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托馬斯與他的朋友們》能在世界範圍內這麼受歡迎

2021-03-04 04:34:48 字數 3856 閱讀 22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名叫《托馬斯與他的朋友們》的劇集是英國最有世界影響力的動畫片,這部劇集自2023年問世以來,所面對的觀眾便是入學前的低齡兒童。托馬斯追求完美,樂於助人,為人開朗樂觀,無憂無慮。他的朋友們雖然性格迥異,但都可愛善良,他們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勇於挑戰,敢於冒險,每天接送不同的乘客,過著快樂無比的生活。

這就是學前兒童所能接受的人物和故事,它以潤物細無聲的方式,在帶給孩子們快樂的同時,也讓他們受到良好的品德教育,因此,《托馬斯》能夠在他面世33年以來久暢不衰。它哺育了一代又一代孩子的成長,教會他們自尊自愛自立自強。

所以,不要再認為托馬斯只是個呆頭呆腦的火車,他們低幼,卻不弱智;簡單,卻能寓教於樂;奇形怪狀,卻充滿奇思妙想;緊張刺激,而又穎人入勝。《托馬斯與他的朋友們》所具備的這些優點,正是我國動畫所要學習的地方。

如何評價《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22》?講了什麼故事?

2樓:蘇嘉愛娛樂

《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22》是一部寓教於樂,每個小故事裡都種了一顆含有成長深意的種子的益智動畫片,很有教育意義。

托馬斯和朋友們(thomas&friends),國內很多人叫它托馬斯小火車,這不僅是乙個風靡世界70年的兒童故事,從品牌價值來評價:它是為數不多的,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早教品牌之一,最早是在2023年,由乙個叫奧德瑞的英國牧師,寫給他生病的兒子的故事。

為了消解病床上的寂寞,父親重拾童年舊夢,講起了小火車的故事,這個新穎的故事立刻被兒子喜歡上了。曾經讓乙個男孩痴迷的火車,同樣也會引起另乙個男孩的共鳴。不僅如此,兒子還提出了好多意見,剔除了故事中不易被孩子們接受的東西,使這個火車頭的故事變得更生動有趣,反映了孩子們的生活和世界,書的名字叫《鐵路系列》,這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托馬斯和朋友們》的原型。

不僅如此,樸實的表情刻畫,窄軌,快車,貨車,煤車,分軌,車站,各個大小,用途都不一樣的車頭。真實又樸實的沙盤背景,真實的地面,地面是沙土,石頭,卵石,樹木是木頭,真實煙霧,連菸噴出的量和噴氣位置都非常準確,一切都讓觀眾感覺這不是乙個兒童動畫片,而是一幫資深鐵道迷做出來的一部真正的作品,讓真正的蒸汽鐵道迷一定能看的高潮迭起。

即便你從未了解過這部年過70的英國動畫,然而各式各樣的畫面正在打破時間的鴻溝,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歡樂。所以說是一部很有教育意義的動畫片,值得家裡老少一起**。

3樓:胡楊小豹子

我對《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22》的評價是:這是乙個很好的教育兒童的動畫片,讓兒童正確樹立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

《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22》講述了乙個可愛的火車頭在美麗的多多島上,他是乙個完美主義者,他最喜歡幫助別人,但經常因為他過分熱情的態度而陷入麻煩。然而,他是樂觀開朗的,很快就會忘記不愉快的事情,所以他總是微笑著,保持乙個快樂的心情。

托馬斯在火車上有許多好朋友。他們團結,友好,樂於助人,工作努力,充滿熱情。他們每天接待不同的乘客。

看看這些托馬斯如何解決彼此之間的碰撞和衝突,從這些性格各異的火車頭朋友們的故事中,「為孩子們培養一種健康全面的思維方式」,這就是「托馬斯和朋友們」的意思!

4樓:雪月森林

評價: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22是一部搞笑的兒童親子動畫,是一部很有教育意義的兒童動畫片,很多故事場景意境較高。

本季講述了在美麗的多多島上,有一輛熱心助人的可愛火車頭,他就是托馬斯。托馬斯是乙個完美主義者,最喜歡幫助別人,但是他常因為過分熱心而令自己捲入麻煩中。

托馬斯很樂觀開朗,過不了多久就會就會忘掉令自己不愉快的事,所以他時常都保持著是笑口常開的心態。托馬斯有很多的火車好朋友,他們火車們各司其職,又各有性格,一起幫助了很多人。動畫片反覆強調的主旨是要做勤勞有用的人。

至今為止,《托馬斯和朋友們》已經風靡全世界70年,已經為數不多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早教品牌之一。

我們今天看到的《托馬斯和朋友們》是由英國牧師瑞福·奧德瑞在2023年寫給兒子克里斯多福·奧德瑞的故事,最初的名稱是《鐵路系列》。

5樓:別搶我題啦

《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22》故事、畫風以及對孩子的教育都非常非常好。很多故事場景意境真是高,大人們也可以看得津津有味。講述了發生在乙個小島上的火車朋友們之間的故事,火車們各司其職,又各有性格。

反覆強調的主旨是要做勤勞有用的人。

在美麗的多多島上,人們自由自在地生活,這裡鐵路網路十分發達,人們的出行和貨物的運輸便靠島上那群勤勞快樂的小火車來完成。藍色的火車頭托馬斯是乙個快樂熱心腸的小傢伙,也是一台自我要求很高的淘氣小火車。總急著想完成每一件事,但卻往往越弄越糟,常不小心刮傷自己。

不過在托馬斯的世界裡,不愉快的烏雲總是不會停留太久,因為他很快地又會開始忙碌,在他非常驕傲的鐵路支線崗位上努力扮演好他的角色。

他和朋友們詹姆斯、愛德華、培西、漢瑞、托比、高登、艾公尺莉每天在胖總管的安排下,穿梭行駛於整個多多島,做著各種各樣的工作。在這一過程中,由於性格不同,他們之間也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好玩的故事天天上演。

本片由w. v. awdry的原著改編,最初由英國itv電視台製作,現由加拿大cgi接手。

《托馬斯和朋友們》自2023年播出至今,備受全球各地小朋友的歡迎,已在30多個國家和地區播出。

6樓:回雁三清風

《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22》是乙個能教育孩子的動畫片,講了托馬斯和夥伴一起幫助人,團結友愛的故事。

托馬斯是個不知天高地厚、性格急躁的小火車頭。他常常做一些力所不逮的事,弄得自己傷痕累累。不過傷心過後,托馬斯很快又會歡快的奔走在調車場和他的專線上,托馬斯對於擁有自己名字的鐵路專線很是自豪。

亨利是乙個長長的,速度很快的火車頭。他有高貴的外表,而且像所有出身高貴的人一樣,他非常敏感,很容易生病。因此他以嶄新的姿態復出。可憐地是,他會為了錢給其他火車頭賣命。

艾蜜莉是個美麗的火車頭,有著閃亮的漆面和發光的銅製配件。在她把卡在路軌的奧利佛和陶德救出來以後,胖總管獎勵給她一對全新的車廂。在艾蜜莉擁有自己的車廂之前,她曾短時間拖載安妮和克拉貝爾,這讓托馬斯很不高興。

7樓:地下水汙

乙個小小火車頭,滿載教育意義的故事,一路陪伴孩子健康成長。

《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22》是大衛·公尺頓、davidmitton導演的動畫。講述了在美麗的多多島上,熱心助人的托馬斯是一輛可愛的火車頭,他是乙個完美主義者,最喜歡幫助別人,不過也常常因為過分熱心而令自己捲入麻煩中。

但是他樂觀開朗,很快就會忘記不愉快的事,所以時常都是笑口常開、心情愉快。托馬斯有很多的火車好朋友,他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並且勤奮熱情地工作,他們每天都會接載不同的乘客,因而發生了不少趣事,從中更認識到公平和友愛的重要。

在22季中美麗的多多島上熱心助人的托馬斯,第一次離開多多島和他的朋友一起開啟了一場有趣的冒險。 他來到印度、中國、非洲……托馬斯會遇見可愛的各個國家的朋友,發生許多有趣可愛的故事。

8樓:醫者

我覺得至少比熊大熊二什麼的有看頭,教育意義強一點。唯一覺得是缺點的是畫面不夠美,小火車們的形象有點嚇人。可能是我膽子小。

不過故事的內容很有意義。我只看了三集,但感覺明顯不一樣。講的主要是托馬斯是個完美主義者,喜歡幫助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講了火車頭和他朋友們的故事,挺有教育意義的。我經常和我侄子一起看,比如有一集加圖爾對培西說,「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卻勇往無前。」當侄子害怕的時候,我就經常用這句話鼓勵他,對他很有用。

10樓:行動的兔子

這是一部很好的動畫片,講述了火車頭托馬斯和他朋友們在乙個島上經歷的美好故事。托馬斯很喜歡幫助朋友,由此發生了一系列的小故事,這些小故事教育小朋友要有愛心,要互相的關心和幫助,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更美好。

11樓:之乎者也乎

講述了托馬斯這個可愛的火車頭在路上遇到的一些事情,托馬斯非常的陽光積極,他樂於幫助別人,解決任何的問題,自己得到快樂的時候,也幫助了許多人,他開朗樂觀的心情影響了周圍許多人,於是人們都變得和托馬斯一樣的好了。這是一部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兒童動畫片,很值得一看。

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大電影,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電影

我看了一半了看的好看,我是在 小看影 看完全部了。看完後感觸好深,愛乙個人首先要懂她,盲目的愛只會導致分手,無限的去觸碰底線,誰願意和這樣乙個看著就的人在一起這部電視劇集拍很好了,演出了現實社會不同階層的真實面貌和想法,沒必要論誰好誰壞,用心去看就好,別就去看臉了那樣只能說明你是個不動腦子只會犯傻!...

托馬斯裡都有哪些小火車,《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裡都有那些小火車?

托馬斯培西 高登亨利 詹姆士艾德華 托比艾蜜莉 唐諾道格拉斯 奧利佛 oliver t 11號 簡介 托馬斯 的原型最早出現在英國牧師瑞福 奧德瑞在1945年創作的 鐵路系列 故事中,這個擬人化的藍色蒸汽小火車和他一群個性迥異的火車朋友們居住在乙個名叫多多的島上,一同冒險,一同成長。團長的話 我們的...

為什麼分手後前任在朋友圈與朋友們頻繁互動點讚留言

過去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對方身上,可能有意無意忽略了朋友,現在自由了,要把過去做的不到位的補上。轉移注意力,也是讓自己有精神寄託。可能人家就是不喜歡你了,喜歡你身邊的朋友才和你分手,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和別人聊的很嗨,除非他們的心裡都生出了戀愛的漣漪,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可尋求存在感 分手了的朋友你就別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