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

2022-11-03 23:00:03 字數 621 閱讀 3516

1樓:求粉絲給我

有一次,我乙個人在家裡,突然聽見有人在敲門。一看,原來是一位叔叔,這位叔叔穿的有點古怪,穿著黑衣服、黑褲子,墨鏡,黑皮鞋……顯出一副壞人的樣子。我在門裡說:

「你是誰呀?」那個叔叔說:「我是你爸爸單位的同事,我叫***你爸爸說,怕你乙個人在家裡不安全,讓我來帶你去找他。

」我問:「那為什麼我爸爸不自己來接我呢?」那個叔叔說:

「你爸爸呀,太忙了,脫不開身,讓我來接你去。所以,你跟我走吧!」我又對那個無聊的叔叔說:

「等等啊,我給我爸爸打乙個**,等一下,很快就好。」於是我拿起家裡**,打了爸爸的**號碼,我扒在門上,大聲的對爸爸說,好讓那個「好叔叔」知道。我對爸爸說:

「爸爸,你是讓乙個叔叔來接我到你的單位去嗎?」爸爸說:「沒有呀!

」我說:「哦,我知道了,那我就跟這個叔叔去你的單位了。」爸爸說:

「什麼跟什麼呀?你說什麼呢,我怎麼就聽不懂呢?」我說:

「知道了爸爸,我馬上就出發。」於是放下**,靜悄悄的拿上了殺蟲劑,走到門前,開開門,對著那個叔叔,猛噴。最後,那個叔叔,我這眼睛走了。

哈哈,我看以後這個叔叔再來,我就哼哼,「玩死他」哈哈!~~

學會生存是每個人多要具備的一種自身報為功能,所以,大家一定要學我哦!

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生活,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400字鄉村生活

作文 position 是經過人的思想考慮和語言組織,通過文本來表達乙個主題意義的記敘方法。作文分為小學作文 中學作文 大學作文 作文體裁包括 記敘文 說明文 應用文 議 四年級下學期六單元鄉村生活作文 400字 我印象中,農村是那麼髒,那麼貧窮,但這次,我親眼目睹了農村的景象,徹底改變了,我以前錯...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 人教版)

清晨,一絲微風徐徐吹來,沁人心脾!鳥兒站在枝頭歡快的歌唱,讚美著美麗的清晨 荷葉上晶瑩的露珠嬉戲地滾動著 花兒綻放出笑臉,向我點頭打招呼。我徜徉在綠茵茵的田野間,眺望遠方。你看,山澗裡,岩石下,兩三束桃花,四五支杏花,想點燃的火炬。不正引逗這你,召喚著你,是你不願收住腳步,繼續去尋找嗎?再往前走,還...

語文四年級下冊61第六單元自我評估

讀讀寫寫 棚架bai 風趣 裝飾 du 順序 照例 瞧見 zhi率領 覓食 搗衣 向晚 歸巢dao 和諧辛苦 蠶桑內 耘田 雞冠花 大麗菊容 催眠曲 房前屋後 天高地闊 月明人靜 讀讀記記 牧場 專注 端莊 絲絨 鑲嵌 駿馬 遮掩 飛馳 沉默 閃爍 微弱 掠過 湖畔 襯衫 晶瑩 音符 招呼 清涼 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