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有人知道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

2021-04-19 19:17:49 字數 3183 閱讀 595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花崗岩、硬度高、當然砸不爛了。

2樓:渴死的小小魚

矽質巖,是指

bai由化學作用du、生物和zhi生物化學作用以及dao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版含二氧權

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材質叫紅bai綠寶。

紅綠寶是du較稀有的石種,綠zhi色的為綠簾石,它是與紅寶dao石共生,所以回夾雜小答量紅寶石的原石,而黑色的小點是黑碧璽。從美感方面來講,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所以一塊紅綠寶石中是紅寶石成分多還是綠寶石成分多,主要看自己的愛好和服飾搭配,純紅的和純綠的相對都不太多見,但從價值方面來講,紅的成分越多就越昂貴。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4樓:江流無悔

螢石又稱氟石。是一種礦物,等軸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鈣(caf2),自然界中的螢石常顯鮮豔的顏色,部分可發出螢光。莫氏硬度4,低於鋼,易劃傷、質脆、甘、澀,無毒,是製造鏡頭所用光學玻璃的材料之一,因為含有鐵、鎂、銅等離子,綠、紫、黃、藍、棕、橙、粉……螢石幾乎可以呈現任何一種顏色,因此很多人稱螢石為「彩虹寶石」。

5樓:嗜血

同意樓上觀點 附議 熒石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6樓:查詢中

火山玻璃,指由火bai山噴發出來du的熔岩zhi,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dao成的一種玻璃版質結構巖權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

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或以它為主)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松脂巖、黑曜岩等。也常產於火山岩基質中,填隙在微晶礦物之間,還可以以碎屑產於玻屑凝灰岩中。除薄的邊緣外,火山玻璃不透明,而且呈現各種顏色。

紅、褐、黑、灰或綠色色調可表現為均勻狀、帶狀或斑雜構造。

7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是隕石氣泡明顯

有收藏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石頭屬於火山黑曜岩。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9樓:耿培

這個其實就是乙個普通的石頭,嗯,你如果懷疑的話可以找專門的檢驗石頭地方能給你看一下。

10樓:天下無雙乙個

這都是一種投資的作用,非常的心裡非常的理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石頭還是不錯的,挺好的,乙個絲綢挺好的似的。

12樓:玩玩貓兒

這種石頭好像是一種叫做,筋脈石的石頭來著的吧

13樓:遺忘曾經

這個就像是河流石,看到不是太清楚啊

這個是什麼石頭?有人知道嗎?

14樓:門徒

黑曜石,是一來

種酸性 玻璃質火自山巖,成分與花崗岩相當。除含少量斑晶、雛晶外,幾乎全由玻璃質組成。通常呈黑色,但也可見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紅色、藍色和綠色材料。

顏色可能是單色的、或帶條紋、或有斑點。緻密塊狀,有時見石泡構造。玻璃光澤明顯,具貝殼狀斷口。

含水量較少(<2%),可與珍珠岩、松脂巖相區別。常見於酸性火山岩地區。與松脂巖、珍珠岩、浮岩一起統稱酸性火山玻璃巖。

黑曜石可作裝飾品和工藝品的原料。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聽人介紹,石頭剖開,裡面也是這樣的紋路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隕石,特徵是融殼、氣印、融流線。很簡單,這三個特徵都是大氣層賦予它們的。

融殼從字面上解釋就是融化之後形成的殼。融殼很薄,很少能見過超過一公釐的。氣印,融化的殼上被大氣留下的印記。

氣印長什麼樣呢?家裡做麵食的時候要揉麵團,在揉好的麵團上用指頭輕輕按壓留下的印記類似氣印。融流線是鑑別隕石是否是定向隕石的乙個重要標誌。

定向隕石是以乙個固定不變形態從大氣層穿過墜落地面。

16樓:江流無悔

流紋岩是一種火成岩,是火山的酸性噴出岩石,其化學成分與花崗岩相同,由於形成時冷卻速度較快使礦物來不及結晶,二氧化矽含量大於69%,其斑晶主要為鉀長石和石英組成,晶體形狀為方形板狀,有玻璃光澤,但有節理。岩石為灰色、粉紅色或磚紅色,有斑狀結構和流紋狀結構。流紋岩是一類sio2含量大於65%、富含長石石英礦物的酸性噴出巖,在全球廣泛分布。

有人知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7樓:2009塵封

你好,你的

bai石頭叫金海石。紋理du

看起來像是大海的

zhi浪濤一dao

樣,所以稱為金海石。有回的人稱這種答石頭為「木紋石」,其實木紋石根本不是這樣的,木紋石確實和木頭的紋理一樣。而金海石的紋理根本不同於木頭的紋理。這兩種石頭不能混淆!

金海石可做擺件,供人們欣賞,質地好的也可加工飾品。

18樓:白蘭花豔

你確定這是石頭嗎?

我怎麼看起來感覺像瓷磚

上面還有很多花紋那樣的。

根本沒有石頭的感覺

要麼重新拍乙個**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地磚石頭,立體感特別的強,是家庭裝修的首選!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種石頭是在山崖里長的那種油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黃河木紋石,也叫黃河玉,一般用來雕刻工藝品,做硯台。

22樓:匿名使用者

謝邀請,這個看起來是和田白玉中的羊脂玉,顏色越純白的越好,其色白如羊脂為上品內,屬於寶石級的玉容石材,外觀細膩油脂感好的品階就高,硬度僅次於翡翠,真的羊脂玉在日光燈下看,半透明裡邊有霧感是真品,圖上的只能看到沒法試手感和光照,只能猜測一下了。

有人知道我這是什麼石頭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

這個石頭個人感覺,應該是瑪瑙石,北方的紅色瑪瑙,這樣的瑪瑙石我也有,而且有很多就是不知道誰要。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腎狀 鐘乳狀 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 熱液脈...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你這塊也很像奇石的,矽質巖,由化學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 一般大於70 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 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 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看不太清,可能是硫鐵礦。量大不大 這類石頭多為斜bai長片麻岩 黑雲母 du角閃斜長片zhi麻巖 dao片麻狀花崗岩 花崗片麻岩專及細粒角閃石巖屬等組成。其圖紋是晚期淺色礦物斜長石 鉀長石 石英等充填於不規則的原生裂隙中結晶而成,有的是由於地質原因,被重熔的斜長石 石英等淺色礦物巖汁,上公升充填在淺...