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的施工單位可以建多高的房屋

2022-01-23 22:59:49 字數 2293 閱讀 13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企業:可承擔單項建安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下列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

(1)40層及以下、各類跨度的房屋建築工程;

(2)高度240公尺及以下的構築物;

(3)建築面積20萬平方公尺及以下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一級資質的建築公司,可以承建多高的房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資質的建築公司,可以承建高度240公尺及以下的構築物。

一級資質的建築公司簡介:

1.企業資產

淨資產 1 億元以上。

2. 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12 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9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30 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5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150 人。

3. 企業工程業績

近 5 年承擔過下列 4 類中的 2 類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1)地上 25 層以上的民用建築工程 1 項或地上18-24 層的民用建築工程 2 項;

(2)高度 100 公尺以上的構築物工程 1 項或高度80-100 公尺(不含)的構築物工程 2 項;

(3)建築面積 3 萬平方公尺以上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1 項或建築面積 2 萬-3 萬平方公尺(不含)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2 項;

(4)鋼筋混凝土結構單跨 30 公尺以上(或鋼結構單跨 36 公尺以上)的建築工程 1 項或鋼筋混凝土結構單跨27-30 公尺(不含)(或鋼結構單跨 30-36 公尺(不含))的建築工程 2 項。

3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一級資質:

可承擔單項合同額3000萬元以上的下列建築工程的施工:

(1)高度200公尺以下的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2)高度240公尺以下的構築物工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企業:可承擔單項建安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下列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

(1)40層及以下、各類跨度的房屋建築工程;

(2)高度240公尺及以下的構築物;

(3)建築面積20萬平方公尺及以下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建築一。二 **資質能建多少層的房屋

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等級標準

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一級資質等級標準是什麼?

5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一級資質標準:

一、企業資產

淨資產1億元以上。

二、企業主要人員

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12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9人。

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30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5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150人。

三、企業工程業績

近5年承擔過下列4類中的2類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地上25層以上的民用建築工程1項或地上18-24層的民用建築工程2項;

高度100公尺以上的構築物工程1項或高度80-100公尺(不含)的構築物工程2項;

建築面積3萬平方公尺以上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1項或建築面積2萬-3萬平方公尺(不含)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2項;

備註:自2023年11月1日起,修改為「建築面積12萬平方公尺以上的建築工程1項或建築面積10萬平方公尺以上的建築工程2項」。

4.鋼筋混凝土結構單跨30公尺以上(或鋼結構單跨36公尺以上)的建築工程1項或鋼筋混凝土結構單跨27-30公尺(不含)(或鋼結構單跨30-36公尺(不含))的建築工程2項。

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等級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說的多少萬平方公尺指的是建築面積,當然包括地下室了,按照《建築面積計算規則》計算建築面積

房屋建築專案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等級標準和承包範圍

主項資質是房屋建築施工總承包叄級,什么時候可以增項,增項可以同時增加土石方,裝飾裝修,市政么

這個你可以直接諮詢建設廳,打 或者建設廳的官網或者直接去建設廳諮詢。我公司主項資質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 現要申請增項市政公用施工總承包 需要哪些資料?一些公司的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房屋租憑合同 等等公司資料。還有人員配齊,購買社保。做一套完整的資料。欲知詳情,可私信。問下二級專業承包資質設為主項...

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標準的一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資產 淨資產1000萬元以上。2 企業主要人員 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5人。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消防設施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高階職稱 暖通 給排水 電氣 自動化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10人,且專業齊全。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20人,且...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企業主要人員有哪些

企業主要人員 1 建築工程 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12 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9 人。2 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 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30 人,且結構 給排水 暖通 電氣等專業齊全。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