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隊裡面打籃球可以穿籃球鞋嗎,打籃球的時候一定要穿籃球鞋嗎?

2021-03-04 06:33:14 字數 5584 閱讀 4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部隊裡只能穿軍用迷彩鞋。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 當然可以穿球鞋,大籃球時間就不是部隊正規訓練時間,一般都是自費購買球鞋,其他時間一般都要求穿部隊統一服飾。

打籃球的時候一定要穿籃球鞋嗎?

3樓:9快樂的小騷年

它的重要性:鞋面/護板和支撐條/籃球鞋可以保護腳趾到腳踝的每一塊骨頭; 當你滑倒時,外底可以減少蹲下或受傷的機會; 中底可以讓你在經常跳躍和著陸後驚慌失措; 鞋底的形狀使您可以更加平穩地加速和其他運動; 並不那麼重要:美麗的色彩可以讓你更有吸引力姐妹的眼睛(當然,有更多的防守者的眼睛......

)。不太重要的原因:正如其他受訪者所說,籃球,最後的鬥爭是身體素質,技能和經驗,至於穿什麼[籃球]鞋,真的不是很重要。 你為什麼要把這些話放在籃球上,因為受訪者見過太多穿雙鞋的朋友,然後成為乙個腿傷的男人。

我經常提醒他們不要這樣做,但他們仍然參與其中。我花了很多錢簽下湯神,但他只穿了乙個月的個人簽名靴子並轉回hd2014。還有一名發言人pa shuai受傷並返回穿著aj20。

他的私人教練解釋說安踏的鞋子在腳踝上。保護是不夠的,導致帕帥的最後一次傷病。安踏的籃球鞋甚至不能與aj20相提並論。

是的,它不能與安踏的「神靴」相提並論,因為唐神帕帥和第一中心。所有安踏的籃球鞋都採用相同的運動鞋外底。這是運動鞋外底的第5年。

可以說,安踏在籃球鞋的技術方面做得很差,aj20和hd2014無法與李寧和匹克相提並論。這是乙個很大的削減。

這是一雙很好的籃球鞋。職業籃球運動員的重要性被轉為談論更多的籃球鞋。小半球街球認為每個人都穿著水泥球場。

帆布鞋的老頭經歷了**。所以他穿著帆布鞋並且吹起來。你等於好的籃球鞋。

這並不重要。這只是一種簡單的技術。你在籃球場上有很多跳躍。

放置動作將集中在膝蓋上,一雙好的籃球鞋在降落時可以分擔膝蓋上的大部分壓力,並在緊急停止時保護腳踝。 1儘量減少受傷的發生2延長你的職業生涯(或者當我們30歲時,我們仍然可以成為乙個突然的男孩。)最後一雙優質的籃球鞋可以給你很好的保護,讓你可以更好地發揮。

但是你不穿耐克,你可以在球場上叫雨。

4樓:匿名使用者

穿籃球鞋的原因如下:

1、在籃球場上有很多跳起急停轉身的動作,所有的動作都會著力於膝蓋,而一雙好的籃球鞋可以在落地的時候分擔很大一部分在膝蓋上的壓力,在急停時給腳踝很好的保護。

2、籃球鞋的鞋面/幫和支撐條/片可以保護你的從腳趾到腳踝的每一根骨骼。

3、鞋大底可以減小你滑倒時出糗或受傷的機率。

4、鞋中底可以讓你在頻繁的起跳和落地之後腳掌不至於疼得發慌。

5、鞋底的形態可以讓你更順暢的做出加速和其他動作。

擴充套件資料:

選籃球鞋的小竅門

第一:結合自身條件與及場上位置來選擇合適自己的籃球鞋款式。因為不同角色要求的籃球鞋效能是不同的。

第二:根據自己經常打的場地條件來選擇,有些是室內籃球鞋有些是室外籃球鞋。

第三:根據自己最想要達到的效果為選擇目標「是追求緩震性更強還是抓地力效果更佳」為選擇目的。

內線:打內線的朋友通常在身高和體重上佔據優勢,通常在三秒區內活動;較大的體重以及力量帶來了更強大的爆發力,對緩震以及保護性要求較高,對靈活性要求較低;所以高幫或者中幫,以及大底支撐性好的籃球鞋是較好的選擇。

外線:外線的朋友擁有著較快的速度以及更多一些的技巧,靈活度以及抓地力成為了選擇籃球鞋十分關鍵的選擇標準,低幫和中幫都是比較好的選擇,低幫可以帶來更高的靈活性,而中幫在擁有靈活性同時也兼顧了保護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灌籃高手嗎?那個年代的籃球鞋沒那麼多科技……三井壽的同款就是一雙高幫板鞋,還有空軍,阿迪達斯貝殼頭等,最初都是被定義成籃球鞋的!所以說穿什麼不是很重要,球技才是硬道理!

6樓:都有蘭

正所謂術業有專攻,籃球鞋也是一樣的,針對不同場地,籃球鞋在效能表現發面也各不同。對於室外籃球場地最常見是水泥球場和橡膠球場,針對室外球場,籃球鞋最重要的是耐磨效能以及良好的抓地力。那麼外場籃球鞋哪個好呢?

2019春季**運動鞋kyrie4 ep 歐文4代舒適緩震戰靴耐磨休閒籃球鞋

nike kyrie 4

鞋面設計採用工程網眼材料搭載flywire飛線科技,讓支撐效能更加,且帶來柔軟透氣的穿著。cushlon泡棉中底和後掌zoom air緩震科技,不僅提公升柔軟度,也讓緩震效能更好。

外場籃球鞋哪個好?對於外底設計, kyrie 4採用了xdr的橡膠外底,並且有著清晰的齒輪狀紋理設計,保證耐磨效能的同時也提高抓地力,讓你盡情馳騁外場。

nike pg 1

阿迪達斯男鞋 2018夏**harden vol.2哈登2代運動籃球鞋

一體式的鞋面和鞋舌設計,支撐效能好;而且鞋面的魔術貼以fiywire固定,提高包裹性和穩定性。中底方面,不僅有發泡橡膠,前掌還植入zoom air氣墊,響應緩震;後跟處的tpu讓鞋子更加穩定。

7樓:我自已是最棒的

1、在籃球場上有很多跳起急停轉身的動作,所有的動作都會著力於膝蓋,而一雙好的籃球鞋可以在落地的時候分擔很大一部分在膝蓋上的壓力,在急停時給腳踝很好的保護。 2、籃球鞋的鞋面/幫和支撐條/片可以保護你的從腳趾到腳踝的每一根骨骼。 3、鞋大底可以減小你滑倒時出糗或受傷的機率。

4、鞋中底可以讓你在頻繁的起跳和落地之後腳掌不至於疼得發慌。 5、鞋底的形態可以讓你更順暢的做出加速和其他動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不過籃球鞋的彈性好,跳的高,,還不傷膝蓋,所以,還是穿籃球鞋吧,畢竟對身體好才是硬道理。

9樓:

不一定,但是看個人打法,主要投籃的人所受到的影響不大,但是突破為主的人要注意。另外要注意的是不穿籃球鞋,主要影響腳踝的保護,至於緩震,普通運動鞋也有(雖然不像籃球鞋那麼舒適),不穿籃球鞋跳起來容易崴到腳踝。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養生籃球,隨便什麼運動鞋都行

如果要進行比賽,最好是專業的籃球鞋

11樓:娘希匹呦

看你是隨便投籃玩一玩,還是和朋友一起打比賽,如果自己乙個人隨便玩玩,那你穿個普通的鞋都沒關係,如果喜歡和朋友一起打打比賽之類的,那建議買個籃球鞋,有助於保護腳踝。

12樓:焦恩俊的好

對身體有保護作用。但是對技術影響不大,技術好的穿拖鞋都能吊打穿aj卻不會打球的。

13樓:尹雲浩

不一定啊,也可以穿足力健,突破防受傷,變向護腳踝,絕對不二之選

14樓:美黛定製補發

最好穿,因為籃球鞋有助於保護腳不受傷

15樓:888與眾不同

你穿風火輪水平也是這樣。

16樓:q47600股東病

嗯,不一定非要穿籃球鞋啊!可是穿籃球鞋,嗯,他比較輕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這個詞有點過,盡可能穿吧。

順帶一提,喬老爺子穿老北京布鞋秀我跟玩似的。

所以…技術是硬傷

18樓:一公尺陽光的太陽

只要想打,穿個拖鞋也可以嗨皮

19樓:財哥籽

我試過,穿網球鞋打籃球也不錯

20樓:新昭春

只是個運動,無所謂!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定,拖鞋也可以[滑稽]

籃球主要是愛好

22樓:fzz葉池

可以不穿 但你的腳怕是要哭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為什麼要發明籃球鞋呢?

穿籃球鞋與穿跑鞋打籃球有什麼不同?

24樓:日天日地

穿籃球鞋與穿跑鞋打籃球的區別:

1、跑鞋是專為直線運動設計的,在後跟外側採用了專門的減震材料,質地較軟,能吸收能量,目的就是加強跟部的穩定性;後跟內側則材料較硬,可防止腳落地時腳踝的過度外翻,減輕和避免一些足、膝甚至腰的勞損。

2、籃球鞋則更適用於室內的木地板,木地板有很強的緩和作用。因而,鞋的跟部四周是用同一材料製成,並沒有在外側強化減震功能。又由於籃球專案多使用跑、跳、急起急停、變向等動作,隊員經常要用到前腳掌和腳中部,所以,籃球鞋更注重鞋底有很好的防磨擦和制動功能,減震系統一般分布在前腳掌和腳中部,同時也考慮到各個方向的穩定性。

3、籃球鞋保護性更強,而且在籃球鞋在設計時考慮到籃球的激烈對抗性,會對謝的引數進行一些調整,比如氣墊的氣壓,這種設計能提高球鞋的穩定性。

4、籃球鞋提供的是保護,底一般較大,穩定性好,鞋幫厚實能提供足夠的支援,但同時犧牲了部分透氣性,科學的底部紋路能提供好的抓地力,另外中底的碳板或tpu結構能保證鞋子不會在蹬地時斷開或腳落地時過度內翻或外翻。

2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最好不要穿籃球鞋,但我看到許多人打籃球事

也不穿籃球鞋,穿著跑鞋,復古休閒鞋,甚至靴子打球。

在這講一下為什麼要穿籃球鞋打球:

1.最好別穿跑鞋.

跑,是人一生中除了走以外做得最多的動作,所以許多人認為穿跑些打球也沒什麼,其實這是很危險的。跑步,無論是快跑還是慢跑,都是一種沒有對抗的運動,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每一雙跑鞋的鞋幫高度都不高,基本是卡在腳踝以下,這樣可以使腳的透氣方面增強,另一方面給與腳踝充分的靈活。

(1) 籃球是一項對抗性非常強的運動,要求對腳的保護非超高,尤其是對側面支撐。因為在籃球運動中,腳踝的崴傷是最為常見的傷勢,而防止腳踝崴傷的措施就是籃球鞋的側面支撐,以防止腳在運動時的內翻和外翻,這就是為什麼看到籃球鞋大多數都是中幫或高幫的,有時候還要加乙個魔術貼,即使是低幫鞋的內靴也要做的非常厚實。籃球鞋中,除了提高鞋幫高度之外,tpu支撐條和tpu托盤的使用也是非常常見的,這些塑料材質的零件在運動保護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眾多品牌中以and1運用得最為出色;其他如nike的猴爪技術,adidas的torsion system防扭轉技術。

但是以上的這些,跑鞋並不具有,也許他也裝配了tpu,但那是用來支撐足底的,並不是側面,這樣穿跑鞋在打球時的保護性就可想而知了;再加上跑鞋以網面結構組成,雖然透氣性趨近於無敵,但是沒有任何皮革的鞋面能給腳多少保護呢?

(2) 外底花紋

對比一下跑鞋與籃球鞋的外底花紋,可以發現有很大的不同,具體就不描述了,但分析可以看出,籃球鞋的外底花紋是多向的,而跑鞋的是單方面縱向的。在球場上,需要橫,縱,斜,等多方面的摩擦,而跑鞋的外底顯然是不夠的,對於橫向移動就很吃虧。

(3) 跑鞋很脆弱

跑鞋的面料與眾不同,是以網面為主加上少量軟皮組成的。這是因為慢跑運動量小,主要以增加舒適度和透氣度為主,所及他禁不起太過猛烈的運動幅度,很容易不堪負荷而產生開膠或斷裂等許多其它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百內的基本上沒區別,專業的跑鞋和籃球鞋側重點不一樣,跑鞋主要緩衝腳弓和膝蓋,減輕跑步疲勞,注重舒適性,專業籃球鞋則是保護腳踝和膝關節,兩種運動決定鞋的差異,跑步大都是直線運動比較輕緩,籃球激烈很多驟起驟停;跑步鞋一般輕便,外觀漂亮,籃球鞋高幫又粗又厚一般都醜;

像我們平時打半場,穿跑鞋籃球鞋區別不大,但是跑鞋容易變形,磨損,好處就是不用換鞋隨時隨地可以打球,籃球鞋一般人不會在生活中穿(外形太那個),優點明顯,耐磨護腳

打籃球是為了什麼,打籃球為什麼要穿籃球鞋

團結 積極進取品質.一起分擔失敗的痛苦,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一次次的摔倒卻又一次次的重新來過.放鬆,可以讓自己得到快樂 又人說籃球就是我的女朋友 打籃球打得好的確很酷,當然會引起異性的注意。但我覺得打籃球只是為了強身健體,使自己長得更高,身體變得更壯。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熱情!為了自己的籃球夢!為...

打籃球一定要穿籃球鞋嗎?不穿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穿釘鞋也行,只要腳感覺舒服,鞋的材質柔軟,不僵硬,不打滑就行。更不可能對身體有影響。籃球鞋只是個標誌,是身為籃球愛好者的標誌之一。答的好嗎?你別聽二樓和五樓的,信不信由你。打籃球一定要穿籃球鞋嗎?不穿會不會對身體不好?5 籃球裡面有相當大的時間是在改變運動方向,這對鞋一種考驗籃球鞋的目的是為了最大程...

打籃球穿什麼鞋好,打籃球穿什麼鞋好籃球鞋的種類

最好是穿高幫的,有利於保護腳踝,當然如果打後衛的話,像科比那樣穿低幫的可以更加靈活。籃球鞋nike的比較好。按照你這樣的買個1000左右的比較好。nike 的籃球鞋很好 打籃球穿什麼鞋好?籃球鞋的種類 看來你資質不錯.以你的位置來看.你適合低幫的 阿里納斯的適合你.打籃球穿高幫籃球鞋 例如n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