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喜歡爭個輸贏,為何有些人偏要爭個輸贏了,爭贏又能怎麼樣?爭輸又能怎麼樣?想不通現在的人?

2021-03-04 06:05:06 字數 1855 閱讀 4424

1樓:微笑

....退一步不代表認輸,放手不代表放棄,沉默不代表認同,就像微笑不代表開心~~~ 有競爭才有 才有上進心

2樓:貧乳圓香

因為人的貪吧, 有些人覺得自己不去爭, 就會吃虧, 所以就會去爭. 而有的人或許是因為好強吧, 所以會去爭. 總之爭有利有弊, 可以產生消極的影響, 也可以產生積極的影響.

為何有些人偏要爭個輸贏了,爭贏又能怎麼樣?爭輸又能怎麼樣?想不通現在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人喜歡和身邊的人爭個高下,相對性格比較固執,這類人在小時候往往沒有從家長和老師那裡學會正確地處理負面感受,或者長期得不到正向的鼓勵,因而練就了輸不起的心態。 嘴裡定要爭贏的人,說白了就是不敢面對人生中遇到的一切失落、失望、遺憾、落敗和沮喪。這類人都不具備處理失敗的能力,輸不起的心態是很可怕的。

為了贏個痛快,許多措辭不經大腦思考和篩選便往對方扔去,毫不顧及對方的感受,生怕自己處於弱勢——這是骨子裡的自卑感,他們害怕自己輸了會被人瞧不起。所以再碰到這種人,不必爭,繞過去就行,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如果是你的親人如此,盡量保持距離,免傷和氣。

如何理解一些凡事愛爭個對錯的人的心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永遠不曉得自己是多喜歡乙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愛情就是一場賭局,贏了,廝守一生,白頭到老。輸了,全盤皆輸,那比朋友更近的人,就是熟悉的陌生人

5樓:小艾和小冰

可能是他們認為世界上只有對錯兩個標準。或者贏了就代表自己是乙個標準啊什麼的

6樓:度斯宮秋柔

累就放手吧

畢竟就算你愛他但是感覺到了累就說明你們不適合【除非你們會彼此改變】

勉強在一起只會讓你們僅有的感情都消失掉

為什麼乙個問題,老人家總是要爭個輸贏?每次都要爭個輸贏

7樓:楊楊

老人家經驗比較豐富,在他們眼裡我們永遠是孩子。也有一點倚老賣老,姜還是老的辣,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觀點。

為什麼說有些事情不一定要爭個輸贏 有些事情不一定要爭個對錯? 30

8樓:小傅

心閒,是人生最好的福氣

不爭,自然從容;不計較,所以常快樂。

一方田園可養終生,一眼天地可怡情致。

心閒,是人生最好的福氣。

凡事都要搞個清楚爭個輸贏,豈不是活得太累了。

9樓:樂觀向上

因事而言,在你在乎的人面前不需要爭輸贏

10樓:人酷又會撩

比如你和你爸媽吵架,不能說你爸媽就絕對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贏了,但你卻失去了乙個人的心!

有些事輸了,但你卻贏得了乙個人的心!

你自己去選擇!

和別人爭論要爭個輸贏麼?

12樓:天地人休閒文化

這樣的性格大多數人都不喜歡,原則性的問題要爭出輸贏,一般的事情沒必要那麼認真,一定要爭出輸贏,別人就會覺得你很較勁,很難相處,影響人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會讓人覺得你很強硬 不合群 而且有時候吵吵會有芥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性格不好。到那裡都不受人歡迎。有理放在心中的人往往比非要爭個高下的人更加有人氣。

15樓:茤慄居

不太好把,您當時盡量忍一忍,其實後來仔細想想也沒什麼大不了

人為什麼喜歡爭個輸贏,和別人爭論要爭個輸贏麼?

因為人的貪吧,有些人覺得自己不去爭,就會吃虧,所以就會去爭.而有的人或許是因為好強吧,所以會去爭.總之爭有利有弊,可以產生消極的影響,也可以產生積極的影響.退一步不代表認輸,放手不代表放棄,沉默不代表認同,就像微笑不代表開心 有競爭才有 才有上進心 人為什麼喜歡爭個輸贏?退一步不代表認輸,放手不代表...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打人,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打架?

因為自以為自已厲害,別人不能在他面前逞強,脾氣暴躁且沒修養,一點不高興就罵人打人,但這些人特點是,狠的怕,弱的欺,十足乙個混賬無賴的東西。性格所致。都這樣。要是說乙個溫柔的人。我說他喜歡打人,你信嗎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打架?一般來說,四肢發達 頭腦簡單的的人喜歡打架,這類人從智商表現中得不到尊 嚴,就...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罵人?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被人罵

罵人是種發洩方式,他找沒人時罵你,可能是顧及你的面子吧。別人罵你時,幹嘛不還口?你不是說你在學校混的很好嘛 也年青過。無耐 忠心報國以學業為重。江山屬於下一代。女的還吸菸,h藥,難怪惹人罵 真是找罵。別理他,這種人沒素質。喜歡罵人的人一般是什麼人 喜歡罵人的一般來說表達慾望比較強。通過罵人來發洩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