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什麼地方有大量種植金銀花的地方

2021-03-04 05:51:04 字數 1853 閱讀 2959

1樓:睿睿tnf4揚

你好,你可以到我們基地來考察的,我是山東育科金銀花公司的楊勇 有什麼問題可以跟我聯絡的

記得採納啊

雲南麗江有金銀花種植基地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麗江目前沒有金銀花種植基地。

金銀花的適應性很強,對土壤和氣候的選擇並不嚴格,以土層較厚的沙質壤土為最佳。山坡、梯田、地堰、堤壩、瘠薄的丘陵都可栽培。繁殖可用播種、插條和分根等方法。

在當年生新枝上孕蕾開花。對土壤要求不嚴,酸性,鹽鹼地均能生長。根系發達,生根力強,是一種很好的固土保水植物,山坡、河堤等處都可種植,故農諺講:

「澇死莊稼旱死草,凍死石榴曬傷瓜,不會影響金銀花」。

請問雲南可以種植金銀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種植。

栽植地的要求:

對土質要求不高,偏酸、偏鹼的土質均可生長;

對光照要求高,山坡地要選擇陽坡。樹下,陰坡不能栽植。

海拔不超過2800公尺的地區均可栽植;

楊凌金山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國家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內一家集木本油料樹種:文冠果、油用牡丹藥用經濟植物金銀花、除蟲菊的良種選育、豐產栽培、深加工、技術研究為一體的陝西省高新技術企業,承擔國家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科技成果示範基地專案,是《陝西省第三批農業標準化示範區專案》的建設單位;承擔制定陝西省《陝西省油用牡丹種子、苗木、栽培技術規程》三項地方標準、《文冠果苗木、文冠果育苗技術規程》地方標準、陝西省《樹型金銀花苗木、樹型金銀花栽培技術規程》地方標準單位;承擔咸陽市林業局油用牡丹關鍵技術研究專案、楊凌示範區油用牡丹種質資源圃建設及良種選育科技專案單位;是楊凌現代農業職業教育集團理事單位。公司與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北京林業大學、楊凌職業技術學院等多所院校建立了長期校企研發協作關係,擁有近10位專家加盟的技術科研團隊,公司擁有自主研發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科研成果兩項(陝科鑑字[99]地017號)。

公司首席專家承擔的國家首個《文冠果良種選育》課題榮獲陝西省科技進步三等獎,公司樹型金銀花「金花3號」和金銀花加工產品「金山牌金銀花茶」在國家楊凌農業高新技術成果博覽會上榮獲后稷獎(中農高組2015第106號)、(中農高組獎2002第01號),公司金銀花新品種「金花3號」是通過陝西省林業廳良種審定委員會審定的優良品種。2023年12月,公司金銀花「金花3號」經陝西省科學技術廳成果審查登記辦公室審查,被確認為陝西省科學技術成果。

4樓:ynbj中草藥種苗

可以種植,雲花一號,二號,三號,滇銀花三號最適合雲南種植,特別是高海抜地區,昆明,紅河,文山,昭通,楚雄,麗江,大理,怒江都可以種,海拔1500以上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可以種植金銀花,思茅現在就有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種植,楊凌金山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與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專家、教授成功培育出金銀花優良高產新品種:樹型金銀花—金花3號,此品種的成功培育徹底改良了傳統金銀花所具有的弊端,是目前國內金銀花品種中最優良的品種,易管理、易採收、產量高,樹壽命長達40年,平地、山坡地均可栽植,耐乾旱、耐嚴寒、亢風沙、耐鹽鹼、耐瘠薄、抗逆性強,每畝栽植220株,當年栽植當年見效,3年進入盛產期,畝產量達260公斤以上,一年開5茬花,畝投資450元左右,畝效益達20000元以上。 2023年經楊凌示範區技術監督局考核認定,金銀花-金花3號被陝西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列為國家第六批和陝西省第三批「農業標準化示範區專案」,金銀花-金花3號的優良性得到了技術監督部門的認可。

陝西省《樹型金銀花苗木、樹型金銀花栽培技術規程》地方標準由楊凌金山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承擔制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種植,一般3月下旬就開花了

金銀花的種植前景怎麼樣?現在種植金銀花有前景嗎

金銀花的種植前景還是非常的可觀的,因為金銀花的價值非常的高,不僅可以泡茶,而且也可以燉湯,對人的身體也非常好。特別好。因為這種植物既有很高的觀賞價值,並且很有特別好的藥用價值,它可以用作藥材,而且泡茶喝也是特別好的一種下火的茶葉。金銀花的種植前景是非常不錯的,因為金銀花能夠清熱去火是很有藥用價值的。...

廣西金銀花的價格,廣西合適種植金銀花嗎

金銀花 金花3號 特點 從形態上與傳統品種比較,把傳統藤本培育成樹型小喬木,葉大 厚 頂部尖,毛多。花大 花壁厚,毛長約0.22釐公尺。花針多數一雌五雄 花長一般5.2 6.1釐公尺,最長6.6釐公尺,千針鮮花重322克 大毛花120.4克,雞爪花104克 徒長枝少,大多裸芽也為短花枝,大水大肥也不...

金銀花的用途,金銀花有什麼用途

金銀花茶的作用 金銀花茶 味甘,性寒,具有清熱解毒 疏散風熱的作用。金銀花有清熱解毒 疏利咽喉 消暑除煩的作用。可 暑熱症 瀉痢 流感 瘡癤腫毒.急慢性扁桃體炎 牙周炎等病。金銀花的莖 葉和花都可入藥,具有解毒 消炎 防毒 殺菌 利尿和止癢的作用。金銀花露是兒童夏天的防治痱子膿瘡的佳品。新鮮的金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