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9生成選單下面生成清理解決方案有什

2021-03-04 06:37:53 字數 1020 閱讀 1196

1樓:匿名使用者

vs ide乙個解決方案是可以加入多個專案的,如果當前解決方案只有乙個專案,執行專案「生成/重新生成/清理」和解決方案「生成/重新生成/清理」是一樣的,當有多個專案時選擇解決方案的「生成/重新生成/清理」對解決方案下的專案都有效,如果選擇了「清理」所有的專案都會被清理,要是不想全部清理就要單獨選擇要清理的專案進行「清理」操作,「生成/重新生成」也是一樣的,不過要注意的是選擇生成解決方案並不一定是工程編譯想要的順序,有庫鏈結時可能會報錯誤。生成:如果工程沒有編譯過就全部編譯,已經編譯過了只對修改過的有關內容進行編譯,重新生成:

就是先清理一次對所有檔案進行編譯。清理:把編譯器編譯出來的檔案都清理掉包括可執行檔案鏈結庫。

vs2010中 生成、生成解決方案、開始執行(不除錯),這三個是什麼意思,三者之間有什麼聯絡?(c#語言)

2樓:遠巨集

生成,就是將專案檔案編譯成可執行檔案等執行時必須的檔案。生成解決方案,就是將該解決方案裡所有專案進行編譯,生成檔案,與生成的功能類似。開始執行(不除錯)就是在不除錯的情況下執行,就像執行可執行檔案而不進行斷點除錯一樣。

指令週期:取指令和執行指令所花費的時間。

機器週期:也稱為cpu週期,cpu訪問記憶體的時間很長,所以定義為從記憶體中讀取指令字的最小時間。

時鐘週期:通常稱為節拍脈衝或t週期。處理操作的最基本單位,cpu主頻。

三者之間的關係:指令週期通常用機器週期數表示,而機器週期數包含有時鐘週期數。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成,和生成解決方案是 將**編譯成 dll檔案

開始執行不除錯是 不能斷點測試的(開發常用到) 如果除錯,就會重新編譯一次**成dll檔案

之間沒有什麼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成的專案檔案被編譯成可執行檔案和其他檔案必須執行。生成解決方案,那就是,所有的解決方案中的專案編譯生成的檔案生成的功能類似。執行(除錯),是唯一實現,無需除錯,執行可執行檔案一樣,不會進入斷點除錯。

vs2019自定義控制項無法生成dll檔案c

在vs2008中 操作如下 在vs的左邊工具箱的標準中右鍵一下,有乙個選擇項,然後單擊一下,在.net framework的元件裡 瀏覽一下你剛剛生成的dll檔案,然後確定就行了,這樣就能用了 c net怎麼將自定義控制項的.cs檔案編譯成.dll控制項?一 使用者控制項和自定義控制項概述 使用者控...

vs2019怎樣連線,vs2008 怎樣連線SQL server

建議寫 修改方便 1 在 檔案頭引用類庫 using system.data using system.data.sqlclient 2 建立連線。string strconn server 伺服器ip uid 使用者名稱 pwd 密碼 database 資料庫名 自行更改 sqlconnectio...

vs2019怎麼安裝,vs2008怎麼安裝

vs2008 team suite 版麼?那7個檔案有1個檔案是exe,其它是rar的?時間太長有些記不清了 如果是的話彈出來的不會是插光碟,應該是要你提供分卷壓縮檔案才對。檢查你有沒有它所要求提供的檔案。再者就是看你壓縮檔案有沒有損壞。如果有損壞的話重下那個部分。解壓出來我的是vs2008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