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寶寶得了鼻炎怎麼治療,求助,我家三歲半寶寶患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2022-04-27 14:55:06 字數 1146 閱讀 3662

1樓:睿爸育兒記

兩歲半寶寶得了鼻炎怎麼辦?#星知計畫#

求助,我家三歲半寶寶患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2樓:麼都不知道知道

最好不要吃太辣的。我北方姑娘嗜辣,重口。克制不住自己,老吃辣,有時候太辣擤鼻涕發現有血絲。疾病絕對和飲食有很大關係。

還有,不要熬夜。這點我做的很不好。工科女學業壓力大又不是絕頂聰明型別的,用媽媽的話說還有點小好強。

臨近期末經常熬夜,12點半才睡,對身體很不好。我沒敢和她說過,她肯定會很擔心會罵我。每次熬夜我都覺得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她。

後來無意間看到有人擁鼻 安 舒,聽說挺管用的,滴入鼻腔最好停一段時間按摩按摩再起來。水會流出來,但是不要擤,要從嘴裡吐出來。因為老擤鼻涕對鼻子很不好。

三歲,四歲寶寶鼻炎怎麼辦

3樓:尚彤錯雅青

你的寶寶症狀是鼻炎,但是是哪種鼻炎,需要到醫院檢查才能確診。寶寶如果一直流清水鼻涕,睡覺時鼻塞更明顯,一般過敏性鼻炎比較多。一般鼻炎是可以**的,鼻竇炎**起來會麻煩一點。

因為不同的鼻炎,**的方法也不同。過敏性鼻炎用抗組胺藥物**效果好。鼻竇炎用抗生素**,輔以中藥**。

鼻炎引起的鼻塞,可以導致寶寶吸入的氧氣變少,長此以往會影響寶寶生長發育。家長應該加強寶寶的營養,均衡飲食。適當運動;保證充足的睡眠;合理補鈣;防止缺鐵性貧血;減少呼吸道感染機率,也減少了鼻炎發生的可能。

建議帶寶寶到兒童醫院五官科就診,明確診斷對症**。

4樓:巨緯石景煥

你好,建議給寶寶**鼻竇炎還是用綠色**比較好,推薦你用鹽水洗鼻,這個方法無任何***,很安全,但因為鹽水不是藥,所以必須每天給寶寶堅持才行,3歲的寶寶鼻腔基本已經發育完全,最好給她配專業那種噴霧洗鼻器,因為鼻竇的位置較深切開口向上,所以自己洗鼻或者使用簡易的洗鼻器很難達到理想的效果。噴霧式洗鼻器在壓力的作用下可以將水霧化後送到鼻竇位置,可以很好的清潔鼻竇。而且噴霧的設計對寶寶會更加安全,不會嗆水更不會有鹽水進入耳朵的危險。

但選擇時注意是否有醫療器械批號,畢竟接觸孩子鼻腔的,以**為目的的工具,馬虎不得。

5樓:山東健康諮詢

技術,服務,裝置設施,以及售後等方面都不錯,**的話,要根據情況來定的。

3周歲兒童的大牙有齲齒怎麼治療,孩子三歲,牙齒嚴重蛀牙,怎麼辦

寶寶出現蛀牙,牙痛嚴重,可以先吃點布洛芬止疼,建議盡快去牙科就診修補蛀牙,如果蛀牙長時間不修補,還會引起周邊牙被蛀。以後盡量不吃醣類,要早晚刷牙,您好,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牙根的情況,是乳牙還是恆牙,不同的牙齒 的方式是不一樣的,希望能幫你。3歲兒童有蛀牙怎麼辦 寶寶有齲齒,bai要注意口 du腔的...

三歲的孩子嘔吐怎麼辦,三歲寶寶嘔吐怎麼辦?

嘔吐對寶寶來說是很常見的症狀,尤其是在嬰兒期,幾乎每個寶寶都出現過嘔吐溢奶等症狀的。但大多數都屬於生理性的,不需要 只要注意護理,及調整餵養很快會改善的。三歲寶寶嘔吐怎麼辦?孩子3歲,孩子嘔吐了,孩子以上情況還是與飲食不當導致的胃腸道功能紊亂有關,如孩子吃生冷食物,導致孩子消化和吸收不好,容易造成孩...

三歲寶寶易摔倒怎麼辦

家長只需給孩子提供安全的環境,孩子喜歡爬就多爬,喜歡站,就讓孩子自己多扶著床或牆站。你會發現,孩子慢慢的扶著會站了,會扶著床邊橫著走了,慢慢的又發現孩子會一手扶著牆正常邁步了。此時,家長給孩子以鼓勵,孩子慢慢的會放開手走一二步了,再過半個月到乙個月,孩子就能自己走了,只是比較容易摔倒,但此時只要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