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有價值呢

2021-03-04 06:50:10 字數 764 閱讀 7803

1樓:眾神迅影盕

今早在上班的路上,看到乙個豆腐腦小店,一時興起,改變了以往的早餐習慣,進去喝的碗豆腐腦。正在品嚐著,突然聽到外面的老闆放聲高歌,這歌聲令我的情緒在這個本來很淡然無味的早晨也高漲起來。我就在想:

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最快樂呢? 這個世界可能可以劃分為三種人。一種人是不怎麼思考生命的,他只是就這樣的實實在在的活著,就像這個豆腐腦店的老闆,他可能從來也不思考我為什麼活著,我怎樣才能活得更有價值,看到有客人進門就覺得很快樂,快樂了就以自己的方式毫無顧忌的表達出來。

活得簡單而快樂,雖百年之後,成為歷史長河中的塵埃,但從來不在乎,也想不起來去在乎,就這樣活在當世,快樂在當世! 還有一種人,一直在思考著生命的價值,思考著怎樣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一直在設想,設想了千萬種可能,理想總是高於現實,不時地在理想的狂想中狂喜,又總是跌落在現實的泥坑中不能自拔。生活就是在這樣虛擬的喜悅和現實的痛苦中的交錯輪迴中度過了一天又一天,不甘於平凡,又沒有超脫平凡的不凡勇氣,最後可能只能痛苦的泯於歷史的塵埃之中了。

第三種人,是思考者,也是思考的實踐者,最後可能名垂青史,可高處不勝寒的地位另他們能吃叱剎於更廣闊的天空,也縮小了自己的生活空間,這個世界的花朵因為他們的存在而開放的更美麗,可他們可能從來都無暇去欣賞他們的美麗。不知道他們快不快樂? 一直在想,自己要做怎樣的一種人,曾經做過第二種人,也曾經最想做第一種,最不想做第三種人,不知道上帝是不是總是想以各種方式試煉他的子民,總不那麼容易就讓你順心如意。

不知道他到底給我怎樣的安排呢? 順應天時!順應自我!

努力過好現在的每一天吧!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變得有價值呢,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價值

每個人天生都是有價值的,可能你現在沒有發現你自己的價值在哪所以想問如何讓自己變得有價值。我們應該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同時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來充實自己。乙個人的價值其實就是社會價值和經濟價值。經濟價值說白了就是你值多少錢,你能掙多少錢,你能為其他人帶來多少錢。社會價值就是你的家庭需要你,你的企業需要你...

怎麼樣才能變得更有女人味呢,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有女人味?

測評推薦一款 型的香水 首先是穿的要很淑女那種,然後就是言行那些,然後就是氣質咯,其實氣質最重要拉,自信最重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隱藏自己的短處,就很有魅力,有魅力,才有女人味 乙個女人沒有女人味基本上由性格決定,大大咧咧,不修邊幅,處事大方,行為揮灑等等,這些性格會使乙個女人具有男性特點。如果想改變,...

怎麼才能活的更開心啊,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活的開心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