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間在廁所旁邊風水好嗎,衛生間改衣帽間會影響家裡的風水嗎

2021-03-04 06:39:26 字數 2830 閱讀 3573

1樓:

衛生間的濕度比較大,汙氣重,加布簾,垂到膝蓋高度

如果衣服比較貴重,盡量避開,或者衣櫃帶門,放防潮劑

衛生間改衣帽間,是否影響風水 10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主臥你擺設得當的話沒有大的問題,衛生間改不改衣帽間差不多一回事的!次臥,公用衛生間的有些差勁的。健康影響有些大,不聚財,是非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主臥室的有衛生間確實不利 易影響夫妻關係以及健康問題。改為衣帽間,但是因為上下此位置均還是衛生間的話 還是會不利

衛生間改衣帽間會影響家裡的風水嗎

4樓:羅蘭木門衣櫃

衛生間改成衣帽間會嚴重影響居室風水

在改造空間格局的時候,很多家庭都會將一些空間改造為衣帽間,這樣就能用於乙個大的獨立的衣帽間了,但是很多業主家裡沒有太大空間來做衣帽間,於是就將衛生間拿來改造,卻但是這樣做就會觸碰到風水中的禁忌。大家應該都清楚衛生間是潮濕的空間,也是藏汙納垢的地方。在衛生間風水學來說,廚房是「上水」,廁所是「下水」,如果將衛生間改造成衣帽間,那麼就破壞了「下水」,勢必會破壞整體的家居風水。

所以說任何的衛生間都不能改造成其他功能的房間,除非這個房子一開始設計施工時就是其他的房間。否則,你改了衛生間,那麼,麻煩就會來臨,屆時你不要埋怨自己身體不好,感情出問題、運勢下降等。

衛生間風水禁忌有哪些

1. 衛生間用具的擺放也是考慮的乙個因素,首先就是衛生間要做到乾濕分離,淋浴區要麼使用浴簾,要麼使用隔斷,要將洗臉盆、馬桶與淋浴區隔成乾濕區,這樣不僅僅能夠保證健康,而且還有助於提公升家運。第二個需要注意的是馬桶不用的時候要隨時蓋上,避免負面能量吸走家裡的正能量。

建議在衛生間多擺放一些增加陽性能量的物件。

2.我們當然可以通過一些方式來提高衛生間的風水,例如可以在衛生間點上天然精油燈,就可以起到達到平衡、分解和抑制黴菌的良好的效果。還可以在衛生間設定大鏡子,從而調整自己的體態,為自己帶來好運。

另外就是可以在衛生間放置一些小盆栽。

3.衛生間風水忌在廚房 廁所不適合建在廚房裡,因為廚房是乙個用來煮食物的地方,廁所是用來去大小二便的地方,這樣一來不等於給自己「加料」嗎?因此,在室內規劃時,將廁所與廚房隔離,保證廚房空氣乾淨衛生。

4. 衛生間忌潮濕 廁所風水中要求廁所一定要保持整潔、乾燥,地上不能有積水,馬桶要定時清洗。這樣,廁所中的陰氣就不會過重,霉氣也能掃出去。霉氣掃出去,家中好運自來。

5. 衛生間忌在家中心 廁所忌在家中心,因為中心是屋子的中宮,屋子屋子的中間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地方,主要用來做客廳或者臥室,但千萬不能做廁所,因為會被汙染的,影響家中財運。

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改衣帽間沒有關係,不影響

請問想把主人房的衛生間改衣帽間風水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實際上主臥裡邊的做衛生間或者衣帽間都是一回事的。

做衛生間會影響到健康的話,做衣帽間也是會影響的。

不會因為用途的改變而發生改變的。

你的圖不是很清楚,看的不太明白,所以不好說有沒有影響到健康的。你把那些牆壁,門都標示明白一些,才好判斷各個房間是什麼情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從功能改變的角度而言,洗手間改成衣帽間在風水上並無任何不妥,而衣帽間改成洗手間卻有可能成為風水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將內衛改成衣帽間決不會帶來風水上的不利,其實內衛在使用方便的同時,也存在著不利健康的隱患。衛生間中汙穢濕氣必定會有所向臥室逐出。帶有病菌的空氣散漫與臥室。

那將內衛改成衣帽間,阻斷了汙穢的產生。無形中以解決了汙穢煞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廚房是「上水」的話,那麼,衛生間就是「下水」。將衛生間整體或者部分改成衣帽間,或者改成其他用途,那麼,勢必破壞了「下水」。下水不好,如何風生水起好運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衛生間為全屋藏汙納垢非常嚴重的地方,也就是風水上面俗稱汙氣、陰氣最重的地方,如果你改了衛生間,那家庭風水就轉移了。但是因為風水這個東西太玄妙了,如果不是那麼相信的話則不必要考慮太多,不然反而自尋煩惱。建議還是主要選擇做好防水防潮就好了,沒必要搞得太麻煩

11樓:漂流票票

衛生間不朝陽,採光也不好,而且不通風。

不太適合做衣帽間。風水問題參考****ggz**.***。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改衣帽間沒有任何影響,可以的。

13樓:

頂樓主臥衛生間改衣帽間可以的,沒有關係。

14樓:隱陽居士

可以。不會影響風水的

衛生間可以改成衣帽間嗎,會影響風水嗎

15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在改造空間格局的時候

,很多家庭都會將一些空間改造為衣帽間,這樣就能用於乙個大的獨立的衣帽間了,但是很多業主家裡沒有太大空間來做衣帽間,於是就將衛生間拿來改造,卻但是這樣做就會觸碰到風水中的禁忌。大家應該都清楚衛生間是潮濕的空間,也是藏汙納垢的地方。在衛生間風水學來說,廚房是「上水」,廁所是「下水」,如果將衛生間改造成衣帽間,那麼就破壞了「下水」,勢必會破壞整體的家居風水。

所以說任何的衛生間都不能改造成其他功能的房間,除非這個房子一開始設計施工時就是其他的房間。否則,你改了衛生間,那麼,麻煩就會來臨,屆時你不要埋怨自己身體不好,感情出問題、運勢下降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可以改成衣帽間,沒有關係的

如圖戶型,主臥衛生間改衣帽間後是否對風水有不好的影響

內衛改成衣帽間,必定不會對風水帶來不利。現在居家很多都設有內衛,是為了內方便衛浴。但作為衛生間必 容帶來濕氣和汙穢之氣。作為臥室是最忌的。汙穢濕氣入臥必定會影響居者的身體。那有人會說居家內衛按格局上下戶也是衛生間,但有實牆隔著根本不會產生影響。把上下管道合理遮蔽就行了。不會影響。以前在房內沒設衛生間...

主臥究竟應該帶衛生間好,還是衣帽間好

家庭成員較多,早上搶廁所成為常態 對於人口比較多的家庭而言,只有乙個衛生間肯定會影響到生活效率。特別是早晨起床,大人 小孩排著隊等衛生間的時候,場面一片混亂,在等待中浪費了很多的時間。主臥帶衛生間,就可以避免搶衛生間的問題。主臥究竟應該帶衛生間好,還是衣帽間好?一 如果家裡人有幾口人的話,最好是選擇...

主臥室衛生間改成衣帽間可以嗎,主臥室的衛生間改成衣帽間,到底好不好?

其實沒事,就是一種感覺。從習慣來講到防潮角度,都怕效果不理想。其實只要做好防潮工作,主臥的衛生間當衣帽間是乙個非常好的創意。建議你最好不要改 1 從風水的角度,上下都是衛生間,你家改成衣帽間,容易產生晦氣 2 改變用途,對你家有隱患,如果樓上漏水,一般都是汙水,容易汙染你的儲藏物 3 一般衛生間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