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演講稿,急求12 9演講稿

2022-07-28 01:50:03 字數 3445 閱讀 1657

1樓:酸蟲子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早上好!正值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又迎來了期末考試,準備接受學校、老師和家長的隆重的檢閱。

中考不僅是對每個人綜合素質的一次檢驗,更是對我們自信心、自覺性、意志力、誠信度的一次檢驗。或許我們不能人人都成為優勝者,但我們應該做一名追求進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為了搞好中考複習,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首先,我們要正確看待考試,克服考前過分緊張的情緒,以從容自信的態度面對期末考試。考試只是學習過程的乙個組成部分,是檢查你學得如何的一種手段。正確理解考試的目的和意義,是克服考前焦慮情緒和過重的心理壓力的有效手段。

如果我們能夠以平常心來看待期末考試,以從容自信的態度面對它,就一定能夠正常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平。

其次,科學安排好複習計畫,以勤奮、踏實的態度贏取令人滿意的成績。俗話說:「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紮實充分的準備是獲得從容自信的心態最有力的保障。期末考試內容龐雜,許多同學複習起來感覺到千頭萬緒,無從下手,這就要求我們根據學科特點和自身特點,制定出適合自己的切實可行的複習計畫,對後幾天的學習作出詳細、科學、合理的安排,以便心中有數,有的放矢。當然,光有計畫還不夠,還需要集中精力,充分利用時間,保證計畫的落實。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怎麼去利用它,這完全取決於你。有人說乙個用「分」計算時間的人,比乙個用「時」計算時間的人,時間多出了59倍?魯迅先生正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上,把一些零散的時間「焊接」起來,才鑄就了令人羨慕的豐碑。

我們要「見時間之縫,插學習之針」,充分利用點點滴滴的時間,這樣才能把遺憾變成慰藉,把空虛變成充實,把流逝的光陰變成有用的財富,把有限的時間變成無窮的力量!

當然,一味的蠻幹往往會事倍功半,複習也要講究技巧。複習時,要有強化意識,對各科知識中的重要知識點和基本題型要重點過關,盡量將以前做過的練習重新整理一遍,找出其中的疑難問題並分類解決。複習時還要有選擇意識,對各科知識要確定主要複習的內容,提綱挈領,有側重,有取捨,瞄準章節重點,抓住幾根主線,快速掌握。

解題時,不妨從不同的角度去考慮解題的方法,多與老師交流,講思路,從而達到知識的融會貫通。

中考不僅是對我們成績的檢測,也是對我們的誠實守信品格的一次考驗。誠,就是要誠實待人不說謊、不抄襲、不作弊。信,就是講信用,重承諾,遇到錯誤勇於承擔。

有人問李嘉誠成功的奧秘,李嘉誠回答:「沒有別的,乙個字,信!」做人是學習之根本,而誠信則是做人之根本,擁有誠信的人才能擁有一切!

在這次中考中,大家要做到誠實守信,自尊自愛,不弄虛作假,做乙個講誠信的人,做乙個人格上大寫的人,讓誠信這道燦爛的陽光點燃我們的心靈,照亮我們的人生!

同學們,人生能有幾回搏,人生不拼不精彩。缺乏競爭和考試的人生不完整。考試在即,你做好準備了嗎?

請記住,剩下的時間由你來把握,相信你一定能抓住它,駕御它。只要我們滿懷信心,只要我們全力以赴,我們一定會取得滿意的成績!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教師演講稿:感恩芬芳心靈

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型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裡,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乙個浪花。

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

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

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貴——我懷念這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

今天,在遙遠的他鄉,您的學生把您給予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盪在思念的心湖……

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裡,永遠流淌……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老師,我們誠摯的祝福,就像老樹上的翠綠,濃濃密密,與歲月俱增!

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裡洋溢著璀璨,平安!

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

乙份誠摯的祝福,代表一顆顆充滿感激的心。願您的喜悅,您的願望,在您開啟這小小卡片時能夠同時滿足!

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我們班有時難以管教,但我們真的敬愛您!

急求12.9演講稿

求中秋演講稿

3樓:林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中秋節即將來臨了,今天,我們在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中秋情思。

在這金秋送爽的九月,我們又將迎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將欣賞到皓月當空的美景,當我們仰望蒼穹時,腦海中定會浮現起那優美的詩句:「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是啊,人生有諸多事情難以兩全,多少在外求學和工作的人們,為了自己的理想,此時不能回到親人身邊。正所謂,「每逢佳節倍思親。

」中秋節一直被人們喻為最具有人情味,最富有詩情畫意的節日,而這一天天上的明月又分外明亮,分外的圓,所以又叫團圓節。中秋賞月,民間一直流傳著多個不同的傳說和美麗的神話故事,當然最為人們熟悉的是《嫦娥奔月》了。在多民族的我國,有二十多個民族也在歡慶中秋節,雖然慶祝方式各異,但其寓意,也都是在祁求國泰民安,豐衣足食,團團圓圓,平平安安。

所以這天都以月餅作為禮物,親友間互相贈送,以取團圓之意,家家賞月歡宴,呈現太平盛世,祥和,文明的景象,團圓節哦,也讓我們更加深切盼望海峽兩岸同胞們早日團圓,祖國的統一大業早日實現。

隨著中秋節的即將來臨,我們偉大的祖國建國六十周年國慶節,也接踵而來,更增添了節日喜慶的氣氛,在我們歡慶這雙節之時,我們也應該在學業上來個雙贏,為國家的建設,民族的振興。造就成祖國有用之材,我們共同去努力吧!

急求演講稿!!!!!!!! 20

急求一篇優秀演講稿,優秀的演講稿

以史為鑑,面向未來,要求中日兩國人民世世代代友好下去。中日兩國一衣帶水 隔海相望,交往源遠流長,既有密切的現實聯絡,又有複雜的歷史恩怨。在長達兩千多年的歷史中,中日兩大民族友好交往,古代中華文明推動了日本文化的形成和發展,近代中國也從日本學習了許多重要的西方先進文明成果。歷史告訴我們,兩國人民需要交...

急美文演講稿左右即可,急美文演講稿500字左右即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我是xx。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站在講台上,和同學們在一起競選班長,希望同學們支援我。我首先感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在這個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華。這一次競選班長,我是經過慎重考慮才做出決定的。因為我一直都有當班長的願望,但始終沒有機會。當我聽到可以競選班長時,我的心情...

129運動英語演講稿 20,129運動演講稿

什麼意思 說明白點。129運動演講稿 我們不會忘記,不會忘記這一天,六十九年前的這一天 我們更不會忘記,更不會忘記那些在敵人的恐怖下 高呼著口號散發著傳單而不惜拋頭顱,撒熱血的青年,可敬可愛的青年。是他們,在國家存亡的關頭,振臂高呼,促使了反動派的妥協。是他們,在民族生死的毫髮間,熱血橫灑,促使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