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什麼食用菌市場較好,食用菌怎麼找銷路

2021-03-04 05:55:44 字數 717 閱讀 3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各地市場對於食用菌品種的需求是不同的,應該根據當地市場需求或者你的銷售渠道來決定品種。建議先調查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目前河南、福建的香菇最受市場歡迎。看你的所在地區。

批發商,會選擇,比如,福建的香菇最多,最好。批發商就會選擇,集中的去福建找貨源。這樣形成了產銷的良性迴圈。

我想種蘑菇,但是不知道怎樣開啟銷路,請大哥們指點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食用菌種植上,要注意幾點:

一是要形成規模。乙個村只有你種植這個品種,除非你有銷路,否則必敗!要發動全村、全鎮都種植乙個品種,形成規模,客商才能來收購。

二是要先研究市場。食用菌特別是以鮮食為主的品種,比如雙孢菇、杏鮑茹、平菇等,如果不先把銷售找好,盲目種植,除非你有市場,否則必敗!

三是要搞加工。金針茹加工的成功例子,告訴我們,加工業是食用菌產業擴大的必由之路,一味地靠在菜市場營銷食用菌,是不靠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規模種植蘑菇只能依靠自己在市場銷售為主。如果生產規模較大可以聯絡蘑菇加工廠。也可以向酒店,超市推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概想種哪種蘑菇,我這有一種可以露天生長的,不需要大棚,鍋爐的蘑菇,種植成本很底,是傳統蘑菇的1/10,你看你有沒有興趣。

什麼是食用菌的菌種,什麼是食用菌?哪些是食用菌?

通俗地講就是用來生產食用菌的 種子 它與高等植物的種子不同,從廣義上講,菌種是指以保藏 試驗 栽培和其他用途為目的,具有繁衍能力,遺傳特性相對穩定的孢子 組織或菌絲體及其營養性或非營養性的載體。菌種是重要的一種生物資源。據其使用的目的不同,主要可分為保藏用菌種 試驗用菌種和生產用菌種。從食用菌栽培角...

食用菌大棚

這要看你修的大棚的要求,一般的簡易鋼架大棚,就是40 50元 平方。建造乙個食用菌大棚要多少錢?剛才這個友說的有點誇張我今年就要做木耳大棚準備建30公尺長10公尺寬用水泥桿子 全部4000塊錢足以。而且雙層薄膜用十年之久。這個各地物價不一樣,使用的原材料也不一樣,建造成本也不一樣。而且所在的地區不同...

食用菌的廢料怎樣再利用,食用菌的廢料怎樣再利用。

食用菌廢料用處還是多的 1.生產平菇的廢菌棒中含有大量草菇生長所需的營養元素,如碳水化合物 氮素等,只要在廢料中補充一定量的糖和氮肥,即可用於草菇生產。2.食用菌廢菌棒還可作為有機肥還田,補充土壤有機質。但它在使用前還需經過發酵腐熟才可作為基肥施到地里。3.香菇廢菌棒80 是木屑,它是一種很好的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