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期間,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該女生先主動低頭

2021-03-08 13:36:45 字數 6111 閱讀 9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情侶應該bai都不會一直保持熱戀du的zhi激情。

在一起生活了

dao,彼此的缺點也就暴露了。

這個時候應該學專

會理解,包容,溝通。這屬是成長必經過程。

有時自己也應該靜靜的思考下。彼此不對的地方可以心平氣和的溝通下。

互相理解!因為是相愛才走到一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bai生錯的非常離譜du就應該低下頭 不過戀愛當zhi中 大部分都dao是男生先低下頭認內錯 男子容漢嘛 跟女生計較什麼 我前男友經常跟我說 跟女朋友在一起 道理和女朋友只能選乙個 那怎麼樣就算錯的非常離譜呢 比如 做了一些超過你的底線的事情 比如說你媽媽不好 或者出軌 跟別的男生曖昧 像一般的事情就算了 你先認個錯 跟她打個** 約她出去玩啊 等她哪天心情好了 你再心平氣和的跟她說這件事情 好好說 不要用一種批評的態度說 稍微明事理的女生都知道要改的 如果還是一如既往的錯下去 你們可以分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誤解無bai法正常溝通,而且冷戰是

du在女方一zhi廂情願的認為dao

男方必須要向自己低頭時,內

矛盾容

不是男方低了頭就會變小的,這個時候女方也應該冷靜的想想是要和男方繼續雙方關係,還是要一定讓男方認輸,贏了一時之快卻輸了感情,這種情況是最糟糕的,女生可不可以先思考讓一步,我會更瀟灑,讓男生可以理解你。

我不贊成男女雙方中的任意一方處處低頭,或者不低頭,親密關係不是你死我活,而是兩個人都能互相體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做錯了事的情況下,可以主動低頭

5樓:報告老闆我要去搬磚

不好說,只能自己感悟 ,你看他在冷戰時做的某一件事證明他還是愛你的 那麼架子該放就放一放 前提是你也愛著他 互相傷害是沒有盡頭的 互相愛護才是真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非常愛你,你非常愛他,不想失去的情況下。

夫妻之間吵架,冷戰,誰該先低頭?

7樓:安和橋

我認為夫妻間的爭吵和冷戰都很傷人。如果我選擇其中乙個,我認為夫妻之間的冷戰會更傷人。接下來,我將分析為什麼冷戰比爭吵更傷感情。

首先,夫妻生活中最常見的事情是吵架,但是吵架也分為兩種,一種是為吵架而吵架,另一種是因為各種矛盾而吵架,一般的吵架。

爭吵了兩句後,這篇文章將被翻過。然而,一直爭吵就是各種矛盾的爆發,然後一直爭吵就是夫妻之間的情感問題。這一次已經到了情感**的極端。

因此,此時不要爭吵,而是要開始溝通。否則,爆發的下一步就是離婚。顧名思義,另一場冷戰是雙方在爭吵後或沒有經過爭吵過程就直接開始無視對方。

此時,雙方都有一種遊戲心態,誰先鞠躬誰就先輸。

因此,夫妻雙方都不願意低頭,冷戰在這個時候對孩子來說是最有害的方式,因為孩子看到父母這樣會比普通的爭吵更不舒服。而冷戰是最有害的。在冷戰期間,如果有人利用這一時間,他們很可能會成功,並導致更大的家庭衝突,因此...

離婚。冷戰是最情緒化的形式之一。我吵了一架,這也是一場冷戰。我不想我丈夫向我鞠躬,但我很無聊,不想說話。

如果我想再談一次,就好像我低下了頭,承認了自己的錯誤。結果,不說話的時間變得越來越長,半個月不說話的現象出現了。在這對夫婦和好之後,當他們心情好的時候,並就未來的爭吵和冷戰達成一致意見:

吵不吵,誰先說誰就獲獎。

8樓:彩虹黃藍檸檬

婚姻生活裡面要是非要掙個顏面,非要誰高誰低,誰的家庭

地位顯著說一不二,那說明你對家庭生活持有一種模稜兩可的生活態度。夫妻之間面對面的聊天,吵架,冷戰是再平常不過的,沒必要上綱上線。說句好聽話,也行會收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吵架冷戰。沒有誰該先低頭低頭的。夫妻之間本來就要相互忍讓。不論哪方先低頭都不是都不會輸的。

10樓:你說過

我覺得男人就應該先低頭呀,作為男人就要有擔當。

11樓:他鄉朋友感恩

原則性問題就算你低頭也是罪不可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離婚的就是男人先把老婆哄好一切都亮了。

13樓:半知天命半邊天

一般情況下男人應該先主動低頭,如果碰到了原則性問題了,男人也應該先主動結束冷戰,然後找機會慢慢梳理問題。還有就是夫妻雙方都應該避免吵架、冷戰,要吵架、冷戰是不可能解決問題的,只會傷害夫妻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沒有錯冷戰到底!大不了離婚!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大不了一輩子乙個人過也安心。

15樓:清酒淺飲寫恣意

誰更在乎這段感情,就誰低頭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夫妻之間愛意減少的時候,很容易相看兩生厭,這個時期也很容易經常發生爭吵。但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爭吵也未必不是一件壞事,至少說明夫妻雙方還有解決問題的想法。如果夫妻之間連爭吵都不屑一顧時,這段感情就真的沒有任何希望了。

17樓:詩筱沫

兩個人都要有所讓步,也不能每次都是單一方面讓步。

18樓:有時間看點

不管對錯,吵架後老公都言不由衷地來一句:我錯了,都是我的錯。你氣半天了,人家都當沒那回事兒。氣也沒用。

19樓:葉曉楓

一般來說,男方可以選擇先低頭,然後女方也就會很好說話。

20樓:祖硯齋主人

誰是男子漢?就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大氣,不要去想那麼多。女人是水,男人是壺,要裝下她們的一切。這樣生活才會長久,吃會和睦相處。

冷戰太久,又不想向對方先低頭,該怎麼辦?

22樓:南陵不笑生

主動一點就是解決冷戰的關鍵,當兩個人都沉默時,能有一方主動出專

來打破這個僵局,屬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兩個人之間,既不能逼迫對方講話,也不能以沉默對沉默。

對於男人來說,當乙個女人和自己冷戰時,一次兩次的退讓還是有的,可是時間長了,他們就會覺得我不該這麼慣著你,於是他會和你一起沉默不說話,兩個人就會因為固執賭氣而一直持續冷戰。

而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兩個人都有慣性思維,對「冷戰時,誰先開口誰就輸了」這句話的深信不疑,認為一段親密關係中的選擇就是這個樣子,都覺得對方會主動開口,所以會保持沉默。結果呢冷戰的時間越來越長,關係也越來越疏遠,該解決的問題也沒有解決。

冷戰是很傷人的,乙個不管乙個不問,明明可以用很好的方式來相處,偏偏要用冷的方式來消磨彼此之間的感情,這顯然不是乙個值得推崇的相處方式。對於愛的人,少一點計較,少一點面子,這都沒什麼關係。跟愛的人之間,沒有輸贏,無需太過在乎。

23樓:18個褶的裙襬

可以bai製造讓他來

遷就你心疼你du的機zhi會,這樣既可以化解,又dao可以不低頭。內一遇到吵架就

容會不說話,就會理所當然的開始冷戰,時間久了其中的一方就會想去遷就一下另一半,但是又抹不開面子,這個時候可以製造點讓對方接近自己的機會,比如切菜不小心切到手了,需要貼創口貼;再比如不小心被新書的紙劃破手了;最後一招就是直接讓他擦乾頭髮之類的,都很有效,不妨一試。

吵架引起的冷戰一定要及時處理,如果拖著很容易影響你們接下來的生活,冷戰的時間一長就會發展成為慣性的冷戰,對方不低頭,不遷就難道就一直這樣冷戰麼?一方對另一方徹底失望後,慣性冷戰就會發展成冷暴力,到時候再來處理的話會很難了。

24樓:芝士排骨年糕

還想繼續就bai給對方乙個臺

du階下,說不定她也在煩惱。zhi

夫妻吵架,總dao有一方要先低頭,先專給對方台階下,屬這樣才不會僵持太久。不管雙方誰對誰錯,這時候計較這些有什麼意思呢?男人可以先低頭,「我長的比你高,自然要經常低頭」,這是一位惹女朋友生氣的男人說過的。

死要面子,家庭不和睦,這樣多不明智。或者女人可以低頭,乙個大男人,總是讓他低頭怎麼行?此刻體現你善解人意的時候到了,該放下身段去求和就去求和,千萬不要冷臉相對。

夫妻鬧矛盾之後冷處理一段時間,可以讓吵架的雙方有時間冷靜下來思考下各自的對錯。

這有助於修復夫妻間的感情,當想通了的時候向對方認個錯,用不著礙著面子誰也不理誰。

25樓:9宇

不低頭是不可能的,兩個人總有乙個人要低頭,你是個男生的話就趕緊去,尊嚴沒女朋友重要。

26樓:辰寶

那很有可能就會演變成分手的局面。

27樓:yang風雲

如果你是男生,你就低頭,做男人大方一點。

28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可以裝作打錯**,給他打**,然後他就會主動低頭。

29樓:芣苢萋萋萋

可以通過以行動的方式表現出來對他的關心,然後對方就會明白。

30樓:2019小孫喲

做好分手的準備,去尋找下一任吧!

31樓:布吉島該叫啥

可以給對方點暗示,讓他先低頭。

32樓:木棉小橡樹

那就找個台階給他乙個暗示,讓對方先低頭。

33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在感情中先認輸不代表你就輸了,如果你珍惜這段感情,可以先示好,

34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結局是分!兩人相處講究的是互相妥協,而不是誰更強硬!

在愛情中有哪些情況你會選擇主動低頭?

35樓:靜觀娛樂

愛情是神聖的,擁有愛情的人是幸福的。在愛情的滋潤下,雙方付出真心,精心呵護才會長久。然而,對於大多數戀人而言,真正的困境,不是如何相愛,而是相愛攜手之後,以什麼樣的姿態走下去。

在愛情中有哪些情況會選擇主動低頭?之於我,如果是我的錯,我會主動低頭,當然前提是對方是值得自己低頭的人。但是我會更加注重生活中的細節,學會維繫兩個人感情的技巧,共同成長,長久為伴。

最初的心動,在相處的過程中會凸顯出很多問題,時間久了會發現,曾經浮在雲端上的感情,落到塵埃泥土之中時,卻發現竟是如此不堪一擊,所以才會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如何相處才是感情世界裡的關鍵。

1、 尊重、懂得是相愛的基礎

愛上乙個人,然後兩個人成為乙個整體,這是乙個過程。我們在愛情裡面都需要有乙份安全感。有了安全感才會有走下去的力量,安全感是建立在互相尊重,互相懂得的基礎之上的。

就如作家廖一梅說過的話:「乙個女人在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懂得。」只有相互懂得,才會共同成長,才會共同面對風雨,迎接愛情的開花結果。

2、對的人都是磨合出來的

好的關係需要磨合,對的人也是需要磨合的。在於另一半相處的過程中,除了能理解對方的好,也要包容對方的弱點。這樣,才會磨合出最舒適的親密關係。

有首歌這樣唱到:「不需要完美的可怕。我們都是凡俗中人,太完美的我找不到太完美的他來配,最後完美成為我們的負累。」

在愛情裡,需要低頭的時候要看清楚是不是自己的錯,那個人是不是值得你去低頭。

真正愛過,就不會想放下。

懂得珍惜,才不辜負擁有。

一輩子不長,餘生要和適合的人在一起。

36樓:姜德金

在生活中小小的事情。爭吵不止。不管誰對誰錯。

我都要低頭要謙讓。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庭啊瑣事。

沒有誰對誰錯。只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有個高姿態。

主動低頭又算了什麼?

37樓:朵兒鼻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敢作敢當,如果是自己錯了,就要敢於承擔責任,認錯改正。

更不能自己錯了,還不能承認自己的錯誤,一錯到底,矛盾激化,毀掉了雙方建立已久的真正感情,這樣做就有些得不償失。

38樓:贊紳

愛情是平等的。如果我在戀愛過程中有什麼不到位或失誤的情況下我會主動承認過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何必糾結面子問題。只有批評才會有進步。犯過過錯低頭並不可恥反而是誠實的表現!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牙疼,什麼樣的牙痛會引起三叉神經痛

在牙或牙周有毛病的情況下就會牙疼。所以需要定期 每年 找牙醫檢查一下,如果沒問題就好,如果有問題就及時處理,別等它發展成大問題。在醫學的領域中,無論哪一專業,都是預防重於 畢業了 還沒找到工作 你就知道啥叫牙疼了 蟲牙,矯牙,拔牙,上火,換牙,長智齒 牙疼為什麼會在晚上比較厲害 因為沒有別的原因干擾...

什麼樣的情況算工傷,什麼樣的情況下受傷算是工傷?

從業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1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2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3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4 患職業病的 5 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

宋江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上的梁山

一 逼上梁山 的雙重意義。1 封建社會官逼民反的現實。封建社會作為人類社會的歷史發展階段,確實創造了燦爛的封建文化與封建文明。但在封建社會中有許多制度,朝廷統治政策是違反人性的,造成社會在一定時期非常黑暗 腐敗。因此,人民起來對不合理的社會抗爭 反抗,是具有進步意義的,應該予以歌頌。許多年來,歷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