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到每一件事都堅持

2022-07-10 10:15:03 字數 558 閱讀 8058

1樓:幽靈軍團小枒

乙個人堅持一件短期的事可以很容易,為什麼?信念問題,那一瞬間的爆發力很強。但是乙個人同一時間要堅持很多件事,或要堅持一件長期的事,那就很消耗意志力了~這是乙個普通的人類最缺乏的能力之一。

可以說,你越能堅持,那你也就離天才越近,所以說,天才不是因為堅持,而是因為他們懂得努力。方法人人都懂,但是能夠做到就很難說了,這完全是個人問題,我勸你還是將你要堅持的事在你心目中擺正一下地位,重新出發吧!

2樓:簡單稖

合理制定目標,不要一下子把自己的目標定得很高,讓自己看到每一點進步,就能從中獲得興趣和動力,有了動力才能堅持下去。

3樓:愛阿瀚

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你的戰勝自己的「不自覺」克制上課講話的「毛病」。上課做好筆記,回去後認真複習,對不理解或搞不懂的問題要主動找老師或成績好的同學請教。

搞明白學習的目的你自然就有了要堅持的真正方法是什麼咯!

4樓:傅冰嵐

首先想清楚你為什麼要去堅持。然後想清楚如果不堅持會怎麼樣。或者找人逼迫你去堅持。

怎樣堅持做一件事情,如何堅持做一件事?

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比較有好勝心,就和別人打賭,或者給自己設乙個獎勵 懲罰。想想如果我堅持做了這件事後會給自己帶來的喜悅或既定的收穫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讓自己單獨,不借助外界的力量去做一件事情,而且心理一直要堅持乙個信念,一定要成功,當你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後,你今後做事情就不會半途而廢了,一定要...

堅持「一件事原則」答案

原則這東西和底線差不多,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如果沒有影響底線,原則上是可以變通的。1 只有專心致志地做好一件事,才能有所收益。1分 2 第三個事例 李斯特一心專注於成為一名偉大的律師這一目標上,結果成為美國最成大事者的律師之一。2分,意思對即可 補寫事實論據 共2分,此題為開放性試題,只要...

我怎麼才能更加細心關查每 一件事

集中精力,重視眼前 重視當下所從事的工作和事務,把手上每件事情處理圓滿,才能把握生命的核心,擁有充實愉快的生活。需要排除干擾 穩定情緒。每個人的心理能量都是有限的,如果過多雜務干擾,心緒煩亂,情緒不穩,我們就容易注意力渙散,就很難做到全神貫注。要真正做到細心謹慎,必然要處理好自身的各種心理困惑,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