋友,要麼就是你的嫉妒心很強,你害怕她超過你了,你希望他比你成績差,這樣就能顯得你比他成功,所以你才會幸災樂禍。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自私性,都願意自己比別人好那。你心裡有過這個想法很正常,但是捫心自問,你還是希望朋友成績好,可以互相趕超,互相促進,這樣更有意義

我好朋友和我關係挺好的,可有時候真的想和她絕交。她總是貶低我,好像看不起我似的,在外人面前大談我的

13樓:

這樣的朋友是不可能成為知心朋友的!說直接點就是他是你的中心你要圍著他轉

14樓:時谷之

對你的人品不尊重的:現在人是立眼:你就明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死黨都是時間才能證明的!吵架了以後還能是好朋友!

16樓:

近而遠之,記住這樣的人不是你的朋友!

17樓:珈藍梓倩

不問成死黨,畢竟是朋友。

18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她喜歡你,只是不敢給你說而已。

19樓:不理**

我也煩這樣的『』朋友"

數學考砸了,老師找我聊天我數學考砸了,老師要找我談話,我該怎麼說?

六十幾分及格了嘛,說明你還不是太爛。老師找你談話,說明你以前數學肯定還好,你肯因為這個尋求幫助,而不是亂寫胡任務,說明你也不是壞學生。你就分析一下考察的原因,一元二次方程對剛學著來說可能有點困難,但只是計算有點麻煩,具體思路還是很容易理解的。不過,你還要注意一些細節。千萬不要懶惰,多做做練習。老師如...

高考沒考好,我真想死了,高考考砸了,我都想死

有啥好怕的 高考不過是件小事 要是你把高考放在乙個非常高的高度 那麼以後呢 你覺得以後你能有多打的成就嗎?高考我還放棄很多會寫得題呢 雖然說乙個好的大學對你來說 會有比較好的範圍 但是每個人不都有自己的選擇嗎?一次高考失敗就不想活 未免有點太過悲催了 放開點 好好去享受大學 我的大學享受了墮落 為了...

我最好的朋友說自己背叛了她,還砸了我送給她的禮物,別人告訴我是另朋友告訴她的,可那個朋友堅決的

雖然覺得這樣的朋友沒必要繼續了 但如果你很想挽回就找個時間一起坐下來好好談談 把誤會都解開 但真心覺得你最好的朋友可以換人當了 不怎麼辦,看你自己還想不想跟她們交集 想要繼續做朋友就坐下來大家解釋清楚 現在是越描越黑,需要時間冷靜 最好的朋友給你說了她的秘密 並且叫你不要給任何人說 可自己不小心給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