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買學校真題,一定要在中文考研網買嗎

2021-03-04 08:56:42 字數 1177 閱讀 5245

1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不一定啊,只要是正規機構出的都可以。只是很多人有強迫症,如果你覺得無所謂那也就不在乎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漢碩類的真題,尤其是漢碩真題,特別是如果你考的是名校的漢碩,只有你說的這個**是真正的原版真題。所以一定得去那辦資料會員了。

3樓:厚**碩考研

不一定的哦,只要是正規機構出的都是可以的。

4樓:玩邇們的情調

可以在中輔買,有學校的老師,有大咖,都是很不錯的

知道考研真題應該在**買嗎

5樓: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網上可以買,或者諮詢一下自己的學姐學長,也可以找一些考研機構獲取,一般真題很多是沒有答案的。

6樓:白一朵

重慶bai大學的真題大概從du17年開始禁止提zhi

供了,那一年參考書目也不提dao供了。後來的真題

回都是手抄版或答者回憶版,你搜一些考研**群還有考研**,比如搜重慶大學考研真題。還是有一些**的,尤其是**和貼吧。你買真題的時候可以要求看**,檢驗一下,包括快遞等等。

這樣就沒問題了。具體我就不推薦了

7樓:小溪

考研真題比復較安全的制

購買就是從兩個地方購買。bai

1、是從機構du購zhi買,很多機構的真題都是免費贈送的,也不dao用你花錢。

2、從考過的學姐學長手裡,我覺得應該是在複試的時候去蹲點,然後找那種出來看著比較開心,相對好說話的學長學姐手裡購買,其實也花不了多少錢,而且靠譜,熱心腸的學長、學姐還會高孫你怎麼複習啊,怎麼背專業課啊,還挺好的。

8樓:憨男於

考研真題一般就是找學校的招生辦**,上面沒有的話就去找學長學姐,還沒有就上考務通學習網搜搜,實在不行就只能寄希望於**和**群了,假的真題很多,因為真題你沒見過。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9樓:小小的心願包

公共課好說,專業課真題各種渠道都能買到,但是真假難辨,而且答案質量我就呵呵專

10樓:薇性浩

研究生考試時間已經慢慢臨近,還在籠統的學習嗎?還是不能一次通過的,怎麼辦,我這有點土特產,新鮮出爐的,感興趣的瞄一下尼稱。

高考 考研的學生一定要選985 211學校學院嗎

這根據每乙個人的實際情況而定,象985,211這種學院,不是每乙個人都能考取的,你應該從實際出發,量力而行,考到自己喜歡的學校,喜歡的專業,這樣就是最好的。考研有必要一定要上211,985的院校嗎 211院校肯定是比普通一本院校更有優勢的,假如你想進某500強企業,除了銷售外,其他的技術崗 文職崗 ...

考研要聯絡導師嗎,考研一定要先聯絡導師嗎?

考研要聯絡導師嗎?考研怎麼聯絡導師?什麼時間聯絡導師最合適?目前很多學生都很關心是不是要練習一下導師。認為聯絡到了導師,錄取的可能性比較大一點,其實這樣也是不正確的想法。當然,能有機會聯絡到導師,獲得導師的指導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沒有機會與導師取得聯絡,這個也沒有太大的干擾。也不要有思想顧慮,有所擔心...

怎樣能找到各學校考研專業課真題?

pwd gh95 提取碼 gh95各校考研真題 一站出品 重慶大學 浙江大學 廈門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武漢大學 天津大學 蘇州科技學院 山東建築大學 清華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南京工業大學 南京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最經濟 論壇裡。最直接 諮詢相關學校研究生招生辦公室 以前會提供 最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