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蜘蛛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蜘蛛嗎?

2021-03-04 08:49:22 字數 736 閱讀 5849

1樓:紅辣椒

白額高腳蛛

俗稱高腳蜘蛛、大蜘蛛、旯犽、拉牙。

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綱:蛛形綱

目:蜘蛛目、

科:高腳蛛科

屬:高腳蛛屬

種:白額高腳蛛

是大型的室內蜘蛛,不結網,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

形態特徵

白額高腳蛛喜歡潛入人家、農舍,平常喜歡躲在屋頂、櫥櫃縫隙等處。 體長約20mm~30mm,全長(包括腳)約100mm~130mm。

全身密生黃灰色毛,其額區有一條白色橫帶,此為白額高腳蛛名稱的由來。

雄蛛背甲有乙個很大的黑色v字形斑紋,雌蛛則沒有這個斑紋。

白額高腳蛛是夜行性動物,喜歡出沒於稍微陰暗的地方。

2樓:戰龍霸下

它結網嗎?如果不結應該是狼蛛吧。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蜘蛛嗎?

3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這是蜘蛛的一種,叫喜蛛,家裡發現這種喜蛛將有喜事發生

4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綠蟹蛛2、對人來說基本無毒,也要不破皮。3、可以飼養,上手。

5樓:五色芫菁

這是蠅虎,也叫跳蛛。沒什麼毒性,也不結網。

6樓:

早上看的蜘蛛是紅蜘蛛,中午看的是白蜘蛛,半夜的是蜘蛛俠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蜘蛛麼,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蜘蛛嗎?

斷了腿的貓蛛吧,不過也可能是豹蛛,太暗了 活的蜘蛛有四隻腳的蜘蛛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蜘蛛嗎?這是蜘蛛的一種,叫喜蛛,家裡發現這種喜蛛將有喜事發生 1 這個是綠蟹蛛2 對人來說基本無毒,也要不破皮。3 可以飼養,上手。這是蠅虎,也叫跳蛛。沒什麼毒性,也不結網。早上看的蜘蛛是紅蜘蛛,中午看的是白蜘蛛,半夜...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

這是 礦石 我看是宇宙中留星碰到過後掉下來的要經過提練才能分解出它含的成份。沒有看出來,是什麼東西來的。是石頭還是果類呢。還是一些什麼的藝術品。這是什麼石頭啊?找專業人士鑑定一下 有的人知道,行家知道。行家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褐鐵礦,屬於含鐵礦物的風化產物 fe2o3 nh2o 成分不純,水的含量變...

有人知道我這是什麼石頭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

這個石頭個人感覺,應該是瑪瑙石,北方的紅色瑪瑙,這樣的瑪瑙石我也有,而且有很多就是不知道誰要。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腎狀 鐘乳狀 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 熱液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