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企業主要人員有哪些

2021-03-04 05:51:04 字數 306 閱讀 4634

1樓:攜眾集團

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12 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9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30 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50 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 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150 人。

市政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和水利水電工程施工資質有什麼區別

市政工程主要是城市公用設施工程如城市道路 橋涵 排水 防洪 照明 供水供氣供暖等管網等 水利水電工程主要是水利水電樞紐 河道治理工程 水力發電站的建設施工等。兩者的專業不同,工程性質不同,所採用的施工規範不同,竣工驗收標準不同。施工總承包和專業承包企業資質有什麼區別?總承來包資質分12個大類,專業承...

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標準的一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資產 淨資產1000萬元以上。2 企業主要人員 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5人。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消防設施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高階職稱 暖通 給排水 電氣 自動化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10人,且專業齊全。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20人,且...

房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的施工單位可以建多高的房屋

一級企業 可承擔單項建安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下列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 1 40層及以下 各類跨度的房屋建築工程 2 高度240公尺及以下的構築物 3 建築面積20萬平方公尺及以下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一級資質的建築公司,可以承建多高的房屋 一級資質的建築公司,可以承建高度240公尺及以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