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問一下是什么意思,弱弱的問一下是什麼意思

2022-09-29 08:35:03 字數 1765 閱讀 2038

1樓:甜兮兮

沒有底氣的問,就像下級對上級

2樓:sun真是太好了

就是乙個很簡單的問題自己不知道,很不好意思地問問別人

「我弱弱地問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網路用語,就是很膽怯的或不好意思的問。

想問一下、「弱弱地問一句」是什麼意思

4樓:我的宿舍

」弱弱地問一句「是底氣不足,沒膽量的提問的意思,網路流行語。

網路語言是從網路中產生並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 ,包括中英文本母、標點、符號、拼音、圖示(**)和文字等多種組合。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20世紀90年代誕生初,網蟲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詼諧、逗樂等特定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言了。

進入21世紀的10年來,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革新,這種語言形式在網際網路媒介的傳播中有了極快的發展。目前,網路語言越來越成為人們網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的問題比較不好意思問出來(一般是問一下初級甚至菜鳥問題),所以問的沒底氣,所以只能很小聲,很弱的問一句。有人回答當然好,沒人回答也在意料之中。但請大家不要笑話,因為我本身就知道這個問題很可笑,已經問得很「小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就是,你自己不懂,謙虛地問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敢問」,「不好意思,問了別笑話我」

8樓:九月的薄荷香

底氣不足,沒膽量的提問的意思...然後斗膽的把聲音壓小來問問

9樓:相約五月風

就是底氣不足,沒膽量的提問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形容語氣的吧?>帶鄙視

弱弱的問一下,非女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人的行為思想既不像男的,也不像女的。

弱弱的問一下,什麼是igetc?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加州社會大學轉大學的其中乙個系統。

13樓:回奕的風

是加州社群大學轉去加州大學系統的名字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非工程類的專業的乙個選課標準……

15樓:白菜假

不懂樓上的什麼意思哦?可以再說的更明白一點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明關於哪方面的,這樣很難回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是很清楚,大概是什麼英文考試吧,像托福什麼的吧

弱弱的問一下:受是什麼意思

18樓:張廷芳

1.接納別人給的東西:接~。

感~。~精。~權。

~託。~降。~益。

~業(a.跟隨老師學習;b.學生對老師自稱)。~教。~領。

~聘。~理。

2.忍耐某種遭遇:忍~。~苦。~制。~窘。~累(受到勞累)。

3.遭到:遭~。~害。~挫。~屈。~辱。~阻。

4.適合,中:~吃。~看。~聽。~使。

弱弱問一下手環支援手機解鎖嗎,弱弱的問一下,手機解鎖申請了要等三天嗎

智慧型手環當中如小公尺手環可進行手機螢幕解鎖,螢幕解鎖功能支援android5.0以上並具備 artlock功能的手機,可設定3種距離,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弱弱的問一下,手機解鎖申請了要等三天嗎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專 支援samsung dive遠...

弱弱的問一下,誰是大姐夫

前面是張,最後乙個字是貴,只能說這麼多了 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麼 如果婆婆沒有那麼知書達禮你們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為跟婆婆的關係導致你們的小家庭變的不好...

弱弱的問一下cocos引擎和cocos creator有什麼

lua和js本身bai很像,都是腳du本語言,1天就能熟悉基zhi本用法。cocos引擎是dao下層的。cocos creator是自帶了cocos2dx js的乙個編輯內器,但是比以前 容的cocos studio好用太多了。lua雖然能用cocos studio,但是比較蛋疼,quick就更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