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suv需要四驅嗎,城市suv需要四驅系統嗎

2021-03-04 06:51:44 字數 3098 閱讀 4827

1樓:永不言敗

在市區使用完全不須要,但是到了山區就有用了。可以跟據自己的使用情況而定是否須要,四驅車在城市可以關閉四驅只用兩驅一樣正常使用。

城市suv需要四驅系統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城市用車沒必要購買四驅的,兩驅的車子足夠用的了,四驅車的油耗會比較高的。

3樓:小南

不需要,四驅在泥濘路或冰雪路時才能顯現出他的作用,城市中行駛有點浪費,如果你銀子充足也可以。

城市suv有必要選四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情況下,如果車輛是作為家庭用車的話,選擇兩驅的車輛就可以了,沒有必要選擇四驅車輛。

城市suv 真的需要四驅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實用性角度來說不需要四驅。

然而東北城市或者重慶這樣的山城依然推薦四驅。

城市suv有沒有必要買四驅

6樓:沿途風景

主要是看你銀子多少了,現在都是鋪裝路面,基本上用不到四驅。如果是在北方城市的話,冬天下雪,路面易結冰,買四驅也行。如果喜歡郊遊,兩驅的也夠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完全沒有必要 城市的話 那麼建議轎車就ok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基本是在市區平坦的道路駕駛的話沒有必要四驅的,選擇兩驅的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城市suv的話沒有必要使用四驅的,兩驅就可以滿足家用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的呀,其實家用的話,選擇乙個兩驅動就是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城市代步選擇兩驅的就可以了,沒必要四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suv沒必要買四驅的呀,一般用不上,而且油耗高,家用兩驅就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大必要的。個人感覺兩驅足夠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市區內四驅浪費,兩驅就足夠使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完全沒必要,市區內購買兩驅就足夠使用,四驅有點浪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主要看車主的需求了。如果到市區道路行駛的話,個人感覺沒有必要購買四驅車輛。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沒有必要,選擇兩驅動的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suv我個人覺得沒必要買4驅,基本用不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個人需求了,一般來說再城市開兩驅就足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市區開的話。沒有必要的,正常道路沒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樓主的需求,如果是經常市區沒必要的,因為也用不大。如果是也會走些爛路還是有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個人覺得這個城市裡駕駛的話是沒有什麼必要買四輪驅動的,應該說兩輪驅動就已經足夠使用了。

23樓:上海科達汽銷

這個看你個人的需求,如果你是想去野外比較多點可以考慮,但是一般的只是上班開就沒有必要,但是城市suv時尚大氣,讓人看著也舒服。

24樓:釁振華仰巳

城市沒有必要買四驅吧,

四驅只有在濕滑,下雪,還有爛路裡面才能發揮它的優勢哦!

小型suv,到底要不要四驅

25樓:王薩啦啦

四驅無用論?

專業越野用的機械式四驅的確有很好的通過性和可靠性,但並不代表一眾城市suv的四驅系統就是雞肋的存在。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其實都低估了這種智慧型四驅系統的能力,第一是過於神話專業四驅系統,第二就是被身邊購入兩驅車型人群的「四驅無用論」所影響。

但只要遇到泥濘路,你會發現這些四驅的作用是非常非常大的,現在大多城市suv都是採用多片式離合器結構,當前輪打滑、失去抓地力時,系統就會分配驅動力到後輪。所以,如果走泥路、濕滑路、甚至爬坡等等,四驅跟兩驅的區別還是蠻大的,如果真的是不定時需要走走鄉間的話,四驅的脫困能力非常必要。

四驅更耗油?

當然,對於四驅系統,消費者第二擔心就是油耗了,認為四驅版本必然比兩驅的油耗高出許多,畢竟四個輪都參與驅動嘛。

油耗肯定是高的,但也不是像硬派越野車那般離譜。現在的智慧型四驅只要不是遇到打滑,基本上它跟普通的兩驅沒什麼區別,也是保持一樣的兩驅行駛,基本上如果只是在市區使用,四驅使用率低之又低,只有在必要時挺身而出。所以,因為驅動方式導致油耗加劇,在城市suv身上是不完全成立的。

但是,城市suv四驅版本的油耗的確會略高於兩驅版,主要在於車重,畢竟即使平時都是用兩驅行駛,四驅版車型還是多出那麼幾十公斤的機械負荷,不過高出的油耗其實不太離譜,基本上不會讓你咬牙切齒,但換來的通過性「效益」的確會高於燃油經濟性。

是不是城市道路就用不上四驅呢?也不是,四驅系統對車身動態也能起作用,比如說行駛穩定性跟操控效能都有所提公升,我們也可以理解為車輛的另乙個esp了。所以現在即使是在市區,也是有不少人選擇入手四驅suv。

而今天茶哥就來聊聊,較為主流的合資中型suv,今天推薦的車型的產品效能和四驅效能都有不錯的水準哦。沒必要

26樓:

你要是就在公路上開,那四驅可有可無。

我說四驅用途不大是因為,你跟轎車走同樣的路,它不用四驅你用得著?有當然好,但是同樣的**上公升油耗上公升,後排座椅中間還得有地方放傳動軸,減小空間,這些東西真的抵得過你偶爾走一下泥濘路麼?

我覺得你只是覺得空間大,視野好,開車方式和普通轎車沒有什麼區別的話,這並不是必要的選擇。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在非鋪裝路面上走的話,四驅是必要的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4驅如有疑問請追問!謝謝你的評價?

suv有沒有必要買四驅,城市suv有必要買4驅麼

有,你不要四驅那幹嘛買suv呢?論油耗不及轎車 舒適性也比不了轎車 suv主要跑爛路不至於擱淺 你覺得呢?你好,如果在城市道路使用一般購買兩驅suv車子就夠用了,如果在山區道路行駛或喜歡越野建議購買四驅車子,具體自己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城市suv有必要買4驅麼 你好,城市用車,選擇suv1般兩驅的...

SUV有沒有必要買四驅,城市SUV到底有沒有必要購買四驅車型?

如果經常跑城市鋪裝路面或一般的自駕遊真沒必要上四驅,不光貴,而且增加的車重會更費油。如果你喜歡長途自駕遊,那麼四驅的suv是上選,不光是能使你在惡劣路況時從容脫困,更會使你在惡劣天氣時有更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當然如果是像穿越無人區 大沙漠那樣的極限越野穿越,最好還是選擇有大樑的 非承載車身的硬派四驅...

有誰買的四驅的說說感受,城市suv有必要四驅嗎說說SUV一定要買四驅版本嗎

平時跟本沒感覺,不過在泥巴路與打滑時,就能感受四驅的好處了。脫困能力強得多。買suv有沒有必要買四驅 看完這個就明白 新年好,如果您經常出去郊遊的話,可以考慮買四驅的,但是四驅的相對來說比較費油。車主你好,4驅還是比較不錯的 適時四驅有必要買嗎?事實證明,適時四驅比全時四驅省油,比兩驅穩定性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