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羽毛球館起名,要大氣的個性的,高賞求名

2021-03-04 06:34:48 字數 1115 閱讀 9377

1樓:嘉福哥

潔翔、吉翔羽毛球館。第乙個:取其李谷一"潔白羽毛寄深情"歌曲偶意,其中也藏吉祥之意,翔字也帶羽字在其中。第二個:就不必解釋。

高懸賞求名字,把你認識的人的名字盡可能多的寫出來,越多越好,獎勵給認真答題的那位,別反問我!

2樓:☆淺夏丿初晴丶

雨竹,夢瑤晚晴怡雪,雨菲,冰言

3樓:愛吃蛋糕的老太

李潤東,劉澤宇,李天宇,

4樓:

李欣悅,梁培政,譚夏雨,梁濤明,袁春宣

專業賣**,起名字,好聽好記,文藝范的,大家幫我想想吧!別太土!大氣點!五個字之內!滿意高懸賞

5樓:匿名使用者

易姸坊 易,容易,姸,美麗。起乙個古雅精緻的名字比較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愛面子;誠信**;美美或美(精緻)女人**貼

7樓:匿名使用者

極美**,走起,帶走美麗

8樓:hehu賀虎

就要好**,或者就叫好**,好記,大氣,至於俗氣就看你怎麼理解了,你說它俗氣她確實,但是它也高階大氣

9樓:手機使用者

給我**,我買來試試,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叫(黑面神膜吧)

求,兩個字情侶名,古風,現代不限,高分懸賞!!! 100

11樓:浮媣

男:雲歸湮煙`散盡天邊。

女:籬落飄香`散盡瀟湘。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岑(男)紅袖(女)

13樓:古畫小森林

要想顯恩愛點的:大寶貝,小寶貝。如果是比較主流點的:海洋。如果是單純點的:花朵。

14樓:手機使用者

男:鋤禾 (日) 女:當午

15樓:吾愛斌仔

男♂颶煜 女♀烙翼

君威羽毛球館怎麼樣

朋友公司部門組織既羽毛球賽,叫埋我過來尼邊打羽毛球。間場館叫做君威羽毛球館。只可以說太遠了,坐車都坐左個幾鐘,感覺交通唔算方便,個羽毛球場好似系d宿舍還是工廠改造的場館。講翻過羽毛球場,燈光吊得比較高,入到來感覺光線都算幾足,殺球既時候都唔會覺得刺眼。球場都算幾多,有10個左右,硬膠地板,唔會好滑。...

我想問下廣州東峻廣州附近有沒什麼羽毛球館呀??

你好,我住中山一路48號的,那離我家很近!我推薦乙個地方,就是育才中學高中部 就是梅花村的那間 的體育館是開放的,我見過有很多梅花村的居民晚上去打羽毛球,至於 我不太清楚。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可能問的是東峻廣場,那個附近沒有體育場館。廣州天河有有哪些比較好的羽毛球館 去奧體吧,那裡的不錯。天河客運站的...

河東區津塘路附近有沒有新開的羽毛球館?

天津羽毛球館都有哪些?哪個比較好?大多都是單位活動,乙館擁有4片室內場地,場地好 河西區友誼路,冬天冷。南大,優點,場地好,天津市承辦比賽的正規羽毛球館之一 和平區南京路上,不是木質的 河東區中環線與程林庄路交口大通花園。二宮賓士球館,30元 在場上幾乎不敢跑,優點。耀華中學。南開區南開中學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