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歷史人物苦讀的事蹟的讀後感怎麼寫

2021-03-04 07:08:17 字數 373 閱讀 1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怎樣寫歷史人物傳記讀後感,歷史人物傳記讀後感

首先,要讀好原文。讀後感 的 感 是通過 讀 而生髮的。讀 是 感 的基礎。走馬觀花地讀,不能有深刻的體會,哪能有 感 讀得膚淺,當然也感得不深。只有讀得認真,才能有所感,並感得深刻。對於議 的寫作,要弄清它的論點 見解和主張 或者反駁了哪些觀點,感悟自己得到的啟發,並且要了解論據和結論各是什麼。如...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人類之偉大,乃是掘出精神的力量 民族之文化,乃是把握歷史的選擇。題記在遙遠的歷史長河中,有一顆顆星星冉冉公升起,煥發出閃耀的光芒,這是乙隻甦醒的東方巨龍 中國。歷史的選擇 這本書,主要講述中國從古到今的風風雨雨,還寫了愛國英雄的事蹟。在中國共產黨成立之前,中國已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在帝國主義,封...

讀觀潮的讀後感,讀觀潮的讀後感26字

翻開飄著紙墨氣息的 新書,一篇名為 觀潮 的課文引入眼簾.觀潮?潮水是什麼樣子的?對於我這個生活在內陸的孩子,很難見到潮水翻滾的壯觀景象 懷著好奇心,我捧起課本,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觀潮 這篇課文主要描寫了一年一度的錢塘江大潮的壯觀景象.午後一點左右,從遠處傳來隆隆的響聲,好像悶雷滾動.過了一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