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用上所給的詞以前,看圖寫話,用上所給的詞語,提示陽光,花朵,草地,小朋友,笑聲,歌唱

2021-03-04 06:59:19 字數 1884 閱讀 7133

1樓:兔子學古文

詞是最小的能夠獨立運用的語言單位。同時,詞也是一種詩的別體,萌芽於南朝,是隋唐時興起的一種新的文學樣式。到了宋代,經過長期不斷的發展,進入到詞的全盛時期。

詞最初稱為"曲詞"或者"曲子詞",別稱有:近體樂府、長短句、曲子、曲詞、樂章、琴趣、詩餘等。從長度分小令(59字以下)、中調(59~90)和長調(91以上)。

是配合宴樂樂曲而填寫的歌詩,詞牌是詞的調子的名稱,不同的詞牌在總句數、句數,每句的字數、聲調上都有規定。

看圖寫話,用上所給的詞語,提示:陽光,花朵,草地,小朋友,笑聲,歌唱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

們在充滿陽光草地

歌唱

,說笑話。他們的笑聲好像把花朵都笑開了臉!

用所給詞看圖寫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客人來做客了,我們很熱情地歡迎,但是客人卻搖頭,一動不動,擺手說再見後就走了

看圖寫話根據所給的圖和提示詞,按要求各寫一句意思完整,語法正確的句子(必須用上全部提示詞)。(10分)

4樓:手機使用者

小題1:the gas is terrible.

小題2:the number of pandas is be***ing **aller and **aller.

小題3:she has been a teacher for three years.

小題4:in the past, people kept in touch with their friends by letter.

小題5:look! they are skating.

試題分析:

小題1:根據**內容與所給單詞,可知考查係表結構。

看圖寫話 根據所給的**和提示詞,按要求個寫一句意思完整、語法正確的句子(必須用上全部提示詞)。

5樓:變質

1. i am going / will go / shall go to beijing china next year.

2. eggs are good for our / your …health. / eating eggs is god for our / your …health.

3. the (english) book cost(s) (me…)¥3.98.

4. a woman / she …is talking to with a man / him (in a restaurant) now.

they / we … are talking (in a restaurant) now.

two people / persons are talking to with a man / him (in a restaurant) now.

5. the bridge was built last year. we / they / he… built a bridge last year.

(答案不唯一)

看圖寫話用上課本上的詞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沙灘上,到處到都是貝殼,海風吹在臉上,非常清涼,小孩子們在沙灘上玩耍,留下了乙個個小腳丫的印孑,海鷗也似乎在一起玩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明跟媽媽來到了,那裡有貝殼,魚蝦。海面上浪花朵朵像一顆顆珍珠。海鷗在水面上飛起!這裡真美呀!

給奶奶穿鞋看圖寫話,給奶奶穿鞋看圖寫話30字

一天中午,奶奶吃完午飯,就回房間睡覺了。小軍把奶奶棉鞋放在陽台上曬太陽。下午,奶奶醒了,想去客廳看電視。小軍聽見了,連忙跑過去給奶奶穿鞋。奶奶已經做起來了,小軍說 奶奶,我來給您穿鞋吧!奶奶笑著說 好啊!奶奶坐在軟綿綿的被子上,抬起腳,小軍高興地蹲在床邊給奶奶穿鞋。穿上鞋後,奶奶感到非常暖和,就說 ...

給老師送雨傘看圖寫話,看圖寫話給老師送傘

放學了,天空佈滿了烏雲,看樣子,是要下雨了。同學們紛紛跑回家,生怕被雨淋溼了。小麗回到了家,開啟了電視,電視裡正在放 愛的窗戶 裡面有乙個小女孩,給老師送傘。此時此刻,小麗想到了自己的老師,於是她心想 老師平常對我們付出了這麼多,這次下了傾盆大雨,老師又沒有帶傘,怎麼回家啊?對了,我可以去給老師送傘...

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寫秋天

週六,我要做作業了,媽媽來陪我寫作業了。寫著寫著,有乙個題,不明白,媽媽給我耐心講解,終於弄明白了 看圖寫話,寫秋天 涼爽的秋天到了,小紅 小明 小麗 小冬 和小剛想到果園裡採果實,他們踏進果園裡,哇,好美呀 他們開心地鼓掌叫好。走著走著,看見小草綠油油的 牽牛花好像在對我們吹喇叭,他們又走著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