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suv一定要選四驅車型嗎,買SUV車,四驅還是前驅重要嗎?

2021-03-04 06:51:44 字數 3515 閱讀 92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大多數suv都越不了野,大多數suv車主也都是在公路上開,四驅可有可無

買suv車,四驅還是前驅重要嗎?

2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前驅的suv,其實算是跨界車(cuv),但也有一部分是四驅,比如德系高檔suv,其實就是高檔的跨界車。

省油不省油,看排量和開車習慣。我姑姑自己開一輛福特福克斯,油耗快20個了,良好的駕駛習慣很重要。我家有一輛全時四驅,2.4排量,百公里油耗不會超11個。

當然也得看四驅是哪種,畢竟四驅也分很多種,一般應用cuv的是適時四驅(自動四驅),,只提高公路效能,沒有越野能力。簡稱awd,還有全時四驅和分時四驅,其中分時四驅多用在專業越野車上,而全時四驅則運用的比較廣泛。簡稱4wd(4×4)。

注意的是有些全時四驅隨配備差速鎖,但並不能提高其本身越野效能,買車前找個動車的問問為上策。在惡劣條件下,當然還是全時四驅更安全。

3樓:

既然考慮suv,當然不能選前驅,要不怎麼越野!?

前驅的suv,其實算是跨界車(cuv),但也有一部分是四驅,比如德系高檔suv,其實就是高檔的跨界車。

省油不省油,看排量和開車習慣。我姑姑自己開一輛福特福克斯,油耗快20個了,良好的駕駛習慣很重要。我家有一輛全時四驅,2.4排量,百公里油耗不會超11個。

當然也得看四驅是哪種,畢竟四驅也分很多種,一般應用cuv的是適時四驅(自動四驅),,只提高公路效能,沒有越野能力。簡稱awd,還有全時四驅和分時四驅,其中分時四驅多用在專業越野車上,而全時四驅則運用的比較廣泛。簡稱4wd(4×4)。

注意的是有些全時四驅隨配備差速鎖,但並不能提高其本身越野效能,買車前找個動車的問問為上策。在惡劣條件下,當然還是全時四驅更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適時四驅的,不要全時四驅的。這樣又省油,又能對付複雜路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驅車比較安全 但比後驅車而言動力效能就沒那麼好 四驅只針對在崎嶇的山路行駛比較耗油 如果你買車是在城市裡跑前驅的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個旅遊愛好者的話那就四驅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幹嘛,如果天氣狀況不好,或者道路情況不好,當然4驅的安全些,如果就在市里開,兩驅也夠用

7樓:

建議用4驅動,看你買suv的目的了

8樓:xl小新

diggy×ⅲ 就是乙個狗 說話那麼缺德 小心全家都被車裝死啊 怎麼就有你這悲劇的人

現實社會的狗 都會在網上亂叫

買suv,有沒有必要買4驅

9樓:紅色獵人

買suv的話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有必要上4驅的,就算不為了越野,四驅suv在雨雪等濕滑路面還有車子爬陡坡的話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你的路況了,如果經常在市區開的話,兩驅的就可以了,路況不好的話,可以考慮選擇四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suv的話, 如果是市區行駛的多兩驅就可以的, 戶外多的話可以買四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suv是否需要買四驅的,其實家用城市代步的話買個兩驅的就夠用了。當然了四驅的更能應對差的路況,喜歡越野的話還是買四驅比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城市suv沒有必要四驅的,兩驅就可以了,北方雪多可以考慮四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銀子多少了,現在都是鋪裝路面,基本上用不到四驅。如果是在北方城市的話,冬天下雪,路面易結冰,買四驅也行。如果喜歡郊遊,兩驅的也夠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考慮四驅的。正常suv是在城市裡面開開,一般兩驅就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具體用途了,一般城市用車的話沒必要四驅了,兩驅就可以了,還省油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根據具體情況了,如果就是在市區使用的話建議兩驅的就夠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行駛路況,這個如果經常行駛在市區的話還不建議使用四驅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買四驅當然更好一點,四驅行駛穩定性更加出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特別的越野要求不需要選擇四輪驅動的,普通兩驅效能足夠,油耗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的,經常性的郊區推薦四輪驅動的,通過性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是要看你個人的需求了,如果有爬山涉水的需求當然四驅的動力會更好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充足的話,還是建議選擇四驅的車型。四驅的車型行駛穩定性更好,安全性更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說選擇家用的話,這也是沒有必要的呀,使用兩驅動的車輛就是可以滿足需求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個人感覺是沒有什麼必要的一般情況下都是在城市裡面使用得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是不差錢還是選擇四驅模式的比較好一點,冬天安全性高一一點的

suv有必要買四驅車嗎

27樓:home我愛吃糖

四驅車越野效能優越,在野外山坡、灘塗、泥地、沙漠也可以應付自如但是,suv畢竟不是越野車,一般也都是家用比較多越野要求不夠,所以四驅不四驅看你自己吧。潤錦汽車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suv,多在城鄉代步使用,不必買四驅的車子,兩驅的更省油,而需要走那爛路較多,追求那種越野的通過性還得四驅有優勢的。

家用suv有必要買四驅嗎

29樓:紅色獵人

家用suv,個人認為如果考慮在雨雪等濕滑路面行駛的話還是有必要買四驅車型的,畢竟四驅suv應付這樣路面,行駛穩定性方面更有優勢。

30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suv車型的話,沒有必要購買四驅的車子的,其實兩驅的話也完全夠用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冰雪比較多的地方,其他地方都沒必要。

你想想,同一品牌的車,遇到一條路,兩驅版的過不去,四驅版的能過去。這樣的路你有多大機率碰上?

家用suv有必要買四驅嗎

32樓:網通社

您好,四驅的作用不僅僅是在於越野,在雨雪等天氣下也要比兩驅車穩定不少,對日常駕駛的安全性還是有一定提公升的。但四驅車型要比兩驅車貴上不少,所以有沒有必要還得取決於您的經濟狀況。

結婚買首飾一定要是金子的嗎,結婚買首飾一定要是金子的嗎

不一定,這要看當地風俗。但是金子好保值 傳統是金子,可以雙方商量其他也行 不一定,可以買鑽石,或者銀 不一定,也可以買鑽石 結婚要買哪些首飾 結婚買什麼首飾保值 結婚購買的首飾 首飾純金千足金的最保值,鑽石首飾或者鑲嵌類的首飾沒有 那麼保值,結婚的首飾有很多,金項鍊,耳環,手鐲,戒指等。像 鑽石,結...

買長城vv7汽車一定要回4s店保養嗎

買長城vv7汽車個人認為還是回4s店保養比較好,畢竟車子在保修期內在4s保養的話不會在將來車子出現問題給4s店以推諉扯皮的理由。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一般新車還在質保期內的話,這個建議你最好還是在4s店做保養。如果說你的車子還在質保期內的話在外面保養就會脫保.以後發動機有什麼問題4s店不會給你質保的....

買門窗一定要選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的嗎?哪個最好

目前,鋁合金門窗市場比較紅火,眾多品牌崛起,要細數的是富軒,國內知名度高,而且眾多評選名列前茅,其它就不一一例舉。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如果你家在大馬路邊上,就買個隔音效果強,密封也強的門窗,如果你家在安靜的區域裡,那就選個一般的就行。我家外面是小吃街,晚上吵得要死,換了軒尼斯的門窗後街上的吵雜聲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