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2021-03-04 05:44:46 字數 2599 閱讀 3405

1樓:焦巴兒

你這塊也很像奇石的,矽質巖,由化學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真心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查詢中

流紋岩是一種火成岩,是火山的酸性噴出岩石,其化學成分與花崗岩相同,由於形成時冷卻速度較快使礦物來不及結晶,二氧化矽含量大於69%,其斑晶主要為鉀長石和石英組成,晶體形狀為方形板狀,有玻璃光澤,但有節理。岩石為灰色、粉紅色或磚紅色,有斑狀結構和流紋狀結構。流紋岩是一類sio2含量大於65%、富含長石石英礦物的酸性噴出巖,在全球廣泛分布。

3樓:每一天每一生

這是古生物化石,貢獻國家,傳承文化遺產。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謝謝

4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浮石又稱輕石或浮岩,容重小(0.3-0.4)是一種多孔、輕質的玻璃質酸性火山噴出巖,其成分相當於流紋岩。

此處的浮岩是由於熔融的岩漿隨火山噴發冷凝而成的密集氣孔的玻璃質熔岩,其氣孔體積佔岩石體積的50%以上。浮石表面粗糙,顆粒容重為450kg/立方公尺,鬆散容重為250kg/立方公尺左右,天然浮石孔隙率為7l.8—81%,吸水率為50-60%。

因孔隙多、質量輕、容重小於1克/立方厘公尺,能浮於水面而得名。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5樓:江流無悔

螢石又稱氟石。是一種礦物,等軸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鈣(caf2),自然界中的螢石常顯鮮豔的顏色,部分可發出螢光。莫氏硬度4,低於鋼,易劃傷、質脆、甘、澀,無毒,是製造鏡頭所用光學玻璃的材料之一,因為含有鐵、鎂、銅等離子,綠、紫、黃、藍、棕、橙、粉……螢石幾乎可以呈現任何一種顏色,因此很多人稱螢石為「彩虹寶石」。

6樓:嗜血

同意樓上觀點 附議 熒石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謝謝?

7樓:留下真情

這是出產於抄石英石礦脈中襲的石頭,可能是由於礦脈形成的條件特殊吧,沒有形成較大的水晶石那樣的標準晶體。我也有一塊是我親自取於一條寬約25公分、長約一百五十多公尺的礦脈中暴露地表的脈石,上面還有一塊伴生的磁鐵礦。矽質礦物還形成了光滑片狀結晶和與牛百葉一樣的片狀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是岩石,是大海浬的石頭,他在水裡面可以長大的,也可以用這個石頭放到魚缸裡養魚用這個石頭也就慢慢的長。

9樓:大哥

沙漠玫瑰——風礪石。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銅礦石,應該屬於藍銅礦。

銅礦石是銅元素主要以化合物形式,少數以單質形式存在的礦物形態。自然界中的含銅礦石有200多種,常見的銅礦可分為自然銅、硫化礦和氧化礦三種型別。銅礦石的脈石主要是石英,其次為方解石、長石、雲母、綠泥石、重晶石等。

11樓:殘燭老翁

像是輝銅礦石或者孔雀石。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謝謝告訴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漂亮的瑪瑙,這是瑪瑙中的天眼石,好好地收藏,這太珍貴了

13樓:系外星系

這是比較典型的"瑪瑙"

瑪瑙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7-7.5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常用做飾物或玩賞用。古代陪葬物中常可見到成串的瑪瑙球。

瑪瑙具有各種顏色的環帶條紋,質地很象水晶,細膩而沒有雜質,有玻璃的光澤,呈現透明或半透明的多層狀,各層互相重疊,有波紋、同心、斑駁、層狀等多種花紋。

瑪瑙的歷史十分遙遠,大約在一億年以前,地下岩漿由於地殼的變動而大量噴出,熔岩冷卻時,蒸氣和其他氣體形成氣泡。氣泡在岩石凍結時被封起來而形成許多洞孔。很久以後,洞孔浸入含有二氧化矽的溶液凝結成矽膠。

含鐵岩石的可熔成份進入矽膠,最後二氧化矽結晶為瑪瑙。

瑪瑙可以改變人的心情,加強人的勇氣和熱情,給人決心和力量;還它可以強化戀愛,促進情侶之間的情緒交流,有助於夫妻天倫之樂,可以發揮最炫麗的光輝。

另外,還具有醫療效果,中醫界認為瑪瑙味辛性寒無毒,將瑪瑙碎屑研磨可用於眼科目生障礙症。改善人體內分泌系統,加強人體的新陳代謝,增強血液迴圈,加強身體的免疫功用。

龍澤瑪瑙據說可以防止感冒、風寒及凍傷,龍澤瑪瑙與其他瑪瑙不同,因此要找到一塊稍大一點的龍澤瑪瑙是件極其困難的事,**自然不菲。

據說身上經常發熱、發燙,包括手汗、手熱者,可以長期接觸龍澤瑪瑙來改善症狀;個性孤傲、冷僻、不合群卻又孤芳自賞、攬鏡自憐者,最適宜佩帶水草瑪瑙,佩帶後激發其熱情

夫妻房中擺放或者帶龍澤瑪瑙有助於魚水之歡,增進閨房之樂;業務員佩帶龍澤瑪瑙,可以強化親和力,靈活應變各種突發現象,八面玲瓏,有助於推廣業務,提高業績;讀書的小朋友多接觸或佩帶龍澤瑪瑙,可以感染水的特性,變得聰明、靈活、乖巧、學習力強、適應力佳。

有人知道我這是什麼石頭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

這個石頭個人感覺,應該是瑪瑙石,北方的紅色瑪瑙,這樣的瑪瑙石我也有,而且有很多就是不知道誰要。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腎狀 鐘乳狀 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 熱液脈...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看不太清,可能是硫鐵礦。量大不大 這類石頭多為斜bai長片麻岩 黑雲母 du角閃斜長片zhi麻巖 dao片麻狀花崗岩 花崗片麻岩專及細粒角閃石巖屬等組成。其圖紋是晚期淺色礦物斜長石 鉀長石 石英等充填於不規則的原生裂隙中結晶而成,有的是由於地質原因,被重熔的斜長石 石英等淺色礦物巖汁,上公升充填在淺...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

這是 礦石 我看是宇宙中留星碰到過後掉下來的要經過提練才能分解出它含的成份。沒有看出來,是什麼東西來的。是石頭還是果類呢。還是一些什麼的藝術品。這是什麼石頭啊?找專業人士鑑定一下 有的人知道,行家知道。行家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褐鐵礦,屬於含鐵礦物的風化產物 fe2o3 nh2o 成分不純,水的含量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