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路板用什麼軟體,電路板佈線用什麼軟體

2021-03-04 06:37:53 字數 1078 閱讀 8544

1樓:匿名使用者

99se 有點老了。protel 99se 的後續版本就是altium designer,用法是差不多的,只是後者更強大些。isis 7 professional沒聽說過,不知道用的人多不多。

其實你還要考慮軟體的流行程度,目前用的比較多的是 altium designer ,或者 cadence 或者pads,建議從中選乙個學。如果用乙個冷門的軟體,將來與其他人不好交流

電路板是怎樣製作的?需要什麼工具和材料?

2樓:

單面或雙面覆銅電路基板!

鋼鋸條!細砂紙!

三氯化鐵(工業和試劑都行!)

快乾油漆!

小排筆!

小電鑽!

鋒利的小刀!

複寫紙!

原子筆!

尺子!圓規!

松香酒精合劑!

塑料淺盤!

不化幾個錢的!

橡膠水!

先把要做的線路畫在白紙上!再用複寫紙印在覆銅面上!用小排筆將油漆塗抹在要保留的線條和焊點上!

涼乾後放入塑料盤裡!用溫水化開三氯化鐵倒進去浸沒電路板!輕搖!

直到裸露的覆銅面被腐蝕掉!用清水清洗浸泡後涼幹!用橡膠水洗掉漆皮!

用小電鑽在焊孔處打孔!再用很細的砂紙把線路拋光!最後用松香酒精合劑把線路刷一遍!

涼幹就好了!(松香酒精合劑是助焊劑和防氧化層!)

電路板佈線用什麼軟體

3樓:火樹木林

protel是比較常用的

軟體,繪製原理圖會自動生成印刷版排線圖。

protel是altium公司在80年代末推出的eda軟體,在電子行業的cad軟體中,它當之無愧地排在眾多eda軟體的前面,是電子設計者的首選軟體。

protel主要作為印製板自動佈線工具使用,執行在dos環境,對硬體的要求很低,在無硬碟286機的1m記憶體下就能執行,但它的功能也較少,只有電路原理圖繪製與印製板設計功能,其印製板自動佈線的布通率也低。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protel99或者protel99se

PCB 電路板,關於線路板PCB

時間繼電器的一些注意事項。1 時間繼電器的觸點容量是有限的,很小不能帶大負載。2 斷電延時型繼電器,在斷開電源後,利用內部儲存的電能來完成電路執行的,電量是有限的,一般最大定時是。30分鐘,有特殊要求的可以和廠家訂製。3 時間繼電器在工作中修改設定值,繼電器只會依據修改前的設定值執行,除非斷一次電才...

線路板與電路板有區別嗎?誰能告訴下我,謝謝

這兩個是一樣的,只是說法不一樣,正確的名字叫電路板,如果叫線路板的話,就會有很多電線在上面跳來跳去 線路板與電路板區別是什麼?線路板與電路板,是一樣的,實質上沒有區別。我想你所問的是 pcb與pcba有什麼區別 pcb 俗稱光板,上面是沒有插元器件的。pcba 在pcb上插有元器件的元件。線路板和電...

電路板線路板角位置有螺絲扭過的痕跡怎麼能去除

電路板線路板腳位置有螺絲擰過的痕跡,你為什麼要去除呀?是廠裡面的嗎?做工問題嗎?還是說是失誤呀,痕跡的話是很難去除的 pcb電路板的四個角上螺絲的位置為什麼也要做成那種焊接元件的那種孔 四個角是定位孔 焊盤 磁珠也是個元器件。帶焊接圈的是保護作用 板材內部不會因為擰螺絲損壞暴露 接地的作用,外接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