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建房子多久可以裝修,農村新房子建好多長時間能裝修

2021-03-04 06:56:20 字數 801 閱讀 8463

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農村自建房,一般建議晾半年左右才開始裝修為好。畢竟水泥牆麵是比較潮濕的,特別是要晾乾透了刷油漆,牆面油漆之後才不會裂開,起黴。可以先把瓷磚貼好,然後添置少許家具然後入住,等牆面徹底不那麼潮濕了才裝修牆面。

農村新房子建好多長時間能裝修

2樓:尚品宅配

快十年的老房子了,終於要重新裝修了,實在受不了了。只因裝修誤差,每天都住得很不舒服。在這給你們傳授點經驗,免得日後像我一樣就慘了。

1、買床、買沙發,是本著好看的心態買的布藝的,結果,拆洗的時候,整個人都要崩潰了。想想都後悔。

2、白色地磚是好看,裝在客廳也很乾淨,一旦掉落一根頭髮,沾染一點點灰塵,都會很明顯,天天拖地的辛苦誰能懂。

3、廚房也是個聖潔之地,所以選用了公尺白色的檯面,打掃衛生的時候,那個心情啊,簡直抓狂。這次一定要用黑色的。

4、冰箱,用來放蔬菜,水果,肉製品;夏天放冰激凌,西瓜,啤酒,但是乙個小小的冰箱**能放得下這麼多東西,所以要換個大點的。

5、牆紙美嗎?當然美。但是經不起歲月的無情磨礪啊,卷角,開裂,那叫乙個慘不忍睹啊!

6、大燈,拼裝的,玻璃的,裝在客廳,美觀,等到打掃衛生的時候,得把它當個寶供著,扎心。

7、當初為什麼要把馬桶安裝在淋浴房裡,搞得每次都要換鞋,特麻煩,心裡悔恨不已啊!

3樓:中國家居**網

建好主體就可以裝修了,因為在建主體的過程中需要一定的時間,早已經結實的了,主體建好可以進行裝修的了。

希望中國家居-家裝360的回答能幫到你!

農村建房子要辦理哪些手續?在農村建房子需要什麼手續

建房需要辦理手續 1 農村村民建住宅,首先向集體經濟組織提出申請 2 村集體經濟組織對申請建房戶在醒目的地方進行張榜公示 15個工作日以上 3 國土資源管理所及鎮社會事務辦公室到實地對申請人是否符合條件,擬用地是否符合規劃等進行初審 4 公布期滿無異議後,將符合 一戶一基 條件的用地戶按規定報鄉鎮人...

農村耕地可以建房嗎,農村自己土地可以建房嗎?

在耕地上建房,違法嗎?耕地分為基本農田和一般耕地。如果想佔用基本農田建房,那是違法的,詳見 基本農田保護條例 如果想佔用一般耕地建房,因耕地屬於農用地,需先辦理農用地轉用審批手續。具體如何操作,可檢視 土地管理法 農村沒有宅基地,可以在自家耕地上建房了,但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我國實行嚴格的耕地保護政策...

農村自建房廚房應該如何裝修農村自建房廚房裝修風水

農村自建房裝修的過程以及注意事項 1 前期設計 在前期設計中,要對自己的房間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不要犯懶,最好親自測量一遍,測量的內容主要包括 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 牆面漆面積 桌布面積 地板面積 明確主要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家具的牆面尺寸。2 主體拆改 施工階段,主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