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男人已婚男人,對女人說,他愛這個女人,所以

2021-03-04 08:29:06 字數 5762 閱讀 116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謊言,他同樣想擁有她,但是他不可能說希望你嫁個壞男人吧,那是一種語言的畏忌。希望你好,那是當然的,明智的男人如果真的愛她,就應該知道不該打擾她什麼東西,既然打擾了,那麼他就是自私的,還談什麼風言風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人真心愛他,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因為他愛她,所以希望她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最高境界。雖然不能在一起,但希望愛的人一輩子能幸福、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但這種意思只適止肉體上。這種事我見得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她希望她可以幸福

女孩對我說,我不希望你多帥 也不希望你多麼有錢。但是我要求你做乙個正直 善良的好心人 答案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做得到呢!就是希望你不是乙個負心人,有責任心的好男人。

7樓:冰霜之祭禮

難道做乙個正直善良的好心人不是應該的嗎

乙個女人說希望好人有好報,壞人都浮法,求她內心心態?

8樓:少跟俺來這套

心態是無助的。

自己辦不到,

就只好希望上天來報應了。

好人為什麼沒有好報

我的乙個鄰居對人友好,善良,又有愛心,但是卻依然意外的得癌症去世了,他的妻子問我們,我們都說好人有好報,為何他沒有得到好報,今天想和大家從心理學分析下好人沒有好報的原因:

1、好人有好報更多是我們情感上的道德要求

我們希望好人有好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文化,但是我們要了解好人有好報這是一種情感上的祝福。 這類似我們心理一種安慰。人是複雜的動物,他生存的環境也是多元的,好人有沒有好報,有時還跟他對自己身體的養生有關。

做乙個好人,是跟我們心理狀態有關,當我們覺得自己做好人的時候,我們內心會覺得更為舒坦,它會帶來身體的一種養護,但是同時好人是否身體就好,另一方面好人是否會有更為好報人生,這涉及到我們經常提及的乙個詞:概率。

2、概率,是我們需要重點了解的乙個概念

不得不說人類的發展並不是以主觀意志來得,它也遵循著一種大自然普遍的定律,那就是概率,這意味著什麼,太陽照好人,也會照壞人。

概率意味著做好事得到回報的概率有可能是百分之五十,也有可能沒有回報,而乙個人做壞事遭到報應的概率也是如此。

這才是世界最真實的面貌,概率意味著我們必須接受我們人生也像是大自然擲骰子一樣。所謂好人有沒有好報,它是乙個複雜因素,他與你是好人有關,跟你的性格品性有關,甚至與你遇到的人都是有關係的, 這種多重因素疊加在一起,讓好人好報充滿著撲朔迷離。

3、學會做高概率的事情,人生好運的機會就會大許多

雖然說好人並不一定帶來好報,但是當好人持續做好事的時候,他帶來是一種廣泛的磁場效應,一旦這種效應配合積極生活態度,持續的努力,以及自己正確做選擇的能力,那麼好人帶來的好報的概率會高很多,這就是為何說古話所說,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人生中只有持續積累正向的東西足夠多的時候,也會產生複利效應。

好人想要好報,除了做乙個好人外,還需要多學習,了解自然運作的規律,無論是概率,還是做正確的事情,他都涉及到另一種能力學會高概率的做事情,善用環境,懂得積累自己的勢能,順勢而為,這些都是帶來好運的必要條件。

好人有沒有好報需要是一生警戒自己,做好自己的善行,愛護自己的身體,做正確的事情,直到你的生命能量足夠大的時候,你會發現這才是好人獲得好運的終極秘訣。

9樓:匿名使用者

碰上了渣男,傷透了心,受傷的心經過時間癒合,基本修復好了,有位有品的人向她丟擲了愛的火花,她在猶豫中接受,經過證明是位值得信賴的好人,最終進入婚姻殿堂,乙個內心受傷的心態得到了好人相救而產生的心態,才有了上面的詛咒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看淡一切的心理感受。能有這樣的想法,一定是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所悟,並不是單純的兩句話而已!希望好人有好報,壞人都浮法,說明了她遇到過好人的幫助,壞人的欺騙。

11樓:思語新竹

這個那人說好人有好報,壞人有浮法,就是一句很正常的話呀,誰都有可能說,這並不代表他心態有什麼變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碰到什麼事兒啦?感覺到好人不好當,壞人遍地是。

13樓:果然果

她應該是想世界上就應該好人多一些,

她是想人生更加多彩多姿,

她的內心世界是比較好的。

14樓:王爵

很多普通人都有這類想法,但若乙個女人會直接說出來,可見她曾經或正在受到傷害,然而自己又無可奈何,只有期望於天理迴圈,應該是個苦命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傷過的心,就像玻璃碎片!

16樓:錯錯錯錯錯錯

儘管做好人累,很累,我也不願意傷害好人的,左右為難的,鬧心,沒有天理沒有制度金錢社會,眼裡只有錢的,壞人什麼感情都沒有這樣人還是很多的呢,只是有些人不知道的,偶爾他們也做些好事情所以有些人發現不到他們勢利眼,有錢人都是好人嗎,不一定什麼都不是一定的

情感問題,好人來幫幫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不用擔心,我看你們有希望的。我雖然算不上追女孩高手,但追到了,可以給你出出主意。你要把握好時機,未到火候,千萬別說。

愛情上的事妙就妙在一切盡在不言中。你不用太急,她意肯單獨出來跟你說話、上自習,甚至和你無話不說。這說明她對你不無好感。

只要你肯努力,會追到手的。你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那在等待時機的時間裡,你該注意以下幾點,充實自己。

1、要讓她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你還是學生,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她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和她聊天時讓她知道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2、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有乙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4、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女孩有致命的吸引力。你覺得你有點幼稚,那就多看看書,多注意點。

18樓:還想問清楚

真的愛她就去追她吧,不要顧慮太多,有個時候考慮問題太清楚就是你失敗的原因!記住,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結果可能不盡如人意

但是如果你是只在乎曾經擁有的人

勇敢向前就好

20樓:狠毒的後媽

朋友,你好,你這樣人真的很不錯的,如果他知道你是這般的喜歡他,我想他會感動的呀,年齡真的不是問題的呀,真的,我就比我老公大三歲呢的,我們也結婚了,很好的感情的呀,還有就是你要改變的,確實是這樣的,不過這個不是一天兩天的可能,第一你要知道他對你不煩,知道嗎,你想呀,人家是在考研的準備呢,這個時候當然不會談愛情的呀,是吧,所以說這個時候你也不要去和他講,否則一定是不成功的,第二你現在呢,也要好好的學習,如果說你真的愛乙個女孩子,那麼我希望你也要好好的學呀,畢竟這個女孩子是個愛學習的人,對吧,投其所好嗎,第三就是你不要把年齡當負擔,慢慢的從語言上改變自己,學會照顧人,說一些大男生的話,讓他知道你長大了呀,多看一些這方面的書,有自信的書,當然他現在在學習的時候,你就要多給他講一些這樣的話,比如什麼書好了,適合他用呀,還有就是這樣的一些,懂吧,千萬不要講不愛學習什麼的呀,在學習嗎,也就基本上是這些的呀,朋友,你知道嗎,人的心是肉長的呀,只要你誠心,他一定會喜歡你的呀,就是慢慢來,不能急的呀,愛學習的女孩子其實很容易搞定的,不像社會上那些只知道玩的那樣的女孩子好多了,你說是吧,祝開心,等你的好訊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22樓:葛小雙

不要,作朋友吧,不然可能你們的友情也沒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像你這種情況,最好另外趕緊找乙個比她更合適的吧。既然知道要被拒絕,不如先做好心理準備,有的人就是這樣,感覺到某個人在喜歡自己的時候,如果感覺那個人不合適,那一定會找乙個理由提前暗示他(她)的!所以像你這種情況還是趁早死心的好,因為一旦你陷的越深,傷害也就越大!

24樓:oo啵寶

如果愛她, 就向她勇敢德說出來..

根本乜在沒必要去猶豫什麼.?

由於反而會讓彼此感到陌生, 導致最後大家都卜願意看到德結果.

只要邇努力勒, 就一定會有收穫 .

即使那個收穫卜是最理想德, 但邇乜完全可以當作是邇人生德閱歷狠有意義德.!

真心為邇祈禱, 希望邇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追···

26樓:梨園小生

仔細分析她的一言一行,然後投其所好,最後浪漫點,幼稚用在浪漫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是生活對人的最高獎賞,感謝上天,我還活著,活著真好!

回答者:zuoshufei - 千總 四級 11

活著是為了去死

28樓:匿名使用者

差距太大

你又不夠爺們

感覺不能依靠

是我也會和你保持距離的

29樓:濤瑤

買兩瓶燒灑,自己回家去喝了,第二天就好了,

30樓:天天新世界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嘗試你的異想天開吧,讓他知道你的幻想是多麼的美麗.

建議許諾,她考研後請她去旅遊,不要嫌貴,租越野車和帳篷,過一過浪漫的幾天,有時候同甘共苦才是真愛

32樓:應永蓬

其實你這是心理障礙,要調節心態,不能冒失。

33樓:我啊是賺錢的

感情這種事情 你必須要相信一句話 叫做 日久生情

努力吧 繼續在一起 會有那麼一天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樣的遭遇,一模一樣,可惜你沒我堅強,你很懦弱,怕什麼啊?是男人嗎?

說我愛你很難嗎?對她說出來,不要等待,喜歡就是喜歡,怕什麼.被拒絕總比被自己折磨好,是不是?別的不想說,你自己考慮,我現在得到了我愛的人,你要努力拉,偶頂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現實啊

學校的美好在進入社會後都是狗屁啊

希望你能明白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如果你真的是喜歡她

你就應該去向她表白

如果到了你失去的時候

你會後悔莫及

機會是不等人的

要快吖不然的話就難講吖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還是和她表白的好這樣你才不會後悔不是嗎在說了你自己確定她對你沒有感覺嗎

有的女生會喜歡你這樣的男生的可愛有什麼不好,會喜歡你的這樣男生的女生一般都很有母性的有母性的女生一定是好女生

向她表白吧

要加油 我也很想聽到你的好訊息

祝你成功

已婚男人,如果有個比他小10來歲的女人喜歡他,經常去他身邊,大多數男人會怎樣?嘗一次新鮮?還是交往

這問題不能簡單回答,從生理上來講,多說男人會繼續交往!有責任,有理智的男人會圖個新鮮!少數極品會保持距離!少找麻煩,會惹禍上身的,你要覺的活的挺自在,你就找點不自在 還遠離?小十多歲的那個男人不喜歡?是男人都會上,你們就裝嘛 不接近不遠離,跟對待別人一樣,別人怎樣就怎樣 看是乙個什麼樣的男人了 已婚...

男人對女人說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見你 那說明我沒錢了 什麼意思啊

意思那女的敗金,只知道錢不會在乎那男的的感受 乙個男人對女人說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見你 那說明我沒錢了 他是什麼意思啊?女的是不是總花男人的錢 女的花錢太厲害了,間接告訴她省點花 他怕養不起那一女的,意思讓她少花錢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想你了,不再見你了,那就說明我已不在乎你的存在了,從前有那麼乙個人在...

如果有個女人主動追男人,男人會拒絕嗎?女人問男人!男人回答說,主要外貌長相不會太還有要他喜歡

男人一般比女人有定力 所謂的女人有時候是記不住男人的溫柔和照顧的 通常女人都是依賴性強 心軟 而男人恰恰相反 我就是這樣 無論我怎麼聯絡他他都是無動於衷 視而不見 呵呵 因為他有責任在身 不允許自己犯錯 但是他如果願意放棄身段追求自己想要的 經過努力他會成功的 所以我感覺男人不可輕看 說是長像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