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感覺你很好,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05:07 字數 2795 閱讀 5450

1樓:筆有千秋業

兩種可能:

1:這個男人愛上了這個女人,想要深入交往;

2:如果還有後文的補充,或者說即使沒有,也代表著他想分手,潛在的話就是:你很好,但是我們不合適..

請參考!

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感覺你很好。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很好啊,但是我對你沒感覺啊。」

呵呵。你這麼補充,那情況清楚了。

一、他對你心懷感激

二、他就是專門跑來追你的。

合得來的話,就暗示一些好感,繼續呆在一起,在一起久了就順理成章了。覺得沒什麼感覺那就說:「朋友嘛,客氣什麼。」

3樓:

1、可能對你有意思;

2、可能只是人家隨口一說;

怎麼判斷?很簡單,你可以抽個時間也對她說一句你也很好,看她的反應,表現出納悶,說明對你沒意思,只是隨口一說,如果表現出嬌羞,說明對你有意思,有興趣可以試一下!!!

4樓:

你很好是讚美你的為人性格,欣賞你的品味。

5樓:

或許那個男人有那麼一點點喜歡那個女人

如果男人對乙個女人說你很好!代表什麼意思?

6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男人對女人感興趣,那是喜歡,但不算真的喜歡,

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 「感覺你很好啊」有什麼含義?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很好啊,但是我對你沒感覺啊。」

呵呵。你這麼補充,那情況清楚了。

一、他對你心懷感激

二、他就是專門跑來追你的。

合得來的話,就暗示一些好感,繼續呆在一起,在一起久了就順理成章了。覺得沒什麼感覺那就說:「朋友嘛,客氣什麼。」

8樓:果子芥末醬

那要看他的語氣和表情啦,要我說就這麼幾個字也看不出什麼來,如果你了解這個男人,那麼這句話就不難判斷了

9樓:我是李秦仁

一、欣賞你。

二、對你有感覺。

10樓:考華時虹影

比較順從男人,對那個男人相對來說看得比較重

珍惜愛情,珍惜當下,不可強求

男人對女生說我對你的感覺很好 什麼意思?

11樓:永匯合力

表達了對你的態度,只是說說而已,我更看重的是那些對你關心照顧做得更多的人。

12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就是對你有意思,想跟你談戀愛的意思

如果乙個男人說對乙個女人的感覺是,你人很好,適合過日子,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對你的感覺是可以相處,而且要是兩人來電,就希望娶到家裡那種。對你有感覺。希望幫到了你期待好評。

14樓:wss小怪獸

你的個人品格博的他的青睞。如果娶回家,對家庭對父母對孩子都會照顧的井井有條。

15樓:伊瑪

不是他悅目的,但是適合作老婆過日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適合過日子,但不符合我對另一半的要求

17樓:靜雅冬韻

人好但長得一般,過日子放心

18樓:百度使用者

要想過日子實在你首選:他想要你嗎,結婚了嗎?他玩了你下邊嗎?

19樓:待他如人

可以作為終身伴侶

就是結婚吧

20樓:飛雪射鹿笑倚鴛

你很好,適合過日子,所以就不要當小三了

男人對女人說,感覺你很好。是覺得女人那方面好

21樓:我是馬金滴

男人看女人,先看臉,在看胸,接著看身材,在看相處感覺,接著看收入,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的好大體指以下幾點。長相,身材,氣質,性格,處事方法,還有就是你對他的態度。

23樓:加林

一般般男人對女方認可相信都會這樣說的

24樓:心靈綠洲

性格、為人處世。說明和你在一起沒什麼壓力

25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男人都會對你這麼說的,別太在意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本身就存在缺陷,最好是直接問明

27樓:百度使用者

在乎你時你說啥是啥 哪兒都好 不在乎你時 你說你是啥?

28樓:大大大麗娜

在你和他一起,啥都好

兩人分手後,男人對女人說你很好,你是最好的人是什麼意思

29樓:夾谷素枝達春

如果是男人提出分手,這有兩種意思,一是肯定對方的好,比如為人老實善良,直率天真之類的,二是安慰,希望對方不要太傷心,同時減輕自己的負罪感。如果是女方提出分手,那麼男方這麼說,是對女方還存在心意,有挽留,等待的意思。也可能包含一定的減輕對方愧疚感的心理。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分手了,那便是兩人之間有不合適,如果還想在一起,就給彼此冷靜,反思之間的時間。如果不想在一起了,那邊好好的度過一段傷心期,然後尋找下乙個值得愛的人。

如果有個男人對你說感覺很好是什麼意思

你們幹了神馬讓他感覺那麼特別的?那要看那個男人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若果是乙個平時辦事認真 老實的人 那麼可能是他對你有好感了 如果是乙個平時嘻嘻哈哈 不是很專一的人 那可能就是朋友關係 有種一見鐘情的感覺吧 通俗一點就是對眼 如果你很久以後還和他對眼 那請好好珍惜 可能是你後半生的依靠 相互對眼的人很...

已婚男人對未婚女人說,我不想失去你是什麼意思

解答 己婚男人對未婚女人說 他不想失去你的意思是 就是還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晚留的意思!他又不想離婚!但又想和你在一起!不願讓你分開的意思!這樣解答你採納嗎?就是告訴你想把你當長期炮友 喜歡你,又覺得你不是妻子的合適人選,離開他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我遇到過和你一樣的情況,09年他訂婚了無意間被我發現...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覺得你特別特別帥,是什麼意思

這就是她對你有好感了,這個時候看你的想法了,要是也有此認為,她特別漂亮,就可以在一起玩,一起做些事了。乙個男生總是被乙個女生當面說長得帥是什麼感覺?男生如果被乙個女生當面說自己長得帥,那麼這個男生一定是很自豪,引以為傲。這是男性最大的魅力所在。心裡肯定是暗自高興。同時這個男生會表現出很謙虛,就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