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我們可以感受到學習的快樂請舉例說明

2021-03-04 06:45:28 字數 975 閱讀 2115

1樓:獨思華

給自己設定乙個小目標,當完成的時候,給自己慶祝一下,,,這不就是學習的快樂?

給別人解答問題,解答出來了,,,也會覺得好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收穫了某種成績時,你會很高興的。

如何讓學生感受到學習作文的快樂

3樓:水瓶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可以在輕鬆愉快的閱讀中汲取知識的營養,採摘人生的朝露。讀書讓我想象的翅膀,使我的知識一天比一天豐富。讀書伴我快樂成長!

每一本書,就像黑暗中的螢火蟲,它們閃爍著,就像一些永恆的價值在閃光,讓我看到了真、善、美、勇敢、愛心……;每一本書,不但傳播科學知識,而且傳授生活常識,不但有視覺上的享受,更有心靈上的共鳴。我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書,書櫥上堆滿了許多好書,只要一拿起書,我就貪婪地閱讀,融入它的世界,成為書的一部分。只有書,才會讓我達到這樣忘我的境界,書將是我一生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時代廣場的蟋蟀》,讓我明白了家鄉不僅僅是乙個名詞,更留下了對親人的思念;《我的媽媽是精靈》,讓我知道了親情最可貴;《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讓我體會到了魔法世界的快樂;《毛毛》,讓我懂得了時間是最寶貴的,不能虛度光陰;《水孩子》讓我了解了海底世界的神奇,使我更有興趣學習科學,探索世界的奧秘;《草原上的小木屋》,讓我明白了在遭遇困境時一定要懷抱希望,不屈不撓……書為我開啟了了望世界的視窗,我可以在書中結識許許多多的人,非洲人和歐洲人。書可以帶我遨遊全世界,讓我看到金字塔、撒哈拉大沙漠。

書是心靈的雞湯,當我在成長中遇到煩惱時,它幫我解疑答惑,讓我不再孤獨;當我遭受挫折時,它給我勇氣和力量,增添我戰 勝困難的信心;書讓我變得更加知情達理,富有愛心……書,這個忠實的朋友,一路陪伴我健康成長,讓我成為乙個陽光少年。書為我插上騰飛的翅膀,在書的世界裡我獲得了很大的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天生屬性是學霸,否則誰會喜歡學習和寫作業啊。

你對長城的感受是什麼,長城讓我們感受到什麼

我們能?如此巨集偉的長城也是我們的福氣所以我們要愛惜長城這是我們的祖先留下來的應該好好珍惜它 長城讓我們感受到 1 古人真是太不容易了,在如此崎嶇的山脊上建造了如版此巨集偉的建築 2 長城造 權得真陡,上下不容易,果然是 不到長城非好漢 3 與古人比起來,現代人真是太不文明了,幾乎每塊磚上都有人留下...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牙疼,什麼樣的牙痛會引起三叉神經痛

在牙或牙周有毛病的情況下就會牙疼。所以需要定期 每年 找牙醫檢查一下,如果沒問題就好,如果有問題就及時處理,別等它發展成大問題。在醫學的領域中,無論哪一專業,都是預防重於 畢業了 還沒找到工作 你就知道啥叫牙疼了 蟲牙,矯牙,拔牙,上火,換牙,長智齒 牙疼為什麼會在晚上比較厲害 因為沒有別的原因干擾...

什麼樣的情況算工傷,什麼樣的情況下受傷算是工傷?

從業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1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2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3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4 患職業病的 5 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