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爐範圍內管道由什麼單位設計,鍋爐內管道可以算壓力管道麼

2021-03-04 06:06:41 字數 1236 閱讀 6977

1樓:新鄉鍋爐董東華

鍋爐房範圍內的管道,由鍋爐房設計單位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公尺以內的管道,鍋爐安裝隊可以憑藉鍋爐安裝許可正安裝

1000公尺以外的管道,必須持有壓力管道安裝許可正的單位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有gc2級壓力管道設計資質的的單位設計。

鍋爐內管道可以算壓力管道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鍋爐內管道是不算壓力管道的。

請看:《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程》tsg g0001-20121.2.2 鍋爐範圍內管道

(1)電站鍋爐,包括鍋爐主給水管道、主蒸汽管道、再熱蒸汽管道等。

(2)電站鍋爐以外的鍋爐,分為有分汽(水、油)缸的鍋爐和無分汽(水、油)缸的鍋爐:有分汽(水、油)缸的鍋爐,包括鍋爐給水(油)幫浦出口和分汽(水、油)缸出口與外部管道連線的第一道環向接頭的焊縫內的承壓管道(含分汽(水、油)缸);無分汽(水、油)缸的鍋爐,包括鍋爐給水(油)幫浦出口和鍋爐主蒸汽管道(水、油)出口閥以內的承壓管道。

分汽(水、油)缸應當符合本規程集箱的有關規定。

5樓:天津威克鍋爐

不算,是鍋爐爐體部件。鍋爐部件和壓力管道有本質的區別

鍋爐管道中,boiler external piping 是翻譯成「鍋爐外部管道」還是「鍋爐範圍內管道」?

6樓:冰影

1. 字面意來思是:

鍋爐外部管道

源boiler 鍋爐

external 外部

piping 管道bai

2. 就這三個詞語來看du piping 是中心詞,boiler 和 external 都是用於修飾zhi piping的。 組合dao起來就是: 鍋爐外部的管道

7樓:匿名使用者

boiler external piping 翻譯成中文是:

鍋爐外側管道。簡稱鍋爐外管。

也是屬於「鍋爐範圍內的管道」。

non boiler external piping非鍋內爐用 的外容部管道。也就是一般的管道。

8樓:

對於這個問題,我國的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程和動力管道規範翻譯的不一樣,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程翻譯的是鍋爐範圍內管道,動力管道翻譯的是鍋爐外部管道,其實說的是同一部分管道,謝謝!

學武功在什麼年齡範圍內可以學

學一般的武術,最好在20歲以下開始學才行,否則很難練出功夫。而中國武術的內家拳則不一樣,對年齡沒有限制,甚至太小的人還不適合學習,很多中年人都能練出不錯的功夫來,現在的內家拳實戰拳法邯鄲旋鋒武道的學習效率很高,能很快練出實用防身功夫和健身效果,應列為優選考慮。只要還活著就能學,你要想練還要管自己幾歲...

吃什麼牌子的鈣片會長高?在什麼年紀範圍內可以吃啊

多喝牛奶什麼的 多運動 比較好 藥物終究 而且身體不好吸收能力差 吃鈣片也沒用 最好的來補鈣年齡是在人的兒童時期,自效果最好。其次是在30歲以後補鈣。這個時期的骨密度開始下降,需要及時補鈣。天獅的高鈣素分子量最小,吸收最好。其它的鈣劑數液體鈣膠囊型的對腸胃刺激小很多。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液體鈣膠囊都...

自變數x在什麼範圍內取值時函式解析式有意義

在分式中,含有x的分母不等於0 在無理數中,開偶次方含有x的實數不小於0 在對數含有x時,真數大於0,底數大於0且不等於1 自變數x在什麼範圍內取值函式解析式有意義 1.如果在整式上 就取任意實數 2.如果在分母上 x不等於0 3.如果在根號裡面.x大於等於零 因為 負數沒有平方根 最小只能等於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