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隊打籃球能參加八一籃球隊的選拔麼

2021-03-04 06:33:14 字數 883 閱讀 5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厲害他們會發現你!不用你去選拔!想進一線隊很不容易的啊!你去問下領導和同事!具體的我也不清楚!不過還是祝你夢想成真!我和你有一樣的夢想的!

2樓:打打粉

你只要以184的身高來個大風車```!!絕對不用愁`!!!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部隊向上級反映,可以得到回覆。

當兵在部隊裡可以打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不能天天打,部隊以軍事訓練為主,球類運動還是經常組織的,有時也組織一些比賽專案,列如搞一些駐地軍民球賽、和當地企事業單位比賽等。如果確實有很好的技術那麼還是會被送入國家球隊或軍隊的專業球隊的。(部隊培養的專門以打球比賽為主的球隊,目的是為了增強部隊榮譽)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部隊管理比較嚴謹,不是想打就可以打的,區跟區之間有比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打球,可不可以天天打,看你是什麼兵了,閒不閒唄,八一都有籃球隊,你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球俄 比賽 那就要看 部隊組織不組織了

部隊上可以打籃球嗎?有籃球隊嗎

8樓:灰青澀空氣

可以的,部隊是提倡運動的,每個連隊甚至班組都有籃球隊,而且一般都有比賽。

9樓:盧向陽詠德

我當過兵

部隊在休息和娛樂的時間都可以玩

有時還有這個專案的活動..打好

還有獎..

籃球和足球是部隊最長有的活動...

在部隊裡面打籃球可以穿籃球鞋嗎,打籃球的時候一定要穿籃球鞋嗎?

在部隊裡只能穿軍用迷彩鞋。打籃球 當然可以穿球鞋,大籃球時間就不是部隊正規訓練時間,一般都是自費購買球鞋,其他時間一般都要求穿部隊統一服飾。打籃球的時候一定要穿籃球鞋嗎?它的重要性 鞋面 護板和支撐條 籃球鞋可以保護腳趾到腳踝的每一塊骨頭 當你滑倒時,外底可以減少蹲下或受傷的機會 中底可以讓你在經常...

打籃球能長高嗎,女生打籃球長高嗎?

打籃球有助於長高,但長高還受其他諸多因素的影響,比如年齡 能長高 但我認為乙個人打沒什麼效果的,只有在實戰中才能最大限度的舒展自己 這樣才能長個吧 搶籃板 和干拔長個的。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的 好 字含情,贊盛春雨。知時節 賦予春雨以人的生命和情感,在作者看來,春雨體貼人意,知曉時節,在人們急需...

打籃球可以長高嗎??打籃球能長高嗎

打籃球有利於長高,但不是打球就一定會長高,這還要看多方面的因素,比如說遺傳和營養,下面的資料或許對你有所幫助。怎樣長高?簡單版 在身高方面遺傳有很大因素的,如果父母的個子都不高,就要借助飲食和一些鍛鍊來助長了。如果父母個子都很高或者一方比較高,那孩子是非常有希望長的很高的。其實孩子的身高增長最快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