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園林專業畢業能報考建築工程嗎是不是工作單位得與建築有關的

2022-03-20 11:55:34 字數 1603 閱讀 4107

1樓:這個事業和職業

首先園林專業是可以報考一建建築工程專業的!

報考一建是只要你的資歷滿足一建報名條件,那你就可以報名一建考試的,一建裡的10個專業都是您自己任選的(自然就包括建築工程),不過選擇的時候最好結合自己工作是實際情況和以後的發展方向來選!

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問題就追問,滿意還請採納!

2樓:shopping萍

是的,都與建築有關,園林專業畢業能報考的。

一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工程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建造師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建造師是懂管理、懂技術、懂經濟、懂法規,綜合素質較高的複合型人員,既要有理論水平,也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較強的組織能力。

建造師註冊受聘後,可以建造師的名義擔任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的專案經理、從事其他施工活動的管理、從事法律、行政法規或***建設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業務。建造師的職責是根據企業法定代表人的授權,對工程專案自開工準備至竣工驗收,實施全面的組織管理。

園林專業主要培養從事園林植物繁育、養護管理與應用,城鄉各類園林綠地的規劃與設計,園林施工組織與管理等方面的高階複合型科學技術人才。

3樓:

你的專業可以報考建築工程,報的時候填相近專業就可以了。你所報考的單位必須具有建築方面的資質,比如基礎、主體或者裝修等等。我是學水利的,去年已經過了建築工程一建,審核時沒出現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專業是肯定可以報考建築工程的!

一級建造師是乙個施工專案經理必須具備的個人資質,所以你報考的單位必須得是從事於工程施工有關的企業!如果不是,你的資料審查是通不過的!

5樓:蠡湖漁夫

園林專業考一級建造師是屬於市政專業的 不是建築專業 我已經報考了

6樓:建造師中國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考條件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7樓:牛思思牛

園林專業能報考建築工程,與工作單位沒有關係。

8樓:飛雨凝冰

工作單位得是與工程施工有關的

我是08年畢業的園林技術專業,現在建築單位上班,請問可以考建築類二級建造師嗎

9樓:建設工程教育網

可以,你的學歷、專業和工作年限都符合要求,可以報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只要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的專業 工作滿2年都可報考二級建造師

報考一級建造師的條件,一級建造師的報考條件?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二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三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

誰知道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考一級建造師報名要什麼條件??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可以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詳細介紹 http 於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原建設部頒發的 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 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 建設工程經濟 和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經驗?

你的專業應該可以,看下下面對照表裡有沒有你的專業 http huanqiuwangxiao.然後再符合下面的條件即可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考試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大專畢業,需要六年工作經驗,其中從事工程相關工作經驗要滿4年。和你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