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堅持做一件事會有什麼收穫,長期堅持做一件事,會有什麼收穫

2021-03-04 06:28:33 字數 714 閱讀 1412

1樓:aone若水

得看這件事的好壞,好的事情和習慣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能力和生活品質,值得去培養。壞的習慣可以讓人從此墮落,甚至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

長期堅持做一件事,會有什麼收穫

2樓:真與人為善

長期堅持做一件事,如果能得到高人的指點,那一定會有所成就的。不要自己盲修瞎練。

3樓:敖冰夢雪

堅持乙個有意義的事情,不管結果如何,精神上的滿足感和心靈上的成就感肯定是會有的?。

4樓:gp郭新

沒有收穫,你做一件沒有任何意義的事

長期堅持做一件事的好處有哪些

5樓:_電_話

長期堅持做一件事,如早起、跑步等,這樣一直堅持下來能夠鍛鍊乙個人的意志力、毅力、耐心,並且熟能生巧、在熟悉的基礎上會對這件事變得擅長、甚至有深入的研究——這些是長期堅持做一件事能得到的好處。

我每天堅持做一件事情,我的感受是什麼?

6樓:趙

生活裡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心態一定要好,然後給自己定目標,再去實現它,這樣生活會充實。

7樓:成功在於誠信

把一件平凡的事情堅持做,就會不平凡

你很優秀,加油

怎樣堅持做一件事情,如何堅持做一件事?

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比較有好勝心,就和別人打賭,或者給自己設乙個獎勵 懲罰。想想如果我堅持做了這件事後會給自己帶來的喜悅或既定的收穫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讓自己單獨,不借助外界的力量去做一件事情,而且心理一直要堅持乙個信念,一定要成功,當你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後,你今後做事情就不會半途而廢了,一定要...

堅持「一件事原則」答案

原則這東西和底線差不多,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如果沒有影響底線,原則上是可以變通的。1 只有專心致志地做好一件事,才能有所收益。1分 2 第三個事例 李斯特一心專注於成為一名偉大的律師這一目標上,結果成為美國最成大事者的律師之一。2分,意思對即可 補寫事實論據 共2分,此題為開放性試題,只要...

堅持做一件事,真的好難,深有體會

古語說的特別好 善始者實繁,可終者蓋寡。正因為如此,真正成功的人往往屈指可數。要找適合你 能讓你進步的事情做,這樣才會有成就感,才能喜歡它。做久了你就是行業的高手了,錢自然會多 記住,堅持做大家覺得,很難的事情,你的人生才能脫穎而出,不然怎麼拉開差距呢。作家楊大俠說道,困難時候就是超越時候。人生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