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路板與電路板有區別嗎?誰能告訴下我,謝謝

2021-03-04 05:24:44 字數 638 閱讀 7626

1樓:人多善_身心康

這兩個是一樣的,只是說法不一樣,正確的名字叫電路板,如果叫線路板的話,就會有很多電線在上面跳來跳去

線路板與電路板區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板與電路板,是一樣的,實質上沒有區別。

我想你所問的是:

pcb與pcba有什麼區別

pcb-----俗稱光板,上面是沒有插元器件的。

pcba-----在pcb上插有元器件的元件。

3樓:遇好慕賓閎

線路板和電路板沒有區別,實質上是一樣的。

線路板只是一塊設計、製作好的基板,電路板是指已裝了各個元件的線路板。

電路板的名稱有:線路板,pcb板,鋁基板,高頻板,pcb,超薄線路板,超薄電路板,印刷(銅刻蝕技術)電路板等。電路板使電路迷你化、直觀化,對於固定電路的批量生產和優化用電器布局起重要作用。

線路板:在絕緣基材上,按預定設計形成從點到點間連線導線,但沒有印製元件的印製板。

電路板:在絕緣基材上,按預定設計形成從點到點間連線導線,並印製元件的印製板。

有電路板是有電子元件的那種.而線路板是那種pcb板.沒有電子元件的接觸最多的是電路板,主機板是電路板。

PCB 電路板,關於線路板PCB

時間繼電器的一些注意事項。1 時間繼電器的觸點容量是有限的,很小不能帶大負載。2 斷電延時型繼電器,在斷開電源後,利用內部儲存的電能來完成電路執行的,電量是有限的,一般最大定時是。30分鐘,有特殊要求的可以和廠家訂製。3 時間繼電器在工作中修改設定值,繼電器只會依據修改前的設定值執行,除非斷一次電才...

線路板用什麼軟體,電路板佈線用什麼軟體

99se 有點老了。protel 99se 的後續版本就是altium designer,用法是差不多的,只是後者更強大些。isis 7 professional沒聽說過,不知道用的人多不多。其實你還要考慮軟體的流行程度,目前用的比較多的是 altium designer 或者 cadence 或者...

電路板線路板角位置有螺絲扭過的痕跡怎麼能去除

電路板線路板腳位置有螺絲擰過的痕跡,你為什麼要去除呀?是廠裡面的嗎?做工問題嗎?還是說是失誤呀,痕跡的話是很難去除的 pcb電路板的四個角上螺絲的位置為什麼也要做成那種焊接元件的那種孔 四個角是定位孔 焊盤 磁珠也是個元器件。帶焊接圈的是保護作用 板材內部不會因為擰螺絲損壞暴露 接地的作用,外接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