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怎麼看怎麼幹大討論活動總結,三個大討論怎麼看怎麼辦怎麼幹

2021-03-04 06:50:10 字數 834 閱讀 4882

1樓:匿名使用者

某中心小學「沭陽教育怎麼辦」大討論活動工作總結望採納

三個大討論 怎麼看怎麼辦怎麼幹

2樓:天寒夜舞

一是高度重視強推動。成立「怎麼看、怎麼辦、怎麼幹」大討論活動領導小組,統一組織、協調、策劃相關工作。要求班子成員充分發揮表率作用,帶頭參加學習討論、查擺整改。

充分利用內部**、老河口地稅演示文稿等多種形式,加大大討論活動力度,營造有利於深入開展大討論的良好環境,在全系統上下形成解放思想、創新思路的良好討論局面。

二是緊抓學習強基礎。利用政治理論學習日、周四學習日定期開展理論學習,幹部職工輪流上台,每週一講,「問題大家擺,是非大家辨,道理大家講,答案大家找,成果大家享」,形**人學起來、個個鑽進去的良好局面,使理論學習成為提高工作質效的助推劑。通過開展學習,讓大家見賢思齊、人心思奮。

三是查擺整改強實效。組織召開民主生活會,重點圍繞黨員幹部在工作過程中存在的思想問題、能力問題、執行力問題、精神狀態問題進行討論,重點破除安於現狀、得過且過、因循守舊、狹隘封閉的思想,牢固樹立奮發有為、追趕跨越、改革創新、開放合作的觀念。通過樹立科學執政理念和為民務實的作風,消除高高在上、漠視群眾、說空話套話、不幹實事的不良現象,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務水平,營造企業舒心、群眾滿意的發展環境。

針對民主生活會自查出的問題,將責任分解至各基層單位,並將整改情況納入績效考核,確保整改落到實處。

開展"如何看,怎麼幹"大討論實施方案

3樓:小助手領

如何看,怎麼幹。這個口號非常好。

不知道你是什麼行業,所以實施方案實在是不好多說什麼。

今年工作怎麼看明年工作怎麼幹,你對扭虧脫困工作,怎麼看,怎麼辦,怎麼幹,如何理解?

總結與計畫,思前想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記憶,擁有10年職業生涯,擅長財務 戰略 財管 市場營銷等。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我會在10分鐘以內回答您。一 在政治思想方面 存在學習的自覺性 主動性不夠,學習的時間不足,學習的系統性不強,學習的效果不佳,...

改革怎麼看我該怎麼幹士兵發言稿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部隊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部隊一開始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軍規軍紀,提醒軍不要違反軍規,可我卻沒有把部隊和首長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上級說的話,沒有重視軍隊頒布的重要事項,當成...

工業4 0為什麼?是什麼?如何看?怎麼幹

工業3.0應該是資訊化時代 4.0應該是智慧型時代 工業4.0 為什麼?是什麼?如何看?怎麼幹 德國所謂的工業四代 industry4.0 是指利用物聯資訊系統 cyber physical system簡稱cps 將生產中的 製造,銷售資訊資料化 智慧型化,最後達到快速,有效,個人化的產品 工業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