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災減災的演講稿,急用,速度防災減災的演講稿,急用

2021-03-04 06:08:14 字數 860 閱讀 9049

1樓:我是貧困者

1、在各項運動中要注意運動安全。上體育課和課外活動前準備活動要充分,運動時要注意不能劇烈地碰撞,以免撞傷或摔傷。操場上的體育運動器械,必須在老師的指導、監督下使用,不允許任何人私自攀爬、玩耍。

2、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覺遵守交通規則,過馬路走人行橫道,不在公路上玩耍和打鬧;乘公共汽車的同學請不要在車上吃帶有竹籤的食品,文明乘車。同學們,請你們一定要記住,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3、同學們我們自己的所作所為也要有安全意識。不能感情用事。因此,在同學間遇到矛盾時,要冷靜、理智,不能發生同學間打架的事件,甚至找外來人聚眾鬥毆,一定要自覺遵守校規校紀。

4、課間文明,不大聲喧嘩,不追逐打鬧,上下樓梯不奔跑,不嬉戲,不在樓道口玩耍。保持校園安靜,在校內做到輕聲、慢步、靠右行。不在教學樓道和走廊拍球及從事體育性活動、追跑嘻戲或打鬧喧嘩。

不攀爬欄杆和護欄,不往樓下扔雜物。到階梯教室活動遵守秩序,排好隊伍,準時到場,活動過程聽從指揮。5、要注意食品安全。

春天到來,氣溫漸高,食物中毒事件開始增多,同學們不要買過期的、變質的、不衛生的食品,盡量不要在街頭小攤上買東西吃。吃飯喝水都要講衛生,要加強身體鍛鍊,預防傳染病。6、要遠離網咖,網咖裡人員複雜,如果上網次數多了,就很容易成癮。

同學們,為了自己的學業,為了自己的前程,為了自己身心的健康,為了家庭的幸福,請遠離網咖。安全第一,警鐘常鳴,希望我們樹立自我保護意識,知道危險的事情千萬不能做。當然,僅有自我保護意識,還遠不足以抗拒風險和減少不安全因素。

我們還要學會一些自我保護的方法和技能,培養我們在緊急情況下的自救能力和處理問題能力,提高我們的綜合素質。各班可以採取各種方式,宣傳安全防護和法律法規知識,進行防火、防電、防溺水、防中毒等各種安全自救訓練,切實提高我們的安全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

急求演講稿,急求12 9演講稿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早上好!正值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又迎來了期末考試,準備接受學校 老師和家長的隆重的檢閱。中考不僅是對每個人綜合素質的一次檢驗,更是對我們自信心 自覺性 意志力 誠信度的一次檢驗。或許我們不能人人都成為優勝者,但我們應該做一名追求進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為了搞好中考複習,我們應該...

演講稿的格式,演講稿的格式

開頭頂格寫,在另起一行,空兩格寫!發言稿的格式怎麼寫。格式確定講題。1 根據演講活動的性質與目的來確立講題。所謂講題,就是演講的中心話題。演講稿的撰寫必須在乙個有社會或科學價值 有現實意義或學術意義的特定問題中,否則,將是無的放矢。演講者總是根據演講的性質 目的來確定選題的。若被邀請作學術演講,就應...

學習演講稿,關於學習的演講稿

勤奮學習 老師們,同學們,早上好。今天晨會演講主題為 勤奮學習。勤奮學習是我們可做又必做的事。十幾歲的我們精力旺盛卻能力不全面。因此我們都開始期望自己有所作為,卻又無處可為。那麼,勤奮學習吧。大家都說中國的學習是應試教學,學而時測驗,並不快樂。而死的知識於生活的用處又是寥寥,總有些不甘死讀。然而我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