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對女人在床上怎麼對他,男人喜歡女人在床上怎麼對他?怎麼親他

2021-03-04 08:56:06 字數 2068 閱讀 5177

1樓:奔跑的好小伙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那就是聽男生的話。

配合男生的動作。

說一些鼓勵的話。擺一些**的姿勢,

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男人喜歡女人在床上怎麼對他?怎麼親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的感覺是不可能一樣的,只能 你們在以後的親熱中去慢慢感覺和適用。不要再問這樣的問題,這個是沒有統一的標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男人喜歡不同的方式,招式方式各不一樣 有的喜歡讓** 而有的不喜歡 自己慢慢探索你的男人吧。

男人喜歡女人在床上怎樣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床上就是要主動一點,風騒一點,要是放不開害羞的話,可以用粵懷網的崔青要助助興激發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床上不要太主動。

男人不喜歡太瘋狂的。

帶一點點嬌羞,一點點抗拒,這是男人最想看到的。

6樓:難得【糊塗

男人喜歡女人在床上既要風情萬種,又要有一點點的羞澀靦腆,既不能太主動,又不能太木訥,反正我覺得女人在床上要像個**,在客廳像個貴婦,在廚房像個主婦

7樓:基佬自豪

每個女人都一樣... 平常溫柔 或者 嫻熟 靦腆 但是床上就是兩個人的世界 必須把最真實的一面 表現出來 男人不會嫌棄的 男人最討厭 **不叫的人了... 表現最真實的一面 舒服就叫...

『望採納』

8樓:野顏兆瓊詩

兩起激情候重要覺何才能雙雙激情呢

1要配合男男做候種佔欲極強物所表現些柔弱面2.其男喜歡佔種征服表現些激情難耐面

3.兩起固要放欲擒故縱似吟非淫覺

先給說問題諮詢我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越放蕩越好了,表現得越敏感越興奮他越喜歡。當然不是叫你裝了,要你仔細的享受這種飄飄欲仙感覺。兩人都達到顛峰。

不過不能太滿足他,他太滿足了就會對你失去興趣。不要他想要時就給他,要吊他的胃口,保持他對你的新鮮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希望自己的妻子在外人面前是溫柔端莊的,但是卻希望一旦到了黑夜的床上會變另外乙個人。變的很有侵略性,變的很**。

你可以試著用舌頭去添他的耳垂,嘴唇,以及胸。

也可以說一些淫蕩點的話。

當你自己舒服的時候,要呻吟,要叫,這是兩個人xx時的交流。還要說一些誇獎他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1、男人正正經經看電視或者看書的時候,你就像個小貓一樣依偎在他懷裡。

2、親熱的時候,你可以表現的盡可能的淫蕩和對他進行誇讚。

3、睡覺的時候,可以抱著她或者縮在他懷裡。

男人希望女人在床上的功夫,怎麼做才算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挑逗男人,會調情,動作很撩人,懂得配合男人和讓自己得到滿足

口、乳、肛----交 都會

13樓:默生

很多時候女人在床上的功夫表現的越好,丈夫也會很滿足,因為:

男人對女人的愛一開始**於性,但又高於性。也就是性所佔的比例可能不高,但它是基礎。

男人當然喜歡自己老婆床上功夫好,但有一點,女人必須對自己絕對忠誠,否則女人床上功夫越好,男人越惱火。

14樓:義柏廠

男人希望女人在床上的功夫,怎麼做才算好,應該是床上特別溫柔的那一種吧,因為每個男人都喜歡女人那種在床上特別放蕩的那一種,應該就是這樣,說錯了,希望你諒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主動點,浪點,盡情點,投入點,水多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用】有起伏。【粵】自我接【懷】納不是【網】沒煩惱,【的】而是讓【春】你能夠接【藥】受自己有時的確會煩惱。感到煩惱和不快樂,不意味著你不好,也不是你**做錯了。

男人在床上對女人說,她讓他感覺是真正的男人。是什麼意思

性生活上在其他人身上很不給力 而在你身上得到了滿足 說明你很溫順配合他,讓他有了種征服的心靈快感 是他很滿足,在你那裡找到了快樂和自信!這有三種可能吧!如說得不對,還請諒解。一是讓男人滿足了他的征服感 二是事前事後你的溫柔讓他覺得對你的擁有感更強 三是整個過程至始至終你都圍繞他何方面,包括包容,甚至...

男人和女人在床上睡覺的位置對風水有影響嗎

有,男人?頭朝東,腳朝南。女人?頭朝北,腳朝東。風水好。男人在女人家裡過夜會影響風水嗎 不會的男人是貨物 風水是時死的 誰都不影響誰 不會的。但既然去相信了就可以避免一些。不會影響的,放心吧。不會 的啊,你要信也是沒辦法的 不會的 不要把風水想的那麼可拍 女人帶老公以外的男人在家過夜影響家裡的風水嗎...

男人喜歡胖女人還是瘦女人,男人在床上是更喜歡胖女人還是瘦女人?什麼區別都有?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大多數人都喜歡豐滿的女孩 你好,這個很難說的,每個人的喜好是不一樣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這個沒有標準的答案。要是讓我選,我會選心地善良的女孩,不用在乎外表的。個人喜好吧 最好的就是不胖不瘦 有點豐滿 微胖的,手感好,抱著睡覺也柔軟舒適。太瘦了硌手,太胖了也不好看。所以微胖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