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的羽毛球鞋質量怎麼樣,勝利羽毛球鞋如何辨別真偽

2021-04-02 20:16:04 字數 927 閱讀 847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傳上去很舒服,而且防滑性也很好。

羽毛球鞋是進行羽毛球運動的專用鞋。 羽毛球鞋第一效能是鞋底的防滑性。羽毛球場地絕大多數情況下是在木地板上使用,目前的材料中,生膠底是最好的。

羽毛球鞋第一效能是鞋底的防滑性。

羽毛球場地絕大多數情況下是在木地板上使用,材料中,生膠是最好且沒有什麼替代品的制鞋底的材料。生膠的質量是有不同等級的,同樣是黃色,也不是完全相同。因為加工時候的雜質和添料不同。

緩震、緩衝擊效能。一般的鞋是靠鞋墊來解決的,有些廠家採用了加厚的鞋墊,但由於羽毛球運動的急起急停很劇烈,所以好一點的鞋要在這方面再花點心思。

專業使用的耐磨性。羽毛球運動顯著特點的步法正確後,左腳(右手習慣的人)前內側由於拖動較多,磨 損特別厲害。所以專業的羽毛球鞋應該在這方面有專門的設計。

以前幾十元的帆布鞋是在哪一塊加了一塊橡膠。

舒服和對腳的保護性。鞋合腳的問題,也跟材料有關,大家都有體會,新的皮鞋完全沒有舊皮鞋穿了舒服,那是因為用時間長了真皮會自動變形適合自己的腳形。

2樓:斐魄行振海

還不錯的鞋子

價位也好合適

3樓:資花薩佳悅

比yy差一點,,yy比asics又差一點。

4樓:狄勃計碧蓉

穿過yy羽毛球鞋就再也不想穿勝利了

5樓:宰永秋芬菲

勝利牌子當然可以,只要不在水裡地板上打,打上一年,沒有問題

勝利羽毛球鞋如何辨別真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我朋友做勝利**的 縫上去的這一點不可以辨別什麼的,有些產品就是縫製的 主要是鞋墊的商標是粘上去的,還可以把鞋墊拿出來看鞋墊底下也有個勝利的標誌的!一般假的不會做那麼細緻的

勝利鬼斬球拍怎麼樣,勝利羽毛球拍鬼斬,控球,點殺怎麼樣,或者它的優點是什麼,求解答,謝謝!

勝利的鬼斬是一款很強的進攻性球拍。它的威力強大,但是不是很好操控的,而且沒有力量基礎的用它來打球會比較吃力。嘛大概在1000左右。勝利羽毛球拍鬼斬,控球,點殺怎麼樣,或者它的優點是什麼,求解答,謝謝!5 鬼斬偏重於進攻,這有篇評測,你可以參考下 http ymq.ctsports.com.cn xu...

求羽毛球鞋!yy和勝利800左右的預算選哪個啊

yy的鞋子軟舒適度比較好,但是相對來說要比較不耐穿 勝利的鞋子比較硬,舒適度差一些,但是耐穿一些。個人推薦yy的羽毛球鞋,畢竟打球還是要追求舒服的感覺。yy的sc6ld是不錯的。勝利羽毛球鞋哪款好 羽毛球鞋是羽毛球運動中比較重要的裝備,對於腳步的保護和防滑性,耐磨性以及舒適性和減震有很高的要求,網上...

勝利羽毛球拍急速js08進攻拍怎麼樣

我建議還是直接上js10.很靈敏。很輕盈。平推球,接殺球都很舒服。突擊效果很棒。但就是殺球差點意思。總體感覺不錯。是一款好拍。勝利羽毛球拍奈米7sp好還是js08好 勝利奈米7是攻守兼備偏進攻型球拍,自面市以來在業界廣受好評,是 親民的高 價效比暢銷款。勝利極速08屬於攻守兼備型球拍,通過球友使用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