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四人參與打架製人輕傷,一人被抓會拘留多少天

2021-03-04 06:50:10 字數 1326 閱讀 43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法律就像橡皮筋可鬆可緊,不過你以夠成故意傷害了親

2樓:匿名使用者

情節輕的15天,嚴重的就不清楚啦

因打架(四個人打乙個人)被拘留,被打人鑑定為輕傷。如果判刑要判多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因打架(四個人打乙個人)被拘留,被打人鑑定為輕傷。如果判刑要判多長時間要根據具體涉嫌的罪名來確定。

1、如果構成故意傷害罪,致人輕傷的,依法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2、如果構成尋釁滋事罪的,則一般應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如果屬於糾集他人多次實施尋釁滋事行為,嚴重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可以並處罰金。

《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第二百九十三條 【尋釁滋事罪】有下列尋釁滋事行為之一,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一)隨意毆打他人,情節惡劣的;

(二)追逐、攔截、辱罵、恐嚇他人,情節惡劣的;

(三)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佔用公私財物,情節嚴重的;

(四)在公共場所起鬨**,造成公共場所秩序嚴重混亂的。

糾集他人多次實施前款行為,嚴重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可以並處罰金。

4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15天,情節嚴重的可能幾個月

四個人打人致輕傷,被抓乙個,其他三個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四人毆打他人致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罪,應根據他們各自在犯罪過程中的具體情節和作用,按主犯、從犯分別追究刑事責任。其中從犯中可從輕減輕或免予處罰。

6樓:別別人家的小孩

不管怎樣 全部得到齊 態度要誠懇 輕傷頂多批評教育 逃避就不行了

乙個人跟四個人打架,四個人中的乙個人有輕微傷,派出所光拘留乙個人

7樓:寒豆小姐

派出所bai的處理結果du

是否合理,要根據具體情zhi況確定。

例如是乙個dao人故意惡意向四版個人挑起

權事端,四個人出於受到刺激和乙個人發生糾紛,並導致四個人中有某人受傷,當然要重點處罰乙個人的一方。

如果當事人對派出所的處罰不服,可以向公安局申請復議!

我和朋友4人打架至一人輕傷一人輕微傷,後被定性為尋釁滋事,我是從犯,也是初犯罪後自己去投案。會怎麼判

4人打架至一人輕傷一人輕微傷,涉嫌尋釁滋事罪,從犯並且是初犯 自首,應當判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刑法 第293條規定 有下列尋釁滋事行為之一,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 一 隨意毆打他人,情節惡劣的 二 追逐 攔截 辱罵 恐嚇他人,情節惡劣的 三 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 佔用公私財...

夢到四人抬棺材其中有一人是自己,夢見四個人抬棺材下葬磕頭

只要夢棺皆吉兆。夢見棺材主吉祥,夢抬棺材主發財。夢多人抬棺進屋預示發橫財。自己座棺之上主當官得意或穩公升官。夢見四個人抬著棺財走,我還哭出聲了 夢見自己一起四個人抬棺材上山 夢見四個人抬棺材下葬磕頭 夢見四個人抬棺材下葬磕頭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8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抬棺材...

四人偷竊保險櫃現金八萬多元,一人分得兩萬四千元,而且是主犯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沒收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