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菌大棚

2021-03-04 05:55:44 字數 400 閱讀 3568

1樓:雪淚悔痕

這要看你修的大棚的要求,一般的簡易鋼架大棚,就是40-50元/平方。

建造乙個食用菌大棚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這個友說的有點誇張我今年就要做木耳大棚準備建30公尺長10公尺寬用水泥桿子 全部4000塊錢足以。而且雙層薄膜用十年之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各地物價不一樣,使用的原材料也不一樣,建造成本也不一樣。而且所在的地區不同。大棚的模式也有差異。

最好能夠介紹一下你所在的地區以及想要種植的品種。鋼結構大約在3-5萬元。

4樓:瑟瑟柳

可以種蘑菇和木耳麼?我好喜歡吃啊!~~~祝你成功喲!

建設食用菌大棚一畝地需要多少錢,食用菌大棚怎麼建設一畝地需要多少錢

這要看你修的大棚的要求,一般的簡易鋼架大棚,就是40 50元 平方。食用菌大棚怎麼建設一畝地需要多少錢 食用菌大棚沒有統一標準 要求,造價差別很大 建一畝地食用菌大棚得多少錢 大棚造價是多少 這要看你修的大棚的要求,一般的簡易鋼架大棚,就是40 50元 平方。你需要溫室的哪一種的,還是冷棚 建造乙個...

周年生產食用菌大棚怎麼設計

主要就是保溫作用 選材方面比較重要 大公司都用彩鋼板 普通塑料大棚耗能太大了 不知道你怎麼種法 多少經費 一般來說 不要大投資 這個回本很慢 1 考慮大棚的長期使用,材料可選用鋼筋和優質一點的塑料薄膜,這樣雖然看似成本稍微高一點,但從長期使用來說,成本會降低 2 大棚的位置要在彩光好的地方,通風也要...

種過蔬菜的大棚能種食用菌嗎,普通蔬菜大棚可以用來栽培食用菌嗎

可以種植。但是,種植以前需要對蔬菜大棚進行清潔 整理,搞好大棚內的環境衛生,然後進行消毒和滅蟲。蔬菜靠光合作用生長,所以設計的大棚採光效能好,以確保足夠的光照滿足蔬菜生長的要求。而改作栽培食用菌就需要做相應的改造。食用菌喜陰 喜溼,這就需要增加遮蔭和保濕設施,如棚內吊掛遮陽網,棚外加蓋臨時遮蔭層。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