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視顯微鏡的型號,體視顯微鏡的引數原理

2021-03-04 06:06:41 字數 1099 閱讀 6354

1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引數:

1、總放大倍率:1.95x-250x

2、最大工作距離為286mm

3、基本物體視場直徑為35mm

4、冷光源:8v20w(12v75w、15v150w、24v250w)

5、可擴充套件性:可配影象分析系統(數位相機,攝像頭,影象分析軟體)技術引數:

1、總放大倍率: 4.7x-1312.5x2、變倍比為:20:1

3、工作距離為10-253mm,

4、最大行程:340mm

5、調焦精度:350nm,

6、實際視場範圍:0.18-48.7mm

7、冷光源: 15v150w ( 24v250w)8、可擴充套件性:可配影象分析系統(數位相機、攝像頭、影象分析軟體)技術引數:

1、總放大倍率:3x-300x

2、最大工作距離為253mm,

3、基本物體視場直徑為23mm

4、實際視場範圍:0.8-36.5mm

5、冷光源:15v150w (24v250w)6、可擴充套件性:可配影象分析系統(數位相機,攝像頭,影象分析軟體) 技術引數:

1、 總放大倍率:5x -375x

2、 最大工作距離為81mm,最大行程為340mm3、 調焦精度:350nm,

4、 視場範圍:0.7-46mm

5、 冷光源:15v150w (24v250w)6、 可擴充套件性:可配影象分析系統(數位相機,攝像頭,影象分析軟體)

體視顯微鏡的引數原理

2樓:百度使用者

pxs5型的連續變體視顯微鏡是一款經典型號,生產的歷史也是相當的悠久的,熟練的生產工藝,方便穩定是使用者在適用行業的首選,經過優化的pxs2、pxs4系列產品的外形上更趨於一致性,目鏡是採用了同行上滸的高眼點。  鏡筒:b又目,以上5度傾斜,360度旋轉,瞳距54-75mm,視度為±5°。

  高眼點大視野目鏡:wf10xф20mm。  物鏡:

0.7x-4.5x,變倍比1:

6.4。  總放大倍數:

45x。  調焦:粗動立桿高度250mm,公升降範圍48mm。

  工作距離:95mm。  光源:

無光源。

生物顯微鏡有哪些型號,種類,顯微鏡的種類

這一類有很多態號,每個廠家型號都不一樣,無限遠光學系統,平場物鏡的效果會好一些。顯微鏡的種類 40 顯微bai鏡分du光學zhi顯微鏡和電子顯微鏡。光學顯微鏡的分類,根據。dao照明方法,有透專射型與反屬射 落射 型二種。透射型顯微鏡是應用透射照明通過透明物體的打光方法。反射型顯微鏡是以物鏡上方打光...

顯微鏡工作原理,顯微鏡的工作原理

顯微鏡分為光學顯微鏡和電子顯微鏡,其工作原理分別為 1 光學顯微鏡 目鏡和物鏡都是凸透鏡,焦距不同。物鏡相當於投影儀的鏡頭,物體通過物鏡成倒立 放大的實像。目鏡相當於普通的放大鏡,該實像又通過目鏡成正立 放大的虛像。經顯微鏡到人眼的物體都成倒立放大的虛像。反光鏡用來反射,照亮被觀察的物體。反光鏡一般...

初中顯微鏡怎樣區分顯微鏡的低倍鏡和高倍鏡

長的是高倍鏡 短的是低倍鏡 物鏡長的高倍,短的底倍。目鏡短的高倍長的底倍。長度較短的是低倍物鏡 長度較長的是高倍物鏡 長度較長的是低倍目鏡 長度較短的是高倍目鏡 長度短的是低倍物鏡,長度長的是低倍目鏡。長度長的是高倍物鏡,長度短的是高倍目鏡。初中顯微鏡 怎樣區分顯微鏡的低倍鏡和高倍鏡轉動轉換 長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