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自建房廚房應該如何裝修農村自建房廚房裝修風水

2021-03-04 01:22:41 字數 2125 閱讀 6153

1樓:上海千祥裝飾

農村自建房裝修的過程以及注意事項:

1、前期設計:在前期設計中,要對自己的房間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不要犯懶,最好親自測量一遍,測量的內容主要包括: 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

特別是貼磚面積、牆面漆面積、桌布面積、地板面積; 明確主要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家具的牆面尺寸。

2、主體拆改:施工階段,主體拆改是最先上的乙個專案,主要包括拆牆、砌牆、鏟牆皮、拆暖氣、換塑鋼窗等等。主體拆改說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來。

3、水電改造:水電路改造之前,主體結構拆改應該基本完成了。在水電改造和主體拆改這兩個環節之間,還應該進行櫥櫃的第一次測量。

其實所謂的櫥櫃第一次測量並 沒有什麼實際內容,因為牆面和地面都沒有處理,櫥櫃設計師不可能給出具體的設計尺寸,而只是就開發商預留的上水口、油煙機插座的位置,提出一些相關建議。

4、木工: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環節的「三兄弟」,基本出場順序是:瓦——木——油。基本出場原則是——誰髒誰先上。「誰髒誰先上」也是決定家裝順序的乙個基本原則之一。

其實像包立管、做裝飾吊頂、貼石膏線之類的木工活從某種意義上說也可以作為主體拆改的乙個細環節考慮,本身和水電路改造並不衝突,有時候還需要一些配合。

5、貼磚:如果工人忙得開的話,工長一般會在「瓦工老大」還沒有結束的時候就讓「木工老二」進場,這很正常,因為兩者本身沒什麼衝突。

農村自建房廚房裝修風水要注意什麼

2樓:拼狗網路科技****

1、灶台不對門

「開門見灶,錢財多耗」,爐灶火口對正大門而成一條直線,可能會致主家人財運不利,有破財之嫌,更會令健康受損,化解之法是將爐灶移往他處。

2、不能房梁壓頂

爐灶的上方不能有橫樑壓頂,否則影響屋內主人的健康。

3、水火相沖

水龍頭不能對正爐灶火口,洗菜盆也不能太近爐灶。

4、不宜裸露

灶台最好不要裸露在窗戶下面,因為袒露在外界就會被外界的氣運所冒犯,影響家中財氣的穩固。

5、廚房不對廁所

廚房是做飯的地方,廁所是汙穢之地。做飯的時候飯香是對人身體有益的,香氣和廁所的汙穢會產生對沖,在風水上來說,很不好。所以,廚房的開向不能向著衛生間廁所。

6、廚房不宜西曬

廚房是生火做飯的地方,本身屬火。西方屬白虎,是金屬相。在五行上來說火剋金,如果廚房西曬的話,財運會被克制住,會越住越窮。

農村自建房裝修,自己佈線可不可以這樣。分三個迴路可不可以,具體為廚房廁所一路,一樓一路,二樓一路... 40

3樓:我本嬌荷

建議還是不要這樣。如果分三路,還是廁所廚房一路,插座一路,照明一路。可以在每層這麼設定,就能節約些。

可以在一層只分三層的線,在每層設定空開盒,每層再分三路,如果照明的線從插座的火線上接過去,這樣漏電保護器無法區分是否漏電電流,將不起作用。照明一路是斷路器,插座,衛生間是漏電保護器。

4樓:誠德**

如果考慮節儉,照明火線可以直接從插座引線過去,零線屬共用,當然更加可以就近連線。這種叫混合佈線法,省線40~50%。

如果不考慮節儉,專線專控,更有利於線路安全保護和維修,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定,所謂豐儉由人,吃飯也是乙個原理。

我的房子是農村的自建房,進大門是客廳,左邊是廁所,右邊是廚房,中間是餐廳,大門與後門有點相對;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知識你可以多在網上看看。愛裝飾就不錯:

6樓:輕靈娃子

好像前後門不能正對哦

在農村自建房長9公尺寬8公尺。一樓一間主客廳,副客廳老人房,廚房餐廳衛生間樓梯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齊家論壇發裝修帖子,會有很多資深設計師樂意幫助你的,讓他們幫你設計一下。

我是汕頭潮陽區的,農村人,有一層自建房180平方,還沒裝修,打算鋪地磚,廚房18平方左右全鋪瓷磚,

8樓:此q己停用

二萬元左右吧,個人意見是你不如叫個裝修的,叫他量個實際數字,然後叫他做二至三個方案出來,你就心裡有數,也有選擇。你說是嗎?

自建房廚房風水有哪些禁忌,農村自建房廚房風水都有哪些禁忌

實用 方便 舒服 安全 衛生 美觀就是好風水,用這些標準去衡量,即實在,又便於掌握。什麼叫風水?第一是能供人類生存的條件。第二是更優良的人類生存條件。第三 營利 生意,也就是選擇生意上的優良條件。多用科學頭腦思維。比如 惠州嘉逸園風水如何?回答是 就是現代科技的看點,也就是現代科學技術的風水,比如 ...

農村自建房怎麼建好?普通農村自建房怎麼設計比較好

首先,你需要清楚你的宅基地大小,然後最好請專業的人來給你規劃建房圖紙,同時還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進行增加和修改,最後定稿。然後,你需要尋找可靠的建築工人和監工師傅,確保房屋建造的過程是可靠安全的。其次,你需要提前準備好建房子所需要的材料,板材 磚頭,鋼材等等,一般還需要給工人們準備午飯什麼的。比較多...

農村自建房大門的最佳尺寸多少,農村自建房大門尺寸多少比較合適

一般常見的農村建房大門的尺寸他都是在 高2800m.大門的寬在2600mm.農村大院落地的入戶,雙開門的尺寸一般採用的都是1.5m或者是1.8m的。他們主要考慮的是這種規格能在市場買到成品門,還要考慮到院內要停車那就要根據自己家的車的寬度來算至少要在2.1公尺以上。大門尺寸標準 農村平房,高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