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養老保險有幾種二十五歲的人辦什麼養老險好

2021-03-04 06:33:14 字數 1235 閱讀 9749

1樓:愛夢薰衣草樂園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有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福

祿金尊兩全保險,福祿鑫尊兩全保險等養老保險險種。

國家一般先完善農村合作醫療和新型農村養老,若打算補充商業保險,還要接合父母的身體條件和家庭的經濟條件來規劃,一切量力而行!!畢竟有關老年人買保險問題,相較年輕人來說:相同的保額下保費較貴,並且要求體檢,體檢過不了要不加費,要不就除外或拒保。

在給長輩們買保險之前,先考慮下自己是否已經擁有充足的保障,因為正值年輕的我們,才是家庭的經濟支柱,也是最重要的保障物件。而且在年輕時購買保險,才能利用時間增值,積累財富,同時也能真正的體現保險的家庭保護傘的作用。

中國人壽養老保險中,哪種養老險更合適?

2樓:靖立群

推薦中國人壽的國壽松鶴頤年年金保險(分紅型)

投保範圍

凡出生二十八日以上、六十五周歲以下,身體健康者均可作為被保險人,由本人或對其具有保險利益的人作為投保人向保險公司投保本保險。

年金開始領取日及領取方式

年金開始領取年齡分為五

十、五十

五、六十、六十五和七十周歲五種,投保人在投保時可選擇其中一種作為合同的年金開始領取年齡。年金的開始領取年齡一經確定,在合同的保險期間內不得變更。年金開始領取日為合同約定的年金開始領取年齡的年生效對應日。

年金領取方式分為年領和月領兩種,投保人在投保時可選擇其中一種作為合同的年金領取方式,年金領取方式自年金開始領取日起不得變更。

交費方式

保險費的交付方式為年交。

交費期間

交費期間分為五年、十年和二十年三種。

保險期間

合同的保險期間為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終止日止。

保險責任

在合同保險期間內,保險公司承擔以下保險責任:

一、年金

自合同約定的年金開始領取日起,若被保險人生存,保險公司於合同每年或每月的生效對應日按保險合同載明的領取金額給付年金。

二、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身故,保險公司按被保險人身故當時下列兩者的較大值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

1.合同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

2.合同的現金價值。

另外,目前我國正處於高速發展的經濟週期,市場的公升息預期非常強烈。分紅型養老險的乙個明顯優勢,就是隨著利率的上公升,客戶有可能通過投保來抵禦通貨膨脹,從而獲得更多的利益。因為商業養老保險需要時間的積累,所以要提前30年或更長的時間進行養老規劃,也就是說,商業養老保險具有內在的緊迫性。

中國人壽二十歲買什麼保險好,中國人壽保險,給孩子買什麼好?

你好,建議中國人壽大瑞鑫,意外,疾病理財養老於一身的最佳選擇 國壽福或瑞鑫可以選擇!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

中國人壽小額保險報銷,中國人壽小額意外保險20元一年的,意外傷害住院報銷比例是多少

哪家保險公司小額報銷都很快,泰康最快15分鐘結案 中國人壽小額意外保險20元一年的,意外傷害住院報銷比例是多少?比如說太平洋的祥寧幸福保,交幾百塊錢可以有十幾萬的保障。這個意外只有身故才能賠付,住院是不賠付的。中國人壽小額意外有10元和20元,10元保3000的住院醫療和5000的身價,20元是住院...

中國人買養老保險到底好不好呢,買養老保險好不好

參加養老保險,是保障年老事情勞動能力基本生活的需要。社會保險中的養老保險,是國家立法,為解決勞動者在達到國家規定的解除勞動義務的勞動年齡界限,或因年老喪失勞動能力退出勞動崗位後的基本生活而建立的一種社會保險制度。目的是為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為其提供穩定可靠的生活 居安思危,才可以保障安全,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