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寫秋天,看圖寫話秋天來了

2021-03-03 22:08:57 字數 4229 閱讀 4843

1樓:武府小道

涼爽的秋天到了,小紅、小明、小麗、小冬、和小剛想到果園裡採果實,他們踏進果園裡,「哇,好美呀!」他們開心地鼓掌叫好。走著走著,看見小草綠油油的、牽牛花好像在對我們吹喇叭,他們又走著走著,來到果園裡「蘋果採摘區」大家看見乙個個蘋果,都向前跑去,來到了「蘋果採摘區」,小明最積極了,他叫小紅拿來梯子,小明把梯子放正,慢慢地爬上去,把乙個個火紅的蘋果收下去,他問:

「誰來裝蘋果呀?」小麗和小冬舉手說:「我來,我來。

」小明說:「那麼你們來裝蘋果吧!」小明、小麗和小冬都在完成裝蘋果、摘蘋果的任務,小剛站在石頭上看見乙隻刺蝟也正在運蘋果,大家都笑了,小剛抬頭看見大雁排**字形向南飛去……採完蘋果了,大家都很開心,我看看你,你看看我,我笑了……

秋天真是乙個豐收的季節啊!

看圖寫話秋天來了

2樓:廉建白強晏

秋天到了,看,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在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小朋友們拿著籃子,來到果園裡摘蘋果。孩子們走到蘋果樹下,看著樹上乙個個紅燈籠似的蘋果,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他們開始摘蘋果了,男孩子像猴子一樣爬到樹上,採下乙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小心翼翼地放進籃子裡。乙個個空空的籃子很快就被裝滿了。大家看著滿滿的一筐筐蘋果,開心地笑了。

雖然大家幹得滿頭大汗,但是很快活。瞧,藍藍的天空似乎在誇獎孩子們的能幹,一團團棉花似的白雲好像在祝福小朋友的收穫。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彷彿在說:

「秋天真是乙個收穫的季節。」這時候,飛來了兩隻小鳥,它們也趕來慶祝大家的蘋果豐收。

一年級看圖寫話秋天

3樓:綦禮巨集儀

涼爽bai的秋天到了,小紅、小明、小麗、du小冬zhi、和小剛想到果園裡採果實,他們dao踏版進果園裡,「哇,好權美呀!」他們開心地鼓掌叫好。走著走著,看見小草綠油油的、牽牛花好像在對我們吹喇叭,他們又走著走著,來到果園裡「蘋果採摘區」大家看見乙個個蘋果,都向前跑去,來到了「蘋果採摘區」,小明最積極了,他叫小紅拿來梯子,小明把梯子放正,慢慢地爬上去,把乙個個火紅的蘋果收下去,他問:

「誰來裝蘋果呀?」小麗和小冬舉手說:「我來,我來。

」小明說:「那麼你們來裝蘋果吧!」小明、小麗和小冬都在完成裝蘋果、摘蘋果的任務,小剛站在石頭上看見乙隻刺蝟也正在運蘋果,大家都笑了,小剛抬頭看見大雁排**字形向南飛去……採完蘋果了,大家都很開心,我看看你,你看看我,我笑了……

秋天真是乙個豐收的季節啊!

4樓:邴汀蘭泰婷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大樹上的樹葉黃了!

黃色的樹葉落了!落葉把地染黃了。專哇,秋天好美啊屬!

果園裡,果子熟了,蘋果熟了,梨也熟了。啊,金色的稻海好美呀!秋天還能過中秋節,中秋節還可以吃到圓圓的月餅,還可以看到黃黃的月亮呢!

看圖寫話找秋天怎麼寫

5樓:孤獨藍天

找秋天(看圖寫話)

秋天來了,我和大家一起去找秋天。

當我們找的正帶勁的時候,忽然小紅說:「我找到秋天了,你們看天上的大雁都飛走了,好像乙個個秋姑娘在飛翔。」小明又說:

「我也發現了秋天,你們看大山變成了綠色的,好像秋姑娘變成綠色的站在山上。」小剛又說:「我也找到了秋天,你們看棉花熟了,高粱不好意思地彎下了腰,稻子都變成了金黃色的,小草妹妹變成了綠色,不好意思地彎下了腰。」

秋天的作文(看圖寫話)

6樓:丰山蘭堯越

先理解圖的意思,在按圖的意思寫。

分三段寫。第一段主要寫你要寫什麼,第二段主要寫圖的內容和意思,最後一段也就是第三段主要寫結尾。

希望我可以成為「最佳答案」。

美麗的秋天看圖寫話70字 50

7樓:手機使用者

秋天來了bai

!天空變高了du

,變藍了,空氣也變新鮮了,大zhi雁排著整齊dao的隊伍向南方飛去。專

樹上的葉子屬變黃了,風一吹,它們都紛紛起舞,飄飄灑灑落到地上。

果園裡果子都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遠遠望去真像乙個個小葫蘆;紅通通的是柿子,樹上好像掛滿了紅紅的燈籠;葡萄架上也掛滿了一串串紫色的珍珠;石榴更是笑得裂開了嘴,露出了它那一顆顆亮晶晶的小牙齒……

田野裡也是一幅豐收的景象: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公尺棒子黃似金、棉花朵朵白如雪……

公園裡桂花飄香,萬壽菊、百合花、月季花、秋海棠、雞冠花五顏六色、互相爭艷,簡直比春天還要熱鬧!

秋天是多麼的美好啊!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8樓:手機使用者

秋天來了,秋姑娘就像穿著金色的衣裙的仙女,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

內焦熱,將明亮

容和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衫擋著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能?m情感動力不從心的

一年級看圖寫話秋天的森林

10樓:張小北的窩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涼了。

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樹葉變黃了,在微風的吹動下,紛紛飄落下來,好像乙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美麗的菊花盛開了,爭奇鬥艷、五彩繽紛有淡黃的,有粉紅的,有雪白的,還有紫紅的。

美麗極了。秋天的果園裡,瓜果飄香。柿子黃了,掛在樹枝上,好像正月十五的黃燈籠。

架上掛滿了紫瑩瑩的葡萄,樹上黃澄澄的鴨梨、紅彤彤的蘋果也熟了。小朋友在金黃的草地上玩捉迷藏的遊戲。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我愛你秋天。

11樓:拙聊文化

秋天來了,森林也是美麗的。

森林裡,樹葉從大樹媽媽的身上一片片飄落,好像給大地鋪上了張厚厚的毯子。樹樹林裡,一棵棵松樹穿著綠色的軍裝,在森林裡站崗。樹上成熟的野果乙個個落下來,小刺蝟看見了,便揹著它那一身密密麻麻的刺來到果樹下,一打滾,就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花衣裳。

小松鼠在松上蹦來蹦去,採著冬天準備吃的松果。小兔子在小蘑菇旁竄來竄去,好像在玩捉迷藏。

兇猛的野獸們追著小動物,把小動物嚇得四處亂跑,蟒蛇找了個地方把身子卷成一團躺下了,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在狗熊伸伸懶腰打了乙個哈欠,閉上眼睛,說:「我要一覺睡到明年春天呢!」

秋天的森林真美,真熱鬧啊!我喜歡秋天的森林!

12樓:北極雪

秋天來了,媽媽帶我去森林公園遊玩。

我們先來到了近處清澈見底的小河邊和綠油油的草地上。小河裡有幾條小魚在快活地遊著,它們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兒照照鏡子,玩得不亦樂乎!草叢中的野花五彩繽紛、茁壯成長。美極了!

看圖寫話秋天到了一年級?

1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乙個美麗又愛旅行的姑娘,她有一支神奇的畫筆,能讓世界變個樣。她喜歡旅行到果園,在那一顆顆水果樹下,拿起畫筆,把橙子畫的又大又圓;把蘋果塗得像乙個個小太陽;把乙個乙個水果妝點得是那麼誘人,那麼漂亮。

她喜歡走到田地,用金色把麥子變飽滿;把高粱變的紅彤彤;讓棉花變的潔白如雪。不讓農民伯伯們的汗水白流,給予他們應得的所有收穫、回報。她喜歡漫步到花園裡,在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上,輕輕的吻一下,讓它們從夢中醒來,競相開放。

秋姑娘就在花海中,聞它們迷人的香氣。

14樓:武府小道

秋天到了,又紅又大的蘋果和又黃又大的梨成熟了,樹上結滿了厚厚的果實;金黃的稻田一望無際,好像田野翻金浪。大雁排成「人」字形,向南方飛去,這真是讓人感覺天高氣爽。好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

看圖寫話秋天掃落葉

1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樹上的葉子被秋風爺爺吹得手舞足蹈,給我家的院子披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襖,整個院子像是進入了金黃色的畫中一樣。

我看見院子裡滿地的落葉,就興致勃勃地拿起掃把,彎著腰,低著頭,全心全意地去掃院子裡的每一片落葉。不一會兒,就把院子裡的落葉被掃得無影無蹤了。

在這秋風送爽,景色宜人的秋天,金黃色的落葉紛紛揚揚地從一棵棵大樹上飄落下來,秋天的樹是落葉們玩耍飛揚的好場所,公園裡是數目最多的地方,這裡一下子就成了「小黃葉」的家。

16樓:偏愛玄文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大樹上的樹葉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小熊來到大樹下,心想:

這麼多樹葉,非常髒。我得把它們清掃清掃。於是,他從家裡拿來掃把開始清掃。

他掃呀掃,掃了一堆又一堆,終於把落葉掃完了。小熊回到家,媽媽誇他:「你真是乙個愛勞動有愛心的好孩子。

」我以後也要像小熊學習做乙個愛勞動講衛生的好孩子。

看圖寫秋天來了寫話,看圖寫秋天來了寫話200字

秋天來了,燕子去了,樹葉在一夜之間變成了金黃色,路邊堆滿了一層層薄紗似的衣裳。夏天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告別了夏季,秋季來臨。微風細爽 古往今來,秋天,一直是被人們讚美最多的季節,在秋天裡,人們總是會收穫他們的成功。俗話說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場耕耘是為了一場收穫,沒有收穫,耕耘就失去了意義。沒有秋...

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寫秋天

週六,我要做作業了,媽媽來陪我寫作業了。寫著寫著,有乙個題,不明白,媽媽給我耐心講解,終於弄明白了 看圖寫話,寫秋天 涼爽的秋天到了,小紅 小明 小麗 小冬 和小剛想到果園裡採果實,他們踏進果園裡,哇,好美呀 他們開心地鼓掌叫好。走著走著,看見小草綠油油的 牽牛花好像在對我們吹喇叭,他們又走著走著,...

看圖寫話找秋天怎麼寫,看圖寫話,找秋天,圖中有媽媽和我在公園裡找秋天

秋天到了,老師帶我們去野外尋找秋天。陽光那麼溫暖,天空是那麼高遠,天邊飛來一群大雁,它們排 之形朝溫暖的南方飛去。果園裡,溫暖的陽光灑在果樹上,沉甸甸的蘋果羞紅了臉,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一串串葡萄像一串串晶瑩透亮的珍珠又像美麗的瑪瑙。同學們有的摘葡萄,有的摘蘋果。小明發現了一顆藏在樹葉間又大又紅的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