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2021-03-04 08:54:14 字數 2665 閱讀 7291

1樓:匿名使用者

衣蛾幼蟲是乙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乙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幼蟲會吐絲作繭,儲存羊毛、軟體家具、毛皮、地毯、毛毯、魚粉、化纖羊毛、棉混紡織物均可供幼蟲取食。幼蟲多存在於衣服儲存室,軟墊家具縫裡。衣蛾體質很弱,飛的不遠,限制了其活動範圍。

特別喜愛紡織品,沾有食物或其它汙染,衣領或衣服摺疊處也可見到衣蛾的蹤跡。(純棉的衣物較不易受害)

當衣櫃出空時,以陶斯松等噴灑衣櫃。經處理後將衣服放回,衣櫃要關緊,在上層放一些樟腦丸(萘丸)等(依指示放入所需的量),謹記勿把有沾到汙泥的衣服放入,因為汗味更易吸引衣蛾。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有點像紅火蟻,屬於入侵生物,這玩意要是數量多了咬人很恐怖,被咬了可以塗阿摩尼亞也就是氨水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具體什麼螞蟻忘了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蟲子叫做蛾蠓。

蛾蠓(網路**)

蛾蠓,又叫蛾蚋,是家庭常見的害蟲之一。幼蟲以糞便及朽木為食物,成蟲就是圖中的樣子,會出現在廁所及廚房等潮濕陰暗的地方,乙隻出現,往往就會有更多會出現。可以用普通殺蚊蟲的殺蟲劑來進行滅殺,同時保持環境衛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晚上專門往亮的地方飛的蝴蝶,專門撞電燈。

6樓:守株待虎

可能是毒蛾科的,具體要查查

7樓:匿名使用者

體形肥大,是飛蛾的一種。蝴蝶的話翅膀會合攏而飛蛾不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小伙提示你:小飛蛾

9樓:匿名使用者

飛蚊蚊我們這叫飛蚊蚊

(剛剛發的地方黃姐好哥哥古古怪怪更v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甘薯蟻象

主要危害薯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甘薯蟻象

別名:甘薯蟻象甲、甘薯象甲、甘薯小象甲等。

鞘翅目三錐象鼻蟲科昆蟲。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吸足了血的蚊肚子。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附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婪步甲。

中華婪步甲,昆蟲綱,鞘翅目,步甲科昆蟲。體黑色,有光澤;上顎部分、上唇周緣、口須、觸角、前胸背板側緣及後部棕紅色;體腹面黑褐色。

頭部光潔無刻點。成蟲出現於6—9月份,是農區較常見種類。捕食紅蜘蛛、蚜蟲等昆蟲,但也能取食小麥、大麥、燕麥及黍類作物的種子。

14樓:匡頌弭山芙

大水蟻中文名稱:白蟻

別稱:蟲尉,大水蟻

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綱:昆蟲綱

亞綱:有翅亞綱

目:等翅目

飛蟻又名大水蟻,兩者均是繁殖型白蟻的俗稱,通常指翅膀未脫落前的白蟻,而白蟻不屬螞蟻類。飛蟻出現於晚上,是燈光愛好者,在下雨天出現。飛蟻有生殖能力,約在下雨天會長出有四隻小翼。

準備交配繁殖,雌性將會變成蟻后。

每年春夏之季,雨後天氣悶熱的傍晚,突然從蟻巢中飛出大量的長翅繁殖蟻,在離巢不遠處的建築物附近低飛,飛行時間很短,這種現象稱為婚飛或群飛(分群)。群蟻在低空飛舞,好像在開舞會,各自毫無拘束地自由選擇物件。情投意合者飛落地面,各自脫掉翅膀,雌雄成雙追逐,通常為雌前雄後,完成婚配大事,尋找合適場所,建築新巢,產卵,繁殖後代,另立新的群體。

這對新婚的雌雄蟻,就是未來新群體的母蟻和父蟻,也就是新群體中的蟻后和蟻王。

飛螞蟻,是一種危害極大的世界公害,分布極為普遍,品種繁多,主要有黑胸散白蟻和家白蟻。氣候溫暖、潮濕,適合黑胸散白蟻和家白蟻生長繁衍,蟻害直接危害房屋建築、水庫堤壩、農林作物、電路電纜、布匹藥材、文物建築等。這些長著翅膀的螞蟻其實是在「婚飛」,就好像人們旅行結婚一樣,它們飛來飛去其實是在尋找配偶。

這種飛蟻是白蟻的繁殖蟻,到處亂飛是公蟻在追逐母蟻,交配之後繁殖生卵。它有趨光性,每到傍晚就飛向有燈的地方。

對於飛蟻則不必太害怕,雖然數量多,但繁殖蟻成功繁殖存活的比率只有千分之一,所以不必太過擔心。

預防繁殖蟻在家築巢

1、黃昏發現有大水蟻飛入室內,趕緊關好門窗;

2、熄滅掉有引誘作用的大燈(日光燈、這度大的其他燈),減少白蟻飛入室內;

3、發現少量有大水蟻飛入室內,可在燈下面放一盆水,蟻趨光喜潮濕,會掉進水盆中「自溺」;4、用家庭防治害蟲,殺蟑螂蚊子的殺蟲劑就能殺死那些繁殖蟻。

如果發現大水蟻是從自己室內不斷飛出的情況,極有可能是你所處的居室已發生白蟻築巢危害,那就要找白蟻防治專業人員來砌低處理。

詳細請看:

白蟻

大水蟻

飛蟻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一種蠼螋,尾部有夾子,有地方也稱夾夾蟲。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綠色的這個看起來像是葉蟬,如果你家有植株什麼的話清理一下,徹底清除還是比較難的,因為他們世代重疊嚴重,繁殖能力很強,產卵具有很強的隱蔽性,管理上注意一下庭院的清潔,注意除蟲,普通殺蟲劑應該可以 圖不太清楚,檢視下葉蟬的細節對比下。我...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綠色的這個看起來像是葉蟬,如果你家有植株什麼的話清理一下,徹底清除還是比較難的,因為他們世代重疊嚴重,繁殖能力很強,產卵具有很強的隱蔽性,管理上注意一下庭院的清潔,注意除蟲,普通殺蟲劑應該可以 圖不太清楚,檢視下葉蟬的細節對比下。我們這裡叫,蠓蟲,咬人會起疙瘩。這是沫蟬,或者是葉蟬,對人沒有傷害的 ...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麼,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麼?

黑毛蚋,一種吸血昆蟲,比較討厭。咬了人後又疼又癢,還有可能形成成塊的丘疹 紅斑 水泡。環境潮濕容易滋生,經常要清理家中的死水,打掃衛生。用對付蚊蠅類的殺蟲劑能殺死。比較像鼠婦,也叫潮蟲 可能是宿舍潮濕導致,保持乾燥,殺蟲劑也能殺死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20 中文學名 黑皮蠹 拉丁學名 a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